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外車道 結果共105筆

  • 才用42天!徒步區效果差 駕駛逆向改道

    才用了42天現在要拆了!嘉義市政府農曆年前花了10萬元,將忠孝路外車道封閉,打造行人徒步區,上個月3日剛啟用才短短42天,因為使用率太低,甚至有機車族不知道道路被封了,逆向騎到中央的車道險象環生,因此市府又決定拆除,得再花一筆錢恢復,短命政策民眾痛批根本浪費公帑!
    2016/03/14 17:59
  • 獨家/趕交車!車商業務切換車道 害騎士撞飛

    切換車道真的要小心,上個月在新竹市中華路上,有一名車商業務員為了趕交新車給客戶,疑似開過了頭,要從內車道切到外車道,沒想到這一切竟然讓一名機車騎士直接撞上,不只傷了騎士,也讓準備交車的新車成了事故車。
    2016/02/03 18:22
  • 聯結貨車國道起火 火苗外車道沿路燒

    昨天晚上,中山高速公路北上89公里處,一輛聯結車突然起火燃燒,車上物品燃燒沿著外車道一路掉現場一片火光。
    2015/10/26 12:39
  • 恍神釀禍!駕駛打瞌睡撞護欄 車摔排水溝

    凌晨一點多,一名蔡姓駕駛精神不濟還開車上路,在社子島的堤外車道上,疑似是太累了,竟然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結果駕駛衝撞上鐵護欄,但一撞,整輛車就跟著掉進大排水溝裡。
    2015/09/07 08:46
  • 大型連環車撞一團 民眾經過驚呼:水喔

    國道三號高雄中寮隧道北上,早上發生大型連環車禍,先是一輛砂石車故障停在外車道,遭到大貨車追撞,隔了3分鐘,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路況撞了上去,導致6輛大小客車撞車一團,有民眾經過拍下影片,但過程中卻把車禍當景點,不斷驚呼,影片PO網,引發網友撻伐!沒有同理心。
    2015/08/04 17:54
  • 國道連環撞!挨撞車成廢鐵 貨櫃車險翻

    國道一號三百公里處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輛紅色轎車高速衝撞黑色轎車,導致黑色轎車失控衝向外車道,又遭到貨櫃車擦撞,黑色轎車最後撞上護欄才停下,成了廢鐵,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而當時貨櫃車左右搖晃超驚險,還好及時穩住沒有翻車。警方表示,肇事的24歲薛姓男子,因為沒保持安全車距以及在國道飆速釀禍,除了要吃下最高6千元的罰單外,後續車禍究責都要算在他頭上!
    2015/08/01 11:22
  • 碰!女駕駛雪隧自撞亡 車子瞬間解體

    雪山隧道發生死亡車禍!早上7點,車潮的尖峰時刻一向小客車在雪隧裡面,突然從外車道衝向內車道,撞上牆壁,車子幾乎全毀,女駕駛也不幸傷亡,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是因為路旁停有故障的發財車,小客車閃避不及才會發生意外
    2015/05/08 10:54
  • 女騎士陣頭前挨撞! 男子趁人潮多肇逃

    12日傍晚彰化中正路上進行廟會活動,有一名黃姓女子女騎士,因為外車道被陣頭佔住,她只好騎內車道行駛,不料一名疑似廟會人士騎著機車,直接從對向跨黃線橫越,將黃姓女子撞倒在地,當場血流不止,但是這名男子扶起車子,說了一聲抱歉後,竟然揚長而去
    2015/04/13 18:35
  • 老翁走路「醉上國道」 橫越3車道玩命

    在台北有人醉到連走上了高速公路都不知道!3月1日晚上9點多,有一名老翁他和朋友喝酒,自稱叫不到計程車回家,他想要走回家,卻糊裡糊塗的走上了五堵交流道,上了國道1號,老翁從外車道橫跨3個車道,走到內車道,還企圖想要爬到對向,幸好員警接獲民眾通報,及時攔截到老翁,因為晚上高速公路視線暗,車輛車速幾乎都破百,老翁要使走偏一點,恐怕命難保
    2015/03/05 20:04
  • 搶快超車!失控自撞 國道轎車360度迴旋

