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外車道 結果共106筆

  • 國道驚魂! 路面出現2座鐵梯 2車撞上受損

    國道上,怎麼會出現兩座鐵梯!這是9月30號晚間,國一北上59.7和59.8公里處,各有一輛車,因為撞上不明物而導致車身受損。結果警方到場,發現竟然是鐵梯肇禍。2座鐵梯散落內外車道上,造成車頭、車輪以及底盤受損,現在國道警察要循線找到主人,予以開罰。
    2018/10/02 14:53
  • 鬼切哥急煞鑽洞超車 10秒不見車尾燈

    「可以再快一點!」一名男駕駛日前行經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時,一輛小客車在外車道狂飆,被前方小貨車擋道,於是小客車從路肩鑽洞超車,再竄回內側車道,不到10秒就不見小客車車尾燈,讓網友批「表演特技嗎」。
    2018/09/03 19:51
  • 驚險!駕駛心肌梗塞 國道失控撞護欄身亡

    你能想像在國道上,車輛呈現無人駕駛的狀況嗎?臉書「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公布一支驚險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駕駛行駛五股楊梅高架北上路段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讓車輛於國道失控,擦撞內、外車道護欄,連輪胎都被撞飛,隨後駕駛陷入昏迷,送醫後不治身亡。
    2018/04/12 14:35
  • 中山高嘉義段5車追撞 幸僅1人輕傷

    中山高速公路嘉義交流道附近今天下午傳出5部自小客車追撞意外,所幸僅造成1名男子輕傷,車禍造成外車道封閉,內側車道車速降至時速約50公里,但無回堵;事故原因待調查。
    2018/02/06 15:34
  • 假動作?閃右燈切內車道擦撞 三寶補左燈自保

    打右轉方向燈卻左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紀錄影片,三寶行駛外車道打著右轉方向燈,下個路口卻不右轉繼續直行,還直切內車道險擦撞後方來車,讓網友怒回,「原來開車也有假動作喔!」。
    2017/12/05 15:11
  • 插隊不成還檢舉遊覽車 轎車駕駛反挨罰

    一輛中型遊覽車遭轎車駕駛檢舉,在高速公路上惡意阻擋,不讓他切換到外車道,駕駛公開行車紀錄器,明明是轎車快到交流道口,突然要插隊,遊覽車按喇叭警示,轎車插隊不成還檢舉遊覽車,國道警察看過行車紀錄器表示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將開罰3到6千。
    2017/12/01 16:52
  • 國道螃蟹哥橫著走 車主「心臟嚇掉了」!

    高速公路驚現「螃蟹哥」!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原本行駛外車道的三寶駕駛,突然直切內車道撞上網友的車,嚇壞副駕駛的女性友人,驚呼,「心臟嚇掉了」。
    2017/11/30 18:54
  • 違停比較大聲?按喇叭提醒 對方嗆5字經!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原PO行駛外車道,被併排車輛擋下,原PO按喇叭提醒,對方卻下車嗆5字經,讓其他網友怒回,「違規還敢罵人」。
    2017/11/19 17:01
  • 騎快車道與小黃擦撞! 騎士控司機逼車

    高雄楠梓1名王姓騎士,行經建楠路時騎在快車道上,結果和一輛計程車在變換車道時發生碰撞,過程中騎士指控對方兩度轉方向盤,疑似惡意逼車,但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器澄清,說當時明明外車道有空隙,但騎士硬是要騎內車道,他才會不小心擦撞,並沒有惡意逼車,但令騎士不解的是,警方當下並沒有開立三聯單,懷疑被吃案,事後警方澄清,行車糾紛,只會開立事故聯單,就代表已受理沒有吃案。
    2017/11/07 18:41
  • 叭!不滿被按喇叭 機車騎士持棍路中敲車

    不滿被按喇叭,騎士持棍棒,馬路中央敲打轎車!!火爆場面發生在苗栗竹南,1名騎士他從外車道想切到內線左轉,後方轎車差點撞上,立刻按喇叭警告,沒想到騎士騎到路邊,撿了木棍橫越馬路,找到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理論,騎士亂棒敲打車頂、還敲車窗,暴打後氣沖沖離開,駕駛手指被打傷,綠燈後直奔警局報案,控告傷害。
    2017/10/27 12:28
  • 滿載垃圾大貨車 撞翻休旅車又撞拖車

    一輛滿載垃圾要到焚化爐的35噸大貨車,追撞剛從交流道匯入外車道的休旅車,和滿載鐵線圈的聯結拖板車,大貨車駕駛說,前方車輛剛匯入外車道,車速無法快,他煞車不及,休旅車駕駛被撞到翻車,幸運只有手腳擦傷,他的行車紀錄器顯示,順順的開上高速公路,已經匯入車道,10多秒之後被撞,顯示後方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車況。
    2017/08/16 13:52
  • 中山高車禍1人命危  蘆竹段回堵10公里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51公里處外車道,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造成1人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另有3人輕傷送醫,高速公路蘆竹段南下車流則是回堵長達10公里。
    2017/08/10 10:41
  • 車道標線分兩箭頭 駕駛:有看沒有懂!

