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大逃脫 結果共15筆

  • 狗血無下限!《7人的逃脫》上演荒野大逃殺 《異能》班長淪反派

    LINE TV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作導演朱東民與「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再度攜手合作,邀請《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朱丹泰」的嚴基俊、「河尹哲」尹鐘焄,以及友情客串過的李侑菲回鍋演出,與實力派演員黃正音、李準一起大飆演技,打造的全新力作,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還出現獨角獸、喪屍怪物等非科學現象,讓觀眾直呼:「編劇真的太瘋!」
    2023/10/03 09:00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 楊冪綜藝節目「上圍太兇」引熱議 網挖大尺度舊作:以前更大

    大陸女星楊冪擔任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5》常駐嘉賓,最新一集中楊冪的穿搭引起熱議,還衝破6000萬閱讀量,原因是她穿了一件白色貼身上衣,雖然有搭黑色外套,但遮掩不住波濤洶湧好身材,還有網友特別挖出以前拍攝的「大尺度」電影,讓人驚呼看上去十分纖瘦的她,原來身材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好。
    2023/08/23 10:51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放鬆必看!2023「8檔陸綜推薦」 選秀、旅遊節目全都有

    近年來,綜藝節目不只韓綜和台綜口碑高,陸綜的品質也大幅提升,還有一群忠實粉絲,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更捧紅許多參賽藝人,還有《披荊斬棘的哥哥》、《奔跑吧》(跑男)等也都備受討論,這就整理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8檔陸綜推薦」。
    2023/04/23 17:48
  • 狒狒逃脫中!劍湖山曬自家「金剛」照:我們一隻都沒有少

    今(23)日上午,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有不少民眾目擊以為是「大狗」,近看是一隻狒狒,當場嚇壞,傳出這隻狒狒可能從附近的動物園逃脫,有民眾猜測可能是從六福村出來的,對此園區表示,正在二次清點中,劍湖山小編看到新聞後,「立即撿到槍」,貼文表示:「我們這裡沒有任何金剛大逃亡」,歡迎大家清明連假來看牠,貼文一出,讓底下網友都笑翻了,直呼這次小編「超嗆der」。
    2023/03/23 16:13
  •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 急找路人借手機報案

    又發生網路求職囚禁案!桃園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看見「提供存摺操作虛擬貨幣」的徵才訊息,可月收1萬元,林男與對方交換聯繫方式後赴約,沒想到一到場,就被3名男子綁上車,載往高雄岡山某平房軟禁。隔天一早,林男趁3嫌熟睡時逃出屋外,找路人借手機報警,警方回到該平房攻堅,逮捕何姓主嫌等3人,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2 10:23
  • 途中逃跑! 澳洲男「自製床單繩索垂降」逃隔離遭逮

    新冠疫情尚未趨緩,各國防疫規定依然不敢怠慢,但澳洲卻傳出上演真實版的「大逃脫」。澳洲一名39歲男子在珀斯(Perth)酒店遭強制隔離期間,將多張床單綁在一起製成繩索,從4樓爬繩而下,順利落地逃離酒店,警方在約8小時後成功拘捕他。
    2021/07/22 05:50
  • 《大逃脫4》製作費創新高!姜鎬童、神童嚇傻:瘋了嗎?

    自2018年開播的大型密室逃脫節目《大逃脫》,由固定班底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P.O等6位「逃脫者」演出,近日開播全新第4季內容,特別在花費150億韓幣(約台幣4億)打造的廣大場地拍攝,劇情則是延續第3季的設定,由姜鎬童率領SJ神童等人展開時空旅行回到一個不可考的神秘年代,必須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救出博士!
    2021/07/13 12:05
  • 猴子大逃脫! 動物園14隻猴自己拿鑰匙開門翹家

    猴子真的太聰明!日本沖繩市的動物園「沖繩兒童王國」,27日驚傳14隻猴子集體脫逃事件,園方緊急疏散遊客關閉園區,並出動近100人大隊追捕,終於在今(29)日讓全部猴子回籠,而令人訝異的是,這些猴子竟是自己偷走鑰匙開門脫逃!
    2019/06/29 20:59
  • 錄影嚇哭腿軟躲角落 楊冪崩潰喊「幹嘛啊」!

    《密室大逃脫》是中國大陸近期一部人氣高漲的實境秀,由楊冪、鄧倫、魏大勛、黃明昊、謝依霖、張國偉6人共同主持,每集都有不同的主題任務。最新一集中,自認大膽的楊冪上一秒還在笑隊長鄧倫「膽太小」,沒想到下一秒馬上換她被嚇得臉色發白,神色驚慌地哭喊「幹嘛啊」!
    2019/05/26 10:39
  • 快訊/152越客集體脫逃 竹、彰、嘉逮3名逃脫客

    爆發史上最大逃脫團,152名越南籍旅客抵達台灣後,集體脫逃,經過昨天一整天搜索,剛剛移民署公布,分別在新竹.彰化.嘉義逮到三名脫逃旅客,而其中還有未成年,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8/12/27 11:12
  • 裡應外合趁亂逃脫 「越獄大逃亡」國際常見

    國際上也經常出現逃獄事件,通常囚犯逃獄都是經過縝密計畫,有的是內應外合,或是製造混亂逃脫,不過根據統計,大部分脫逃的人犯,最後還是會被抓回來
    2015/02/11 22:14
  • 盲人律師大逃脫 陳光誠傳躲美使館

    中國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上個星期成功逃離被監控的山東住家,從此下落不明,據說目前他人已經躲進美國駐北京大使館,陳光誠的脫逃過程,有如電影「刺激1995」,他在半夜裡瞞過嚴密守衛,爬越高牆後,橫度小溪,一路跌跌撞撞,花了20多個小時才逃到北京,根據報導,美國駐北京大使駱家輝已經跟他見過面。
    2012/04/30 18:40
  • 動物「逃脫大師」 蜜獾驚天大逃亡

    「逃亡」是動物的本能不管是家裡的寵物,或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天生都具有逃亡的能力,你以為動物的智慧比不上人類嗎?那你就錯了,有些動物更是天生的逃亡專家,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動物逃脫大師」蜜獾。
    2012/04/25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