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嚇哭腿軟躲角落 楊冪崩潰喊「幹嘛啊」!


發佈時間:2019/05/2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2:23
自認大膽的楊冪卻在節目中被嚇到花容失色。圖/翻攝自微博
自認大膽的楊冪卻在節目中被嚇到花容失色。圖/翻攝自微博

《密室大逃脫》是中國大陸近期一部人氣高漲的實境秀,由楊冪、鄧倫、魏大勛、黃明昊、謝依霖、張國偉6人共同主持,每集都有不同的主題任務。最新一集中,自認大膽的楊冪上一秒還在笑隊長鄧倫「膽太小」,沒想到下一秒馬上換她被嚇得臉色發白,神色驚慌地哭喊「幹嘛啊」!

《密室大逃脫》每一集的場景都會更換,恐怖指數也不斷上升,而最新一集的節目場景設定在「恐怖公館」。主持群「密逃六子」先是進到充滿鮮血的廁所,蓮蓬頭、馬桶都是血,甚至連水龍頭打開也會流出鮮血。

 
鄧倫被網友笑虧「人的嘴可以張這麼大阿」。圖/翻攝自微博

就在眾人仔細觀察四周時,鏡子裡突然出現一個綠色的鬼臉,讓鄧倫當場嚇瘋,急地跑進房間。沒想到製作單位並沒有就此放過他,在房間牆上釘著一個正在掙扎的女鬼,讓他嚇得又往外跑,最後癱坐在椅子上無力地說「靈魂都沒了」,甚至被眾人笑說「人的嘴巴竟可以張這麼大」。
原本還在笑別人,下一秒楊冪自己就被嚇到腿軟。圖/翻攝自微博

看著鄧倫驚嚇的模樣,被網友稱是「楊大膽」的楊冪還輕鬆地坐在床鋪上,指著鄧倫大笑「膽太小」。沒想到下一秒「床鋪突然震動」,楊冪竟一秒跳起來縮到角落,躲在其他成員背後放聲尖叫,情緒崩潰,還不斷搖頭哭喊「幹什麼啊!」。

事實上,楊冪曾在前幾集說過,節目遊戲的可怕程度還能再更高,才因此被網友們笑說「真不愧是楊大膽」。沒想到在新的一集中就被節目單位嚇得花容失色,楊冪腿軟驚慌的模樣讓粉絲們心疼之外,也覺得超級搞笑。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冪#密室大逃脫#鄧倫#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9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