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也遭殃!KTV爆衝突 醉男一拳打破車窗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0:17

桃園市區一間KTV,26日凌晨,有民眾爆發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正在排解糾紛時,一名已經喝酒醉的22歲李姓男子,竟然跑去警車旁,一拳打破警車車窗,員警立刻將他壓制逮捕,男子酒醒後,說自己太醉了,什麼都不記得,雖然他願意賠償,最後警方仍然將他移送偵辦。

圖/TVBS

 
警車停靠在路邊不過仔細一看,駕駛座車窗玻璃碎裂,破了一個大洞,發生什麼事情,讓波麗士大人也遭殃。

員警:「走開走開走開!逮捕了逮捕了!那你打警車什麼意思的?」

一陣混亂之中,員警急忙壓制嫌犯,就在26日凌晨3點多,桃園區大同路一間KTV,有民眾爆發衝突,警方獲報之後,出動快打部隊,2分鐘之內迅速趕到,當時員警先將雙方人馬隔開,要了解狀況,正在排解糾紛時,其中一名已經喝醉的22歲李姓男子,不斷咆哮吵鬧,一旁朋友攔都攔不住,他衝到巡邏車旁,徒手打破窗戶,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圖/TVBS

武陵派出所長林延安:「在場員警發現,立即將李男壓制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詢後依照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根據警方調查,爆發口角的雙方互不相識,為何會發生爭吵還要釐清,而闖禍的李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後,過了一陣子終於酒醒,他說自己壓根不記得事發經過,打破玻璃,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儘管願意賠償損失,還是得被移送法辦,喝酒還是要適量,否則像這樣,連警車都砸了下去,脫序行為,後悔也來不及。

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員警#糾紛#賠償#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98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