    為了減少外車道的車禍肇事率,台北市交工處將車道上的交通標線重新畫置,現在一個車道上就分成直行與右轉箭頭,以忠孝光復路口還有承德劍南路口搶先試辦半年,不過駕駛行經路段、普遍反應都覺得有看沒有懂。
    2017/06/08 11:45
  • 惡意逼車險害摔! 小黃司機被騎士檢舉

    高雄鳳山有一位機車騎士,行駛外車道,沒想到惹來後方計程車司機長按喇叭;騎士不理,計程車司機竟然惡意逼車,硬是將機車攔下來,差點讓騎士撞車,旁邊的機車也摔倒。
    2017/05/26 13:43
  • 切車道互不禮讓 小黃、公車擦撞僵持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遇到惡霸公車司機,故意硬切車道按了喇叭也不理會,結果擦撞到計程車,不過公車業者也有話要說,當時放乘客下車後,公車緩慢的切出外車道,計程車一度僵持停了下來,結果公車起步計程車也同時起步,2車未禮讓才會發生擦撞事故。
    2016/12/01 18:27
  • 醉漢暴衝撞破家具行 哀求「不要報警啦!」

    酒駕撞毀店家還拜託不要報警!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從台中開往彰化鹿港時,行經金馬路,從外車道方向一路往右偏,先擦撞貨車,又撞進家具行,而肇事男子闖禍後,第一句話竟然是哀求家具行店員「不要報警」,他一聽到自己酒測值0.33,立刻跟警方說,自己是凌晨喝酒,因為有服用安眠藥習慣,導致身體代謝差,才會酒測不過,但酒駕肇事就是事實,將他移送法辦。
    2016/11/30 11:28
  • 資源回收車違規迴轉 機車撞上騎士不治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經過陸橋時,遇上一輛資源回收車在路口迴轉,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送醫治療後傷重不治,現場路口經常有駕駛迴轉引發車禍,因此都有設立標誌禁止迴轉上陸橋,但資源回收車從外車道要迴轉上陸橋,以為沒有車開到路中,機車撞上來,騎士傷重不治。
    2016/11/07 13:13
  • 統聯追撞拖板車 駕駛傷重不治、9乘客傷

    國道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中午發生統聯客運追撞拖板車意外,統聯駕駛受困車中,緊急搶救後傷重不治,另外車上有9名乘客輕重傷,前方拖板車駕駛說,他跟著前方車輛一起減速準備停車,後方客運突然就撞了上來,他自己也一度被撞到昏了過去,醒來時車子已經被推到外線車道。
    2016/10/21 18:07
  • 快訊/台九線南興段因浪高4米 外車道管制

    最新消息,台東台9線439到441公里處,南興路段,因為路段監看浪高4公尺,已達到預警3.5公尺,浪花波及北上外側車道,10點開始進行外側車道封閉管制。
    2016/09/26 11:36
  • 貨櫃車翻車! 國道3號新竹段封閉外車道

    中秋連續假日,國道高速公路晚間發生貨櫃車翻車意外,車輛橫躺在車道上,事故現場先行封閉外、中車道,造成車輛回堵一公里。
    2016/09/15 20:47
  • 獨家/「啊!水泥車撞過來」 駕駛臨危不亂救26命

    同樣滿載26人的遊覽車在國道發生車禍,駕駛臨危不亂,全車人保住性命!這個月18日,高雄義大醫院的員工接駁車行經國道10號,前方一台水泥預拌車撞疑似天雨路滑,整台車失控,結果滑到最外車道撞上接駁遊覽車,當時楊姓駕駛雙腳被車頭壓住,沒辦法踩煞車,還好他緊緊握著方向盤,也記得方向盤旁邊還有輔助煞車跟手煞車,26名乘客只有2人輕傷。
    2016/07/21 18:44
  • 國道上切割刀片突掉落 至少40部車破胎

    一早在國道3號南下167K,外車道有重型切割刀刀片掉落物,造成行經這路段、至少40部車輛破胎,而且受害車輛不斷上修,維修費用也是一筆,目前已經追查到是一輛載著專業重型切割刀片的貨車,從台北要到台中港,疑似是裝箱時沒有固定好才會掉落,割破後方車輪胎。
    2016/06/07 12:32
  • 外車道危險! 北市擬開放機車騎內車道

    台北市政府交通政策又有新構想,交通局規劃要讓機車可以開放行駛快車道,大多騎士跟開車的駕駛都驚呼很危險非常反對,只有部分的騎士認同,覺得空間變大比較方便,交通局是認為因為騎在外車道,很容易遇到突發狀況,開放行駛快車道可以避免危險。
    2016/05/28 17:51
  • 轎車匯入車道失控撞人行道、橋墩 1死2傷

    開車自撞造成1死2重傷,台中一名孟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載著2名友人,行經北屯區環中東路、軍福18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車輛在外車道匯入內車道時失控撞上人行道,又高速撞擊高架道路橋墩,結果坐在後座的乘客被彈飛出去,受困在副駕駛的乘客,傷重不治,造成1死2傷。
    2016/05/22 13:00
  • 酒駕再釀禍!轎車追撞貨運曳引車 釀1死

    台中潭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日深夜11點多,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在外車道準備迴轉的貨運曳引車,結果肇事釀禍的小客車駕駛敵不過貨櫃車硬度,駕駛頭部重創、頸椎斷裂,被救出後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事後經過抽血檢測,判定小客車駕駛當時的酒測值高達1.05。
    2016/05/03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