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穿越馬路!男連遭2車輾壓 魂斷台1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22

屏東枋寮台一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深夜穿越馬路時,接連遭小客車和拖板車高速輾壓,當場慘死,其中肇事的拖板車司機還肇事逃逸,警方追了2小時,最後在台東太麻里將他攔下,不過另一輛撞到人的賓士駕駛,也否認自己是第一輛肇事車,因此現在警方要進一步釐清誰才是主要肇事者。

圖/TVBS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急急忙忙的拿著三角錐,路過的家長,也趕緊幫小孩摀著眼睛離開,因為道路另一頭,發生了死亡車禍。

警方到現場架設路障,指揮交通,因為被撞的路人已經被撞的面目全非,而路口的監視器拍下,當時先是一輛白色轎車突然減速,另一輛拖板車從後方經過,警方認定就是這兩輛車肇事,但其中拖板車卻沒有停下來,直接開走,涉嫌肇逃。

圖/TVBS

枋寮分局第四組交通組長謝漢忠:「涉案車輛有兩部,一部為拖板車,另一輛為自小客車,拖板車撞擊後肇事逃逸,警方於兩個小時之內,迅速在台東縣太馬里鄉攔獲該車。」
 

經過2小時追查,最後在台東的太麻里找到人車,就是這輛拖板車,鑑識人員蹲在地上,仔細蒐證,但駕駛聲稱不知道自己有撞到人,事件發生在屏東枋寮台一線448.5公里處,9日晚上10點多,當時一名66歲的賴姓男子,正要穿越馬路,結果接連遭到賓士車和拖板車輾壓,當場慘死。

圖/TVBS

附近民眾:「那時候就看到他在路口那個地方,在那個石頭那裡坐,但昨晚為什麼這麼晚會在那邊,是不是在前面睡覺我不知道,聽說他行動有點不方便,對聽說他中風過行動不太方便。」

附近民眾說,賴姓死者不是在地人,是名船員,獨自住在朋友家,平時會在台一線附近路旁睡覺,只是當天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警方還要再釐清,而肇事的兩名駕駛,都否認是第一輛輾到人的,到底誰才是最主要肇事者,有待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枋寮台#死亡#車禍#輾壓#小客車#拖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0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