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天菜大廚 結果共6筆

  • 怪飯店擅自掛米其林!「天菜大廚」女友喊冤遭自打臉

    德籍男子佛拉迪(Vladimir Keller)自稱「天菜大廚」,還誇口曾在德國米其林餐廳任廚師,卻遭爆只做過45小時的臨時工。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佛拉迪持續神隱,而莊姓女友出面澄清,沒有聲稱過男友是米其林大廚,卻被抓包她曾在電視節目上說過,弗拉迪是在米其林餐廳上班的廚師,說法遭自己打臉。
    2017/12/09 20:58
  • 只做45hr臨時工!「米其林天菜主廚」遭爆身分造假

    自稱「米其林大廚」的德國男子弗拉迪(Vladimir Keller)在逢甲夜市賣自製甜點和創意料理,累積許多死忠顧客,還被稱為「天菜大廚」,去年還受邀到高雄Hotel WO舉辦的「米其林週饗宴」秀廚藝,不料現在卻遭爆「攏係假!」而且他不但不是「米其林主廚」,還只是個「臨時助手」,總工時甚至只有45小時。
    2017/12/08 20:41
  • 「米其林」星級評鑑 給「暗示」非電影情節

    餐廳美食一旦跟米其林加持,人氣就會跟著翻漲,但想要獲得米其林的星級評鑑得通過秘密客的考驗,在電影天菜大廚中,有一個橋段就是秘密客為了讓每家餐廳公平競爭,會有暗示讓業者知情到訪,像是2人同行點半瓶酒和一杯水,還會偷偷把叉子放在地上,這些小動作不單單只是電影橋段,在現實生活中米其林的神秘客在評分時,還真的會有小動作讓店家查覺。
    2015/11/06 19:17
  • 《天菜大廚》票房奪冠 男主角為戲瞞打工

    電影《天菜大廚》首周票房冠軍,但男女主角為了演活廚師這個角色而費了許多苦工!男主角用了620隻雞來練習如何除毛和料理,女主角自誇拍了電影後,真的變成了煎魚達人。
    2015/11/02 17:04
  • 布萊德利庫柏搞笑 當主持人「背後靈」煮菜

    好萊塢帥哥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即將推出新作品,這次為了演出米其林名廚的角色,布萊德利庫柏還先喬裝到漢堡店打工,上節目宣傳時他也小露一手,和主持人艾倫一起搞怪逗樂觀眾。
    2015/10/25 17:07
  • 布萊德利新片飾大廚! 菜單簽保密協議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最近在電影中飾演米其林廚師,片中打造美味佳餚讓觀眾看了流口水,台灣就有餐廳要讓影迷解解饞,把電影中的嫩煎羊排真的做了出來,其中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因為菜單為電影量身打造,有簽署保密協定,所以主廚在沒有食譜的狀況下,只能根據經驗把羊排做出來。
    2015/10/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