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11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圖/TVBS

 
年初四 熱炒店爆群架事件,店內監視器拍到,當時鄰桌 兩家人,左邊是廖男一家,右邊是楊男一家,都有人拿麥克風正在唱歌 ,但疑似互相搶歌 雙方已經互看不爽,後來廖姓男子 突然上前跟楊姓男子講話,這一講 馬上爆發拉扯,其他親友上前勸架 ,結果人越多 越混亂 ,雙方推擠 一路從餐桌打到櫃台 ,甚至亂丟酒瓶,一旁還有人帶嬰兒 直擊打鬥現場,不過還有人 趴在餐桌上休息,完全不受打架影響 ,直到桌子都被推開 ,他才被其他人拉走,但大亂鬥還沒結束 ,兩家人 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

熱炒店家:「他們在那邊推擠 ,竟然就丟一支酒瓶,到桌子那邊 ,哇 ,就打起來了。」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 ,兩家人, 總共五個人送醫,好端端 過年聚餐團聚,卻變成兩家大混戰,熱炒店內 一陣混亂,地上還有血跡 ,碗盤、 酒杯 掉滿地。
 

熱炒店家:「爸爸在罵女兒 ,他們這邊的就跟他說,不會啦, 新年快樂, 唱得也不錯,她爸爸可能就有點茫,就說我在教女兒。」

事發在13日晚上11點多 ,警方總共帶回8個人 ,根據了解, 廖姓男子親友 和楊姓男子親友,在熱炒店吃飯喝酒、 唱歌,一開始就因為 互搶歌 ,雙方互看不順眼,席間楊姓男子親友 開玩笑說同桌的小朋友唱歌太難聽 ,隔壁桌廖姓男子 ,就上前表示 不會難聽啊 ,楊姓男子認為他愛管閒事,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熱炒店家:「就要跟他輸贏, 我們就出來擋說 ,不要,不要。」

圖/TVBS

警方補充, 被帶回的八人,都依聚眾鬥毆罪移送,兩家人 也決定互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熱炒店#拉扯#喝醉酒#打群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8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