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10兇嫌闖新莊火鍋店砍人 警方追緝中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傅定華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09:54

新北市新莊區連鎖火鍋店,25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十幾名惡煞突然持西瓜刀跟棍棒,衝進店內,追砍兩名男子,造成頭部、手掌都大量流血,店內有留下大片血跡,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搭4輛車逃逸,目前已經鎖定對象,正在查緝中。

圖/TVBS

 
火鍋店內不斷傳來尖叫聲,所有人趕緊往店外逃命,就怕遭到波及。

多名年輕壯漢手拿棍棒還有西瓜刀闖了進來,本來在用餐的媽媽,緊抱小孩接著往店門口衝,場面驚險小朋友嚇到放聲大哭。

超過10名惡煞,到店內追砍完被害人,就急著落跑衝出火鍋店搭車逃逸,離開前還疑似對空鳴槍。

 
店內民眾:「叫救護車啦,有沒有東西可以給他包一下。」

店內兩名男子臉部及手掌鮮血直流,嚇壞眾人店員來回奔跑急忙拿布,給男子壓著止血,地上留下一大片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圖/TVBS

目擊民眾林先生:「往裡面衝,然後後面跟著8、9名年輕人,拿著刀子跟棍子,衝進去追砍那兩個人。」

目擊民眾:「進來就開始砍開始殺了,嚇死欸,他們砍人那地方,全部都是家庭桌。」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店家也在第一時間,把鐵門拉下事發就在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的火鍋店,25日晚上八點多,兩名被害人火鍋吃到一半到外頭抽菸,卻突然來了四輛車十幾名惡煞衝向被害人追進火鍋店,一陣亂砍兩人身中多刀。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目前還不知道,正確的一個糾紛原因是什麼,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先前就有糾紛,正在以車追人兩名被害人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還好都沒有大礙只是周末用餐時間,不少老人小孩都在店內全都受到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衝突#新北#糾紛#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3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