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卡校車底 婦迴轉遭撞頭部重傷不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凡漪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15

今天(9/9)清晨6點多,發生了死亡車禍,稍早行車影像曝光,這一名58歲婦人要去上班路上,行經台中西屯路疑似是想違規迴轉,後方一輛校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去,機車卡在校車車底,人被撞飛10公尺左右,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遊覽車直行開到半路,身穿紅衣的騎士突然迴轉,直接撞上遊覽車車頭,機車捲進車子底下,騎士當場噴飛,在地上滾了好幾圈,事發前幾秒這名騎士,行經路口處相隔不到10秒,遊覽車也開過去,在撞上機車後趕緊停了下來。

肇事遊覽車司機:「右前方迴轉迴轉過來撞到我,他撞上來,我煞車不及。」

圖/TVBS

在台中東大路西屯路口,被撞的機車已經扶到路邊,騎士鞋子掉在路上安全帽也噴飛,機車車身好幾處刮傷,破損,後照鏡也被撞歪,柏油路上除了一條長刮痕還有騎士的血跡,和機車相撞的遊覽車是一輛校車。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校車司機他的速度還有他的作為,我們會做詳加的判斷,(司機)沒有喝酒,目前調查他是直行狀況,(校車)速度我們研判上煞車痕不長。」

騎士是50幾歲的陳姓婦人,9日清晨六點多在路口違規迴轉,後面遊覽車來不及反應過來撞上去,機車捲進校車車底人當場撞到彈飛。

圖/TVBS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摩托車是卡在遊覽車的正下方,婦人噴飛約10公尺可能造成他頭部重創。」

婦人當時雖然有戴安全帽,不過頭部還是受到重創,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家屬接獲通知到事發地點招魂,小兒子表示媽媽當時,正要去中科附近上班,至於他當時為什麼要迴轉,他們也不清楚也不願多作回應,婦人出門上班沒好好遵守交通,司機也沒注意前方狀況,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屬#招魂#違規#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33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