    國道一號北上211公里員林路段,1輛藍色自小客車,因為趕時間超車從內側車道接換到中線車道時,前方休旅車速度變慢,駕駛緊急切到外車道,但車子失控整部車左右搖晃自撞外側護欄,360度旋轉一圈,幸好後方連結車駕駛閃過,車體稍微擦撞,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2015/02/13 16:32
  • 〈快訊〉國道攔檢遭後車追撞 警頭部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下午3點多,在國道1號北上30公里,五股往三重方向,一名國道警察在執行取締違規勤務時,另外一輛轎車突然從外車道直接衝撞到路肩,員警當場被撞飛,頭部撕裂傷,目前這名肇事的盧姓駕駛已經被警方逮捕,人正在偵訊
    2014/12/21 16:40
  • 來不及煞車!機車換車道左轉 遭撞飛亡

    這個月9日,新北市新北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杜姓騎士以為後方沒車,突然從外車道切進內車道,一輛轎車來不及煞車,當場將對方撞飛,最後騎士送醫不治,雖然警方表示騎士未依兩段式左轉,但死者家屬質疑轎車車速過快,希望能夠有更多目擊者提供行車紀錄器影片,釐清當天肇事責任
    2014/11/23 18:15
  • 直擊惡司機 當街拉貨車駕駛踹肚毆打

    真的是很惡劣!高雄一名貨車駕駛前天出門送貨,沒想到在中山路上因為內側車道有事故車,切到外車道時不小心擦撞到一旁卡車後視鏡,卡車司機拿著銳器對貨車駕駛怒罵三字經還拳腳相向,又是拉頭髮踹胸部腹部,讓貨車駕駛痛批太可惡,一定報警討回公道。
    2014/08/23 12:40
  • 〈獨家〉直擊!貨車霸占馬路 卸貨變轉運站

    知名五分埔商圈,最近被民眾發現,每天中午過後會出現一輛巨無霸大型貨車,違規併排停車,貨運業者直接把馬路當成卸貨區,還和民眾說卸貨地點就是「轉運站」,更誇張的是,連人行道也被貨物占據,還放三角錐霸占馬路,有警車從旁經過竟然視而不見,而行經這路段的汽機車,為了閃避貨車,更是一路從外車道往內車道行駛,場面險象環生,看得令人捏把冷汗。
    2014/03/26 18:54
  • 專用道養蚊 五楊高乘載擬降為2人

    五楊高架昨天全線通車滿一個月,但其中的全天候高乘載專用道,因為常常有大客車行駛速度慢,或著不易變換車道等等原因,使得民眾不願使用,造成外車道很塞,但高乘載車道卻無人使用的狀況,面對民眾抱怨,高公局指出,未來將評估調降高乘載人數為2人。
    2013/05/20 13:35
  • 〈獨家〉紅線當工作區 eTag「霸路得來速」

    eTag拚申裝率,在賣場外以類似「得來速」的方式,車主不用進停車場,戶外就地就能裝櫃台看板,一端要民眾別停紅線小心拖吊,另一端卻寫著申裝步驟「先停等待區」,但問題是,遠通設置的等待區是在紅線上,碰上假日長長車龍幾乎佔據整個外車道,矛盾的是遠通電收表示往後會加強管理,另類的「便民」服務違規屬實,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2013/03/25 18:36
  • 驚險!錯過匝道 駕駛急煞停車險撞

    開車真的要格外當心!就有駕駛行經快速道路,前方車輛卻疑似錯過出口匝道,竟然急煞右切,甚至停在外車道上,後方車輛差點撞上,緊急減速繞道,相當驚險。
    2012/06/29 17:04
  • 公車帶頭闖紅燈? 號誌秒差生誤會

