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西瓜視頻NET混血很躁大財麥當勞Keanna地位勞動節韓劇
  • 搜尋:

    大混戰 結果共53筆

  • 女友兩人分! 同鄉情敵互毆俱樂部大混戰

    東協廣場的俱樂部變成鬥陣俱樂部,怎麼回事,一群移工在俱樂部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加上喝酒後失控,竟然在俱樂部大打出手,現場還拋擲塑膠椅,砸桌子,演變成大亂鬥。
    2024/04/29 13:17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真GTA!按喇叭被砸車 彰化男撂友帶刀反攻

    彰化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還演變成雙方人馬7人大混戰,甚至有人持刀和混棒,當街追逐,一名2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按喇叭,和其他駕駛對到眼,引發對方不爽,被當街攔下砸車,陳姓男子氣不過,就找朋友帶刀助陣。
    2023/09/24 14:53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蜘蛛人軍團來襲! 《蜘蛛人:超越新宇宙》展開大混戰

    曾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肯定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4)日釋出國際版預告,除了三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與湯姆霍蘭德再度合體「現聲」,還有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大軍」集結,主角邁爾斯更會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度重逢。
    2023/04/04 18:54
  • 經典賽/贏了中國又如何?南韓連三年止步首輪 韓媒痛批:棒球沒有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持續進行中,相較於A組的大混戰,南韓此次經典賽被分配到相對輕鬆的B組,原先眾志成城以重返4強為目標,不料預賽跌跌撞撞,最後卻連三屆止步首輪,不僅球迷難忍心中怒火,就連南韓媒體《mydaily》也毫不客氣地痛批,南韓棒球已經沒落,且看不到未來。
    2023/03/13 23:47
  •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2/12/22 16:50
  • 六都當選門檻一次看 搶下北市長至少要56萬6482票

    九合一縣市長投票將於本週六(26)日登場,除了國民黨、民進黨傳統兩大黨相爭外,民眾黨也爭相競逐台北、新竹市長寶座,成藍綠白大混戰。《TVBS》根據中選會提供選舉人數據,以及歷屆選舉投票率65%左右,估算本屆六都加上新竹市等激戰選區的當選門檻。
    2022/11/22 13:50
  • 大混戰!她10點分析大S聲明「暗藏玄機」:公關一把好手

    大陸富商汪小菲因為不滿前妻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為追討相關生活費用超過500萬元告上法院,便暴走連續在微博發布超過20則貼文,大S也在昨(21)日晚間透過律師發出聲明,並針對此事做出回應。對此,大陸知名時尚博主「迎十里」也針對大S的聲明稿做出10點分析,大讚大S是專業的公眾人物,並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歡她,都得承認,公關一把好手」。
    2022/11/22 10:35
  • 北市三腳督人設大混戰 專家:蔣萬安現在是三角龍!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激烈,大打人設戰,陳時中的形象多變,想吸引年輕人選票,而蔣萬安、黃珊珊的「人設」都悄悄變化。
    2022/09/29 21:59
  • 第三勢力混戰、提名爆炸!綠北市議員選戰 難再拚全壘打

    今年地方選舉登記上週結束,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6大選區都呈現大混戰,而民進黨在台北市議員選舉中,2014年大環境有利、與柯文哲合作加持下,最終提名27席全壘打,2018年一樣提名27席,但遭遇韓流、母雞姚文智不強,以及第三勢力崛起的狀況下,最後只有19席順利當選。今年選舉,台北市總共減少2席,民進黨一般選區仍提名26席,不少選區提名偏向積極,加上藍營部分也有不少脫黨參選、以及新興的民眾黨搶票,綠營是否能重現2014榮光,抑或與2018相似的結局?
    2022/09/10 09:35
  • 約旦國會大亂鬥!議員要求休會遭拒 與議長出拳互毆

    約旦國會於本週二(28)針對包括性別平等在內的憲法改革辯論進行現場直播,沒想到國會議員之間的辯論竟演變為大混戰,議長與議員爆發拉扯衝突、出拳互攻,最終被迫休會。
    2021/12/29 12:28
  • 政黨派系如黑幫械鬥! 貝魯特示威變街頭大混戰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去年發生大爆炸,因為調查進度卡關,「真主黨」號召群眾上街,並且包圍司法部大樓。沒想到示威演變成血腥衝突,不同政黨派系互相交火,最後又有政府軍介入,街頭出現大混戰。這也是貝魯特十幾年來,最激烈的槍戰,勾起民眾對內戰的恐怖回憶。
    2021/10/15 22:27
  • 戲班兄弟鬧翻「打臉、巴頭」 白天打到晚上「大混戰」

