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大麻煙 結果共47筆

  • Toyz賣大麻電子煙要入獄 蘇一峰:美青年用後變肺炎重症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在網路販賣大麻煙彈遭起訴,去年底他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還遭「亞洲統神」張嘉航狠嗆「販毒狗」。該案日前已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Toyz確定要入獄4年2月。胸腔暨重症專科指導醫師蘇一峰今(27)日表示,Toyz所販售的就是大麻電子煙,在美國超過2000名年輕人使用而變成肺炎重症,強調大麻加電子煙很危險。
    2024/04/27 15:01
  • 尿檢呈陰性反應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呼麻獲不起訴

    台灣網紅圈去年11月爆發大麻風波,知名的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花、大麻煙油等,遭警方拘提到案。吳坦承在去年5月有施用大麻,但尿檢呈陰性,台北地檢署今(21)日將他施用大麻部分處分不起訴,另持有二級毒品罪仍在偵辦中。
    2024/03/21 10:34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夜店大亨涉毒! 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日前被警方到住家搜索,搜出了大麻煙油、大麻巧克力等違禁品,被依毒品罪移送地檢,不過由於他只是底層藥腳,加上檢方認為具保意義不大,因此最後無保請回。對此,所屬集團發聲明切割,解除他所有職務。
    2024/03/14 12:43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曾以百萬年薪聘專屬捲菸師 史努比狗狗宣布戒大麻菸

    美國饒舌巨星Snoop Dogg是知名的大麻愛好者,過去曾透露單日最多抽過150根大麻菸,還以破百萬元年薪聘請專屬捲菸師。然而,他17日卻在社群媒體投下震撼彈,表示將戒掉大麻菸,突如其來的宣告讓粉絲相當錯愕。
    2023/11/18 14:31
  • 種類超級多!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豪宅紅酒櫃搜出各式毒品

    台灣網紅圈日前才傳出大麻風波,不料又有名人染毒。知名酒廠臺虎精釀44歲創辦人吳祖倫,今(15)日清晨被警方帶回偵辦,據悉,警方前往其大安區的豪宅搜索,在屋內搜出大麻花、大麻煙油,甚至是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西洛西賓毒品巧克力、毒品餅乾等,種類相當齊全,也讓警員瞠目結舌,現在證物也曝光。
    2023/11/15 14:57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知名攝影師吸大麻 屋內查扣煙油、毒郵票

    有知名攝影師涉嫌持有和吸食毒品大麻!台北市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攝影師住家調查,在屋內發現有大麻煙油、毒油票等證物,當場查扣,嫌犯坦承犯案,更被查出從去年六月開始,利用網路購買大麻,還用虛擬貨幣付款交易八次,金額超過11萬。
    2023/09/26 18:41
  • 義氣在哪裡?男揪好兄弟逛夜市 遭警搜出毒品秒喊:朋友的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一帶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小客車經過,神情異常慌張,警方將人攔停後盤查,在男駕駛的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男子卻還狡辯,直說「都不是我的啊」,當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送辦。
    2023/09/09 10:33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爆通緝後人間蒸發!Toyz現身認了「有回去蹲」:沙發好坐

    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非法販賣大麻煙彈,遭判4年2月有期徒刑,近日他神隱直播間1個多月,且無預警拋下一句「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令粉絲錯愕不已。27日,他首度重返直播間,並親吐「我的確是有回去蹲一下」,也回應前陣子被告妨害名譽的整起事件始末。
    2023/08/29 10:07
  • Toyz自爆「進看守所了」粉炸鍋 經紀人發聲揭內幕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大麻煙彈,最終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年2月。豈料,Toyz日前突然宣布已經到看守所報到,引起熱議。對此,Toyz的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8/25 18:56
  • 想要Chill一下嗎?藉交友軟體 兜售毒品

