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大片血跡 結果共57筆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美女主播宣布懷孕! 播報一半「下面大片血跡」送急診:拜託抓牢媽媽

    中天主播張若妤今(25)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升格2寶媽,她也曝光寶寶的預產期竟和她生日同一天:「雖然生產日通常不會是預產期當天,但光是超音波上的日期是7月17日,就已經讓我覺得跟這孩子很有緣,也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
    2024/01/25 11:33
  • 快訊/高雄女子橫臥豪宅區馬路亡 路面大片血跡

    今(9)日上午8時32分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約45歲的女子疑似墜樓身亡,橫臥在鼓山區龍德路附近豪宅區的地面上,路旁留下一大片血跡,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無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初步調查,該女子服裝服裝完整且現場未有打鬥痕跡,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目前正追查女子身分與死因。
    2023/12/09 09:57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屏東某大學1男墜樓亡!現場留有「一封遺書」 學生目擊嚇傻

    屏東一間大學校區昨(26)深夜驚傳一名20多歲男子墜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據悉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另外,不少學生親眼目擊墜樓畫面崩潰。
    2023/09/27 08:17
  • 詭異!在天成飯店聚餐吃一半「突開窗爬行」 墜樓送醫搶救死亡

    昨(2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公司同事前往中正區知名四星級天成飯店餐敘,過程中鄭男不明原因突然打開3樓窗戶,在窗外爬行,一旁同事與飯店人員趕緊制止,但鄭男沒多久踩空失足墜落,倒臥人行道上留下大片血跡,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至今日上午6時許,仍宣告死亡,確切死因將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7/30 13:58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不是命案現場!女叫車留「大片血跡」 運將一擦楞:超噁

    許多人都有搭乘計程車經驗,司機每天載客,都會接觸各式各樣的客人。最近台南市有一名小黃運將抱怨,日前載了一對情侶,沒想到對方下車後,他回頭檢查後座有不明液體,用濕紙巾一擦竟發現是滿滿的血跡,讓他傻眼直呼,「小姐!妳MC來都沒發現嗎?」
    2022/09/06 20:02
  • 颱風夜驚傳砍人案件!現場大片血跡 兇嫌疑似跳海逃逸

    基隆市中正區發生砍人事件,案件發生在晚間8時10分許,一傷者為68歲黃姓男子,送醫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在搶救當中。行兇者則傳是同棟住戶,目前警方正在前往碧砂漁港追捕,兇嫌已經棄車逃逸。
    2022/09/02 21:26
  • 逾10兇嫌闖新莊火鍋店砍人 警方追緝中

    新北市新莊區連鎖火鍋店,25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十幾名惡煞突然持西瓜刀跟棍棒,衝進店內,追砍兩名男子,造成頭部、手掌都大量流血,店內有留下大片血跡,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搭4輛車逃逸,目前已經鎖定對象,正在查緝中。
    2022/06/25 23:46
  • 高市衛生局23歲男員工「報到滿月」 驚傳墜樓、傷重不治

    今(27)日上午,高雄市衛生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23歲陳姓男員工因不明原因墜樓身亡,當場傷重不治,現場留有大片血跡,目前警方已在現場鑑識,並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2/05/27 11:06
  • 直擊槍手白煙中掃射 紐約地鐵通勤男躲椅背逃死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周二驚傳地鐵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上午通勤尖峰時段,朝車廂內丟煙霧彈,接著開槍掃射民眾,目擊者說槍響持續兩分鐘,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至少33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追緝逃逸的槍手。
    2022/04/13 10:56
  • 和同向大貨車並行! 8旬婦遭捲入車底慘死

    台南今(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7歲的蔡姓婦人騎機車行經學甲區一處路口時,遭到同向右轉的大貨車捲入車底,慘死輪下,留下現場大片血跡,警消獲報到場,對肇事的蕭姓司機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應是內輪差和視線死角釀禍,事後將蒐集現場跡證,釐清詳細事發原因。
    2022/01/03 17:31
  • 百年老屋藏大片血跡!詭異壁畫爬滿牆 前房客揭鬧鬼真相