    台中有劇團到苗栗表演,沒想到親戚間引爆衝突,在廟前廣場打成一團,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制止,過了4個小時又爆發第二波衝突,連長輩都加入戰局變成大混戰。
    2021/09/15 12:59
  • 封測再起 半導體狂潮新贏家

    【財訊】2020年,台積電和日月光投控領頭,整個產業都在搶蓋新廠。權威市場機構調查,未來4年封裝成長速度將高於整個半導體產業,一場跨界競爭的大混戰和大機會,即將展開。
    2020/12/24 11:25
  • 青山宮又開打!爐主壇前「大混戰」 4傷濺血

    台北市萬華區(12/1)今晚發生聚眾鬥毆,地點靠近捷運龍山寺站旁,青山宮正在進行遶境活動,沒想到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戰中造成4人受傷就醫,其中一人臀部被刀刺傷,另一人頭部遭鈍器重擊,警方也火速到場釐清案情。
    2020/12/01 23:40
  • 秒抓豬腸!王美惠擋院長前 順手丟腸反擊

    就在立法院議場混亂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上台報告,但台上講得很淡定,台下卻打成一片,本來有立委拿著整桶的豬腸內臟就朝蘇貞昌丟,幸好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到前面攔下水桶,還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這一幕讓所有人嚇了一大跳,事後她也說,全靠本能反應;而另外本來嗆說要1打35的陳柏惟,當初要上前勸架,反而變成大混戰的主角之一。
    2020/11/27 22:09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被川普亂到怕? 財經專家:大摩示警2個月內美股再跌10%?

    ​​​​​​​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把握最後時間衝刺選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天文學家發現1顆小行星,可能會在美選前1天撞擊地球。雖然NSAS表示撞上地球的機率只有0.41%,但在亂了套的美國大選,真的對全球政經局勢,也是一大潛在的劫難。而現在川普狂打對手家族醜聞,但似乎成了七傷拳。因為提供爆料的烏克蘭議員,竟然是被川普政府認證的俄國特工,川普自己反陷通俄的危機,原本說不涉入的普丁,現在又出手助攻,讓原本就混沌未明的美選彷彿成了災難式的大混戰。
    2020/10/21 16:49
  • 不滿敬酒調戲女伴 北港人台西人大亂鬥

    雲林北港一間釣蝦場,有五名台西來的酒客,向當地人敬酒時,籍機調戲對方女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由於地綠關係,最後竟然演變成台西人與北港人的大混戰,20多人大打出手。
    2020/05/25 13:38
  • 日韓、中美貿易大混戰 全球錢景多空悲觀

    全球景氣都出現衰退隱憂,亞洲有日韓貿易戰打得正兇,延燒已久的美中貿易戰,拖累了亞洲地區出口,尤其是香港,出口連跌9個月,再加上反送中示威又重創香港旅遊業,現在傳出飯店開始放起無薪假了,另外英國脫歐還沒有協議,這都讓全球市場對於經濟前景可說是越來越悲觀。
    2019/08/28 22:11
  • 香港「三罷」大混戰 逾百人被捕41人輕重傷

    反送中昨天發起「三罷」7區集會,引發全港大混戰,示威者兵分多路圍攻13間警署,到處封街、縱火,港警強勢驅離還出動裝甲車,直到今晨2時許才平息。至少上百人被捕,41人輕重傷。
    2019/08/06 13:49
  • 獅子山下動武 黃大仙爆警民對峙大混戰

    香港反送中行動進入八月越燒越旺,示威群眾的戰術和防衛武器都明顯升級,3日「旺角再遊行」開始沒多久群眾就兵分多路快閃紅勘海底隧道、尖沙咀、黃大仙等地,並燃燒紙箱和使用汽油彈阻止警方清場,在黃大仙的警民衝突也一直到清晨近5時,雙方的對峙才結束。
    2019/08/04 13:15
  • 續攤否起爭執! 年過半百3男女衝突濺血

    23日清晨將近兩點,在高雄市大豐一路上,發生一起酒客打架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差點傻眼,因為受傷的一男一女年紀都已經年過半百,而且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雙方為了要不要繼續喝起了衝突,導致另外一名勸架的男子也加入戰局,變成三人大混戰,而現在警方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三人通通送辦。
    2019/06/2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