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嬤剛看完病 返家途中遭曳引車拖行輾斃


發佈時間:2020/09/10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23:29

高雄(9/10)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1歲婦人,剛從醫院看完病,騎機車回家途中,轉彎時遭後方曳引車擦撞,拖行十幾公尺,最後頭部被前輪輾過,當場死亡,駕駛表示沒看到婦人身影,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TVBS

 
民宅的監視器,拍到一輛曳引車通過門口,不過車頭似乎卡著物品,而且一路往前拖行,終於在轉彎處,駕駛停車下來察看。

下車一看才知道問題嚴重了,原來一旁倒著一部機車,而右前方車輪底下,還躺著一個人,而且頭部已經遭到輾過,騎士當場死亡。

圖/TVBS

高市岡山警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初步判斷)並沒有衝撞,只是兩車擦撞,然後機車卡在它的前輪,那這個刮痕就是車子,在機車碰撞之後,機車被推擠,那(前方)現場才有一些血跡,我們初判,這個時候人才在那個地方,被捲到輪子底下。」
 

圖/TVBS

這起恐怖車禍,10日下午兩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燕巢的角宿路上,原來當時71歲的林姓騎士,跟24歲的曳引車陳姓司機都在同方向,不過雙方準備右轉鳳東路時,突然發生擦撞,機車遭拖行了數十公尺,最後來到鳳東路口,駕駛才發現有異下車察看,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高市岡山警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當地這個路口是最複雜的地方,因為平常上下班,它的車流非常的多,再加上大型重車,經常在這邊迴轉上國道。」

這名婦人稍早前,才剛從附近的義大醫院看完病準備回家,沒想到路上就發生意外,讓家屬相當懊惱,而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也感到相當懊惱,不過婦人出現在曳引車的右前方,疑似視線死角,才會導致意外發生,仍得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亡車禍#過失致死罪#曳引車#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0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