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GTA!按喇叭被砸車 彰化男撂友帶刀反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53

彰化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還演變成雙方人馬7人大混戰,甚至有人持刀和混棒,當街追逐,一名2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按喇叭,和其他駕駛對到眼,引發對方不爽,被當街攔下砸車,陳姓男子氣不過,就找朋友帶刀助陣。

一輛休旅車逆向超車後,再突然往右猛切,擋住白色轎車去路,休旅車同夥也跟著追上來,讓他進退兩難,接著三名男子下車,當街砸車。

 

眾目睽睽下也不管下班尖峰時間車流多,三名男子就霸占道路砸車洩憤,白色轎車後車窗擋風玻璃都破了,但還沒完,被砸的白色轎車駕駛要報仇,白色轎車駕駛打電話撂人。

一輛小貨車到現場,駕駛下車帶刀和球棒來支援,被砸的這一方絕地大反攻,雙方把車丟在馬路,上演你追我跑戲碼。

圖/TVBS

 
目擊民眾:「就在那邊就有砸車,那被砸的那個人(朋友)就拿刀。」

事發在彰化埔心永坡路一段,21日下班時間,一開始被砸車的駕駛,是一名29歲陳姓男子,遭到27歲簡姓男子和朋友,逼車攔下並砸車陳姓男子被砸車後,不甘示弱撂了39歲陳姓朋友,持刀和棍棒到場助陣,還搶走對方車鑰匙,簡姓男子人馬看到有刀有棍,戰力落差太大只能落跑,而整起衝突原因,疑似只因為按喇叭雙方對到眼不爽。

埔心分駐所所長陳家偉:「聚眾鬥毆行為我們依刑法第150條,妨害秩序移送。」

圖/TVBS

被砸車的陳姓男子從事洗太陽能板工作,替他助陣的朋友,做園藝是埔心在地人,都有正當工作,卻因為行車糾紛,理智斷裂和對方一起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混棒#持刀#大混戰#行車糾紛#砸車#逆向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