    警車和公車遭民眾質疑帶頭違規,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警車行經禁止右轉的十字路口,竟然還帶頭的違規右轉,後方駕駛看了傻眼,揶揄的說這罰單到底該怎麼算?還有公車在外車道放了客人下車後,就直接切入內側車道還闖紅燈,不過事後向客運公司查證,發現原來當時客運司機看到的的確是綠燈,解釋這其實是雙向車道號誌燈秒差所產生的誤會!
    2012/03/26 12:23
  • 計程車搶快右切 害車險撞電線桿

    台北地區有名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稱在跨年夜前一晚,遭計程車蓄意逼車,畫面中運將強勢切進外車道,隨即加速右轉,讓他差點撞上路邊電線桿,而計程車總公司研判,這名運將應該只是急著右轉,而如果真有司機惡意逼車,最重可能會遭到退隊懲處。
    2011/12/31 18:40
  • 會車糾紛球棍哥恐嚇 報案警竟不理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在耶誕夜晚上,開車載女友正要去享用耶誕大餐,沒想到半路卻遇到一輛車從外車道切入,差點造成車禍,李先生氣得按喇叭抗議,結果對方從車上拿出一根球棒作勢毆打,李先生和女友嚇得跟對方說是認錯人,隨即報警,員警卻以車牌不清楚和人沒有受傷為由,不予受理,李先生因此質疑警方有吃案之嫌。
    2011/12/26 12:03
  • 小貨車爆胎翻覆 駕駛國道遭輾斃

    凌晨2點,二高南下西湖路段,發生1死1重傷的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左後輪爆胎,翻覆在外車道上,小貨車駕駛彈出車外,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後方大貨車來不及閃避撞上,不幸輾過小貨車駕駛,死狀悽慘,而彈出路肩草叢中的婦人,重傷送醫。
    2011/05/17 10:22
  • 稽查超線!快車道攔檢 後方險撞車

    環保稽查員執法方式是否過當了呢?日前林姓駕駛員行經台3線橫山路段,看到稽查人員快步衝到快車道,手上還揮著紅旗要求停車受檢,大卡車駕駛為了配合檢查,將內車道切換到外車道,差點撞上後方來車,還好當時男子將車速度放慢,還猛打警示燈,才沒有因此造成意外,但對於這種不要命的攔檢方式,駕駛人當場是氣炸。
    2011/04/17 19:03
  • 〈獨家〉驚險!救護車救人反被撞 車毀人平安

    救護車趕去救人,卻差一點變成被救的對象,6日上午在台北縣華江橋上,有一起機車擦撞意外,消防隊到現場搶救患者,停在外車道的救護車,忽然被後方一台貨車追撞,原本180度平行打開的後車門,瞬間垂直被撞毀,還好當時消防員人在機車道上,才躲過一劫。
    2010/10/07 18:53
  • 機車擦撞騎士彈出 遭公車輾斃

    高雄市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輛機車在市區發生擦撞,結果靠近外車道的機車騎士,剛好滾進行駛而過的公車底下被活活壓死,而公車駕駛事後說不知道有壓到人,直到被路人攔下,才知道已經闖禍,由於發生擦撞的2名機車騎士都還是未成年,而公車駕駛當時也沒違規,因此肇事責任還要等警方釐清。
    2008/03/02 19:30
  • 聖帕颱風/雨下不停 屏東聯外車道成河道

    聖帕颱風雖然已經遠離台灣,不過在屏東的林邊佳冬一帶,連日豪雨造成的積水,依舊沒退,尤其是佳冬鄉的羌園村,部份地區甚至泡水已經2、3天,儘管昨天啟動了抽水機,不過夜裡的一場大雨,讓羌園村的災情,更加嚴重,許多住戶一早醒來,發現家裡全泡在水裡,貴重家電全都報銷,但還是有樂觀的老阿嬷,唱起聖歌,感謝上帝,雖然財務損失,但全家平安。
    2007/08/19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