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大胃王冠軍 大阪燒免費吃1年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9 22:37

10月8日是什麼日子?只要問問大阪人,他們一定會告訴你,這是「大阪章魚日」!取大阪最具代表性的2種庶民小吃,大阪燒與章魚燒的諧音,特別定在這一天,只要在大阪吃這2樣小吃,通通加量1.5倍,另外還有刺激的大胃王比賽,冠軍得主可以一整年,吃大阪燒或章魚燒吃到飽

滋滋作響的「章魚燒」,外皮焦香、內餡綿軟;滿滿的甜脆高麗菜,配上豬肉,齒頰留香的「大阪燒」,這2個大阪最具代表性的庶民小吃,聯手加起來,變成一個特別的日子。大阪商會業者:「10月的『10』,代表著大阪燒的滋滋聲響,而章魚因為有8隻腳,所以就定8日。」

10月8日被善於做生意的大阪商人,定為「大阪章魚日」,在這個1年只有1天的特別日子裡,不論是吃大阪燒還是章魚燒,都有好康可以A。NHK記者:「這裡賣的章魚燒平常都是6個,今天多了1.5倍,一共有9粒。」

這種「阿沙力」的作法,果然讓大家吃得眉開眼也笑。民眾:「好吃,很有趣,又很具大阪風格,很不錯啊。」

各家大阪燒、章魚燒的業績,因此成長了4倍,但好康還不只有這樣。主持人:「準備好。」

給你30分鐘,看看誰會是吃下最多大阪燒加章魚燒的大胃王,只可惜囫圇吞棗間,根本嚐不出每一家的獨門醬料。主持人:「5,4,3,2,1。」

這麼拚果然是有好處的。主持人:「大阪燒、章魚燒1年份,全部送給你,恭喜啊。」

「大阪章魚日」好記又有好康,商家正考慮,接下來年年都要這麼辦。大阪商人:「10月8日是大阪章魚日,拚命吃大阪燒、章魚燒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