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山下動武 黃大仙爆警民對峙大混戰


發佈時間:2019/08/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3:15

香港反送中行動進入八月越燒越旺,示威群眾的戰術和防衛武器都明顯升級,3日「旺角再遊行」開始沒多久群眾就兵分多路快閃紅勘海底隧道、尖沙咀、黃大仙等地,並燃燒紙箱和使用汽油彈阻止警方清場,在黃大仙的警民衝突也一直到清晨近5時,雙方的對峙才結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枚又一枚的催淚彈炸響黃大仙街頭,4日凌晨香港示威群眾從旺角轉移陣地前往黃大仙。

巴士站內警民混戰,防暴警察、速龍小隊築起防線朝示威者推進,又是胡椒噴霧又是警棍伺候。

凌晨警方強勢清場,但衝突早在晚間就展開,示威者包圍黃大仙警署破壞監視器並朝警方宿舍丟雜物和雷射燈照射,最終港警衝進地鐵站爆發激烈混戰。

 
回顧周六這場旺角再遊行批准時間到晚上九點,港警近九點半開始在尖沙咀和旺角「兩面清場」,晚上11點戰場轉移到黃大仙,獅子山下動武,凌晨四點半防暴警出動,近五點集結群眾才終於散去。

港警vs.示威群眾:「你們走吧,你們走吧。」

集會遊行變快閃示威,反送中示威活動戰術升級、地域外溢,不只旺角尖沙咀海港城的旗桿,五星旗被換成黑旗,示威者堵路紅勘海底隧道一度癱瘓25分鐘,最後才是黃大仙地鐵站防衛武器上,示威群眾也有了經驗燒紙箱做防線,更分別祭出汽油彈碎石彈和巨型彈弓等武器反擊,遍地開花成真,香港反送中怒火越燒越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示威#武器#港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230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