    吃下肚,真的是天下第一奇毒!桃園警方日前透過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兜售毒品,還以為用「要不要Chill一下」當代號,就沒人會發現,但警方早就掌握線索,立刻追蹤到他們準備在汽車旅館交易,果然搜出毒咖啡包和大麻煙彈,而且咖啡包上面還印著「含笑半步顛」。
    2023/08/06 14:59
  • 挨告妨害名譽沒到庭「Toyz遭通緝」 疑因開刀忘請假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販賣大麻煙蛋遭台中地方法院判處4年2月,引發社會熱議。不料又傳出,他涉妨害名譽案件,卻因開刀沒向士林地檢署請假,遭檢察官以被告身份未到庭發布通緝。
    2023/08/04 16:22
  • 上網自學栽種!桃園男住處變溫室 警攻堅驚「大麻森林」

    日前刑事局掌握情資,指稱一名46歲蕭姓男子,涉嫌在桃園楊梅某處住家栽種第二級毒品大麻,經密集跟監蒐證後,於今年2月前往攻堅,逮獲蕭男並查扣大麻植株112株、大麻煙草376.68公克及各類種植設備,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經檢察官複訊後聲押後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22 15:57
  • KTV查獲「飛行者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飛行者巧克力正在大麻圈盛行!宜蘭警方進行掃黑,查獲罕見的毒品「飛行者巧克力」,巧克力裡面添加的是高濃度的大麻素,因此比起吸食大麻煙毒害更大,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溯來源。
    2023/04/22 17:53
  • 毒蟲躲KTV遭逮!警破獲罕見「飛行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近日連兩起黑幫街頭槍擊案被查出疑似與毒品交易所引起的糾紛有關,而現在又有新興毒品流入市面,經過宜蘭縣警方查緝,在幫派據點的KTV搜出3顆罕見的「飛行者巧克力」毒品,以及前月發現的彩虹菸4支,據悉其毒品為萃取大麻素並包在巧克力裡頭,效果比大麻煙更強烈,警方懷疑可能是從國外引進,後續將追查其來源,而昨(21)日也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16人。
    2023/04/22 15:22
  • 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先前還涉入「台版柬埔寨案」,囚禁、控制被害人,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今年2月剛出獄,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循線跟監埋伏搜證,昨(26)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迷迷濛濛被上銬。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起穫印有「幸運、大吉」的毒咖啡包、FM2和大麻煙油。
    2023/03/27 15:06
  • 雷鬼教父「愛吹倫」涉毒!住處搜出大麻 上銬畫面曝

    台灣地下音樂界中知名DJ、又被稱為「雷鬼教父」的音樂人「愛吹倫」,涉嫌透過臉書向藥頭購買毒品,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上門搜索,竟發現劉男就將大麻直接放在客廳桌上,行徑囂張,警方最後查扣大麻成品、大麻煙油、搖頭丸以及K他命等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3 11:00
  • 這款老師!賣「大麻煙」給學生 師生3人遭起訴

    這樣的為人師表,實在很糟糕!曾經擔任過科大的一名體育老師,不只從國外訂購大麻膏,還販售大麻菸給學生,航警在8月查獲6瓶蜂蜜包裝的大麻膏,根據包裹地址派警力前往埋伏,當場逮到一名男子,也是他的學生,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老師學生共3人都被起訴。
    2022/09/30 13:37
  • 異想天開!2毒蟲分享毒品 超商郵寄毒包裹GG了

    台北市30歲林姓毒蟲與陳姓網友,2人為了共享毒品,但面交風險高,為了規避警方追查,竟然異想天開,透過超商包裹郵寄毒品。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專案時鎖定陳男,趁他到超商取貨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裝有安非他命的毒包裹,一周後又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0 13:22
  • 9年徒刑!美女籃球星持0.7g大麻煙油入境 遭俄重判

    美國女籃球星在俄羅斯因為入境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菸油被捕,4日判決結果出爐,雖然她只持有不到1公克的大麻菸油,確切來說是0.702公克,但檢方卻以「持有大量毒品」求處9年半徒刑,法官最終也重判她9年,外加100萬盧布罰款,約合台幣49萬元。不過,俄羅斯官方也終於鬆口,願意與美國展開換囚談判。
    2022/08/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