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大阪燒 結果共65筆

  • 孝天麻衣拼廚藝 推薦創意大阪燒

    如果能夠在異國吃到家鄉的料理,那肯定是滋味難忘!為讓台灣民眾也能吃到日本傳統美食大阪燒,麻衣和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歡迎的朱孝天,一起到店裡親自動手為客人做大阪燒。
    2011/11/03 15:37
  • 孝天麻衣拼廚藝 推薦創意大阪燒

    如果能夠在異國吃到家鄉的料理,那肯定是滋味難忘!為讓台灣民眾也能吃到日本傳統美食大阪燒,麻衣和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歡迎的朱孝天,一起到店裡親自動手為客人做大阪燒,手藝如何?一起來看看。
    2011/10/26 23:11
  • 〈獨家〉大阪行銷戲中戲! 電影美食「豐臣公主燒」

    日本人氣作家「萬城目學」所寫的「豐臣公主」一書,描述從東京來的會計審查部官員,一解埋藏在大阪國底下4百年之秘密。書中內容搬上大螢幕,電影中結合大阪「美食」觀光行銷,戲中「太閤」大阪燒店,保留電影場景,更開發創新口味,「豐臣公主燒」,戲迷紛紛來「朝聖」,感受戲中戲的互動感。
    2011/10/25 19:29
  • 「烏龍麵請自炒」 日食攻台瘋DIY

    在餐廳用餐,不一定要等大廚上菜,才能品嚐美食,但現在有餐飲業者為了讓客人享受DIY樂趣,客人點鐵板燒,要自己炒熟肉片蔬菜,這股風潮,就連日式餐廳業者也跟上了,把在日本流行多年的大阪燒,正名成「御好燒」引進台灣,同樣鼓勵民眾邊吃邊炒菜。
    2011/10/23 19:15
  • 烹調鎖住營養 日平民美食「大阪燒」

    大阪美食,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章魚燒之外,還有大阪燒,低筋麵粉加水做成麵糊,裡頭再放進自己喜歡的魚、肉或蔬菜,外頭的小麵麥皮,可以在食物烹調的時候,鎖住維他命,不讓營養流失,大阪燒成為日本關西人,從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
    2011/10/04 22:36
  • 日本料理新吃法 壽司食材自己挑

    日本料理到了美國有了不一樣的吃法,紐約一家餐廳推出改良式壽司,不但用豆腐皮取代海苔,捲在壽司裡面的食材,還可以任君挑選,可以放新鮮芒果、鳳梨,甚至包酥脆的洋芋片,另外不愛吃章魚的人,大阪燒也可以變成豬肉燒。
    2011/06/24 22:43
  • 泡麵水餃、泡麵大阪燒 新吃法比創意

    泡麵還能夠變出什麼新的吃法?東海大學辦了一場「創意泡麵新吃法比賽」,為了拚5千元獎金,大學生絞盡腦汁,15組隊伍,分別端出泡麵水餃、泡麵沙拉、泡麵Pizza、泡麵大阪燒等等,評審依據創意和色香味評分,泡麵大阪燒獲得評審青睞,拿下「創意泡麵新吃法」第一名。
    2011/05/12 13:37
  • 創意大阪燒比賽 搶爭日本第一味

    日本有家大阪燒店,舉辦了大阪燒的創意食譜比賽,開放所有民眾一起改造不同口味的創意大阪燒。有人用白飯代替原本的麵糊,也有人在大阪燒裡頭加進雞內臟,參賽者們無不絞盡腦汁,各出奇招。最後優勝的創意食譜,不但會被列為店內的正式菜單,還能預先領到500萬日幣的分紅獎金。
    2011/03/01 22:26
  • 10盎司排餐500有找,業者?

    傳統五星級飯店要積極開拓消費市場,可以說是動作頻頻!有飯店是推出10盎司的安格斯牛排,原價1429元,現在5百元有找,而且主餐所附的麵包、飲料等,都可以無限量供應;另外的飯店,則是瞄準季節特色,推出櫻花餐點,包括了櫻花大阪燒、味噌蒸蛋等等,還提供日本賞櫻來回機票,讓消費者抽獎。
    2010/04/21 16:09
  • 10盎司排餐500有找 月底前爆滿

    傳統五星級飯店要積極開拓消費市場,可以說是動作頻頻!有飯店是推出10盎司的安格斯牛排,原價1429元,現在5百元有找,而且主餐所附的麵包、飲料等,都可以無限量供應;另外的飯店,則是瞄準季節特色,推出櫻花餐點,包括了櫻花大阪燒、味噌蒸蛋等等,還提供日本賞櫻來回機票,讓消費者抽獎。
    2010/04/19 19:24
  • 當「大阪燒」達人 日500人料理檢定

    大阪最有名的小吃「大阪燒」,要怎麼煎最好吃?可是大有學問;大阪第一次舉辦「大阪燒」料理檢定考試,多達500人前往應考,50道題目,從怎麼準備內餡?到背面跟正面各要煎幾分鐘?全部都有標準答案,通過考試的大廚,都可以獲頒一張「大阪燒」執照。
    2009/10/27 19:51
  • 拿大胃王冠軍 大阪燒免費吃1年

    10月8日是什麼日子?只要問問大阪人,他們一定會告訴你,這是「大阪章魚日」!取大阪最具代表性的2種庶民小吃,大阪燒與章魚燒的諧音,特別定在這一天,只要在大阪吃這2樣小吃,通通加量1.5倍,另外還有刺激的大胃王比賽,冠軍得主可以一整年,吃大阪燒或章魚燒吃到飽。
    2009/10/09 22:37
  • 凍未條! 日本拉麵15年來首漲價

    到日本旅遊,現在吃東西全部都要變貴了!日本人最愛的拉麵,終於「凍未條」,15年來首度漲價,另外包括烏龍麵、煎餃、大阪燒、麵包,甚至連啤酒,一口氣通通全漲,漲幅在1到2成左右,主要原因,是因為大麥跟原物料價格不斷飆漲。
    2008/04/02 19:30
  • 情人節嚐鮮 鍋貼巧克力幾可亂真

    再過半個月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很多人今年想送點不一樣的,給另一半一個驚喜,日本就推出許多怪怪巧克力,您可能很難想像,竟然有業者把巧克力做成「鍋貼」的形狀,底部甚至還有唯妙唯肖的焦痕,另外還有章魚燒巧克力、大阪燒蛋糕,讓人大開眼界。
    2008/01/29 13:57
  • 大阪燒口味多樣 煎法翻烤都是學問

    提到日本大阪的美食,很多人都會想到--大阪燒,不像一般日本料理的繁複吃法,大阪燒不僅價錢便宜、而且還能隨興的選擇各種口味,甚至自己動手做。最近當地出現咖哩口味的大阪燒,成為不少人的最愛。帶您去看看真正道地的大阪燒。
    2003/09/25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