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媒爆蔡英文資助港抗爭 陸委會:含血噴人


發佈時間:2019/08/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3:37

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香港前特首董建華日前公開點名,台灣和美國是幕後推手,董建華發言後,有網路媒體引述香港衛視副台長的消息,指出董建華表示,資助香港的就是總統蔡英文,而且北京當局在限縮自由行後,還將進一步對台懲罰,對此,陸委會特地發聲明駁斥,董建華滿口謊言、含血噴人。

圖/翻攝自德阳茶人微博

 
網路媒體「多維新聞」一日撰文報導,香港抗爭無法平息是有幕後黑手。

點名香港前特首董建華爆料是總統蔡英文出手資助,配合美國搞亂香港,藉此撈選票,還進一步寫到,北京當局取消來台自由行之後,還會有下一步懲罰動作,但董建華的公開致詞倒沒這麼說,只有在另一場活動中點名台灣跟美國。

董建華:「這次風暴有幕後推手,也可能與外來勢力介入有關,有關不同的組織,種種跡象可以看到,是指向台灣和美國。」

 
出席團結香港基金會,台上的確點名台灣和美國是香港抗議無法平息的幕後黑手,但並沒有指名任何特定人士出手資助,多維新聞這篇報導消息來源是他。

實名認證為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也點名總統蔡英文資助香港,但文末寫到董建華在酒會中點名台灣和美國,上述理由是合理的,並未說明這句話,到底是不是董建華說的,我們分別求證秦楓和董建華辦公室,還沒有獲得回應,蔡總統資助反送中,到底誰說的,還未明朗,但陸委會已經先大動作發聲明駁斥,滿口謊言含血噴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2020總統爭霸

#反送中#爭議#董建華#推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9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