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KTV持刀捅肚! 沒人提告警疑縱放


發佈時間:2021/05/0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4:52

日前北市信義區一間連鎖KTV發生聚眾鬥毆案件,兩方人馬在大廳爆發衝突,警方第一時間獲報,趕緊到場,將雙方隔開,由於互不提告,也沒有將人帶回偵辦,事後其中一人回家發現、腹部中刀,自行就醫治療,只是明明當時大廳地板,有大片血跡,警方為何沒有按照規定逐一檢視鬥毆民眾,甚至依現行犯逮人,是否涉嫌疏縱人犯?對此,轄區分局表示,的確有明顯疏失,已經懲處相關員警。

圖/TVBS

 
ktv歡唱變調,一群酒客在大廳爆發鬥毆。

警方vs.鬧事群眾:「不要推,不要,好了喔,好了啦,幹什麼。」

黑衣男揮拳猛毆,對方一票人也不甘示弱,衝上前雙方扭打一團,警方充當人牆隔開雙方,但兩邊火氣依舊很大。

 
警方vs.鬧事群眾:「你先動手的,你幹什麼,我動手啊,怎樣。」

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ktv上個月,發生聚眾鬥毆,場面一片混亂,但鬧事的一群人,警方一個都沒帶回究辦。

警消VS.受傷高姓男子:「你要不要告嘛,不要告啊。」

就是這句話,雙方表示認識互不提告,警方讓雙方離開,但一名高姓男子,回家後發現腹部中刀,警方遭質疑縱放人犯。

圖/TVBS

警消VS.受傷高姓男子:「人家要檢查一下,看你有沒有受傷啦,你有沒有受傷啦,你要去醫院嗎,不用是不是。」

高姓男子當時臉部紅腫,向救護人員表示不願送醫,但現場地板一大灘血跡,警方竟沒發現,只以為是單純的拉扯糾紛,事後也沒向值日副所長報告,不禁讓人聯想,是否是松山之亂翻版。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段智剛:「沒有本於專業,依照事情的嚴重性積極來偵辦,所以本分局將依規定,做記過的處分並調整服務地區。」

北市近來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喊話嚴辦,面對聚眾鬥毆案件,第一線處理員警沒依現行犯逮捕,即使雙方不提告也應全數帶回釐清,幸好事後做筆錄亡羊補牢,將鬧事民眾依重傷害、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區#KTV#鬥毆#中刀#治療#送醫#偵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97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