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暴衝撞破家具行 哀求「不要報警啦!」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3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3:48

酒駕撞毀店家還拜託不要報警!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從台中開往彰化鹿港時行經金馬路,從外車道方向一路往右偏,先擦撞貨車,又撞進家具行,而肇事男子闖禍後,第一句話竟然是哀求家具行店員「不要報警」,他一聽到自己酒測值0.33,立刻跟警方說,自己是凌晨喝酒,因為有服用安眠藥習慣,導致身體代謝差,才會酒測不過,但酒駕肇事就是事實,將他移送法辦。


 

十字路口綠燈直行,休旅車快速開過,但卻朝右邊衝過去,沒有煞車撞進家具行;另一個角度,暴衝車輛差點就要撞翻整排機車,驚險閃過,但方向還是沒喬回來,衝撞隔壁家具店,巨大撞擊聲,附近民眾以為發生爆炸。

家具行人員:「我以為他會停下來,我要走過來,結果我才走了幾步而已,他就往我們大門撞進來。」

目擊民眾:「如果他方向盤再偏個1、2度,我就慘了!」
 

車輛暴衝起因是駕駛酒駕,酒測值0.33,不只滿身酒味還胡言亂語,肇事駕駛是50歲的郭姓男子,29日早上10點從台中開車到彰化鹿港準備打零工,經過金馬路從外車道往右偏,擦撞小貨車再撞破家具行。

鋁門框變形,歪歪斜斜卡著家具行,才剛開門營業,生意都還沒做成,就被迫掃玻璃、整理門面,最讓他們生氣的是,肇事郭姓男子剛下車,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哀求店家 「不要報警啦!」

彰化泰和派出所所長柯福來:「身體不適,喝完酒沒辦法代謝。」

警方表示,郭姓男子想脫罪自稱凌晨只喝3瓶啤酒,加上有吃安眠藥,身體代謝差 ,才會酒測不過,但不管他狡辯,警方還是立刻把他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家具行#爆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114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