    美國一名男子買下一棟擁有110年歷史的老屋,近日準備全面翻修,但隨著裝修工程進行,他也陸續發現房子裡充滿「恐怖疑點」,不僅地毯下有一片片血跡,牆壁上也有詭異壁畫,恐怖情節宛如驚悚電影劇情,甚至還有名自稱曾住在該處5年的女房客直言,這棟房鬧鬼,且數量不只一個。
    2021/11/06 17:29
  • 信義區KTV持刀捅肚! 沒人提告警疑縱放

    日前北市信義區一間連鎖KTV發生聚眾鬥毆案件,兩方人馬在大廳爆發衝突,警方第一時間獲報,趕緊到場將雙方隔開,由於互不提告,也沒有將人帶回偵辦,事後其中一人回家發現、腹部中刀,自行就醫治療,只是明明當時大廳地板,有大片血跡,警方為何沒有按照規定逐一檢視鬥毆民眾,甚至依現行犯逮人,是否涉嫌疏縱人犯?對此,轄區分局表示,的確有明顯疏失,已經懲處相關員警。
    2021/05/09 14:52
  • 惡劣!狗被綁在機車高速拖行 男遭阻竟稱牠會咬人

    這個畫面看了真的令人非常揪心!新竹一名機車騎士,竟然把狗綁在後面,沿路拖行,害狗狗四肢都是傷,地板上還有留著大片血跡,相當殘忍,有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制止,對方竟然回嗆因為狗狗會咬人,之後就把鐵鍊解開,直接騎走,民眾把重傷的狗狗送到獸醫院治療後,也通報動保處,目前已經掌握相關證據,要把這名惡劣男子揪出來。
    2021/04/14 12:23
  • 「你侵犯我」醉夫妻怨外送員給錯餐點 要求重送遭拒怒嗆

    外送員遇到酒醉消費者束手無策,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一對喝醉的夫妻疑似不滿餐點有誤,要求重新送餐,但外送員請對方重新上網訂購,其中婦人遭拒便憤而嗆聲,更將外送員的機車推倒在地,甚至當街大喊「你強姦我、你侮辱我」,一旁丈夫欲出手攻擊,不慎自行跌到,頭部及手部出現大片血跡。
    2021/02/18 12:17
  • 女童尿布都是血+多處瘀青以為受虐 急送醫發現罹罕病

    一名2歲半女童因為尿布出現大片血跡而送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表示,由於女童身上還有多處瘀青,懷疑是外力造成,最後經抽血檢查才發現罹患罕見自體免疫性疾病。
    2020/12/23 17:33
  • 新莊女倒地「後方連3撞」輾斃 柏油路驚留大片血跡

    新北新莊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行駛往三重,行經路口處時疑似欲切換車道,突將車身往左偏,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女子摔車倒地後又遭輾過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11/17 08:42
  • Y字路口皆未打方向燈 汽機車撞正著老翁受傷送醫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路二段一處Y字路口今天發生汽機車碰撞事故,老翁騎士當場倒地送醫,留下大片血跡。警方調查,兩車在路口分別欲往左、右前方行駛卻皆未打方向燈釀禍。
    2020/11/16 17:16
  • 悚!惡男虐殺貓狗 「吞食心臟」殘屍丟浴缸

    實在太可惡!美國近期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動物事件,一名女子前去找男友時,發現家裡出現大片血跡,但卻遲遲找不到男友,讓她擔心對方恐遭遇不測,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卻赫然發現浴缸裡有2隻已「被掏空」的動物及殘肢。
    2020/10/13 10:47
  • 1公尺鋼條插穿頸部!消防員倒地噴血緊急送醫

    基隆一名消防員協助拆除大樓生鏽鐵框時,意外遭約1公尺長的鋼條插入左側頸部,後癱軟跌坐在地,鋼條順勢抽離,造成鮮血不停流出,地上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09/02 13:55
  • 聖誕狂歡樂極生悲 商場氣球雨砸傷2人

    聖誕節許多百貨公司都會舉辦相關慶祝活動,但在大陸湖南卻發生不幸的意外,聖誕活動中準備的上百顆的氣球從高空放下後,疑似固定的鋼管跟著掉落,當場砸傷兩人倒地不起,現場還留有大片血跡。
    2019/12/25 11:10
  • 砍!男酒後疑爭風吃醋 持菜刀砍友濺血3傷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土城發生一件駭人的喋血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和女友及2名友人到卡拉OK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當女友和友人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他竟然從店裡拿出一把菜刀,朝車內3人砍過去,車內和地板上都留有大片血跡,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8/23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