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外車道 結果共105筆

  • 〈獨家〉高速公路攔超速 警察衝到外車道

    一聲令下,警察嚴格取締高速公路超速,不過,卻有人親眼目睹,國道公路警察,搏命抓超速,在雷射槍測速,測出超速行駛的同時,立即揮紅旗示意駕駛人停車,甚至就直接從路肩衝到外車道攔車,這樣的舉動,嚇壞駕駛人,緊急煞車,就怕撞傷警察。
    2007/01/25 19:50
  • 超塞!為「公車」專用道 迴堵1.5小時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第二天上班日,還是塞到爆!尤其在專用車道起點,公車必須從外車道,緊急開入內車道,險象環生,差點造成車禍,駕駛依舊罵翻天。
    2006/03/07 07:33
  • 交流道口連環車禍 奇蹟無人傷亡

    北二高南下26公里新店交流道口,凌晨12點多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要下交流道途中突然轉回外車道,不慎撞上護欄,車子右半邊全毀,還把另一台小客車,硬生生從外車道撞進內車道!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全部的人都毫髮無傷。
    2004/12/19 08:05
  • 二高北上40K 小貨車翻覆駕駛送醫

    北二高北上發生翻車意外,一台小貨車因為爆胎,滑行到外車道隨即翻覆,還好只受到輕傷,只是翻覆的地點和尊龍火燒車的地點,只差了一公里。
    2003/07/24 23:09
  • 疑天雨路滑 大貨車失速衝撞2商家

    宜蘭縣頭城頂埔路段,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連續衝撞兩間商店的意外車禍,46歲的駕駛周紹星輕傷送醫,所幸當時兩家商店都沒有客人在店內,沒有造成傷亡,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砂石車的車頭,整個卡在這家雜貨店和小吃店的騎樓內,現場一片凌亂,可見當時衝撞的力量是多麼的大。目擊民眾吳老太太:「我們坐在裡面,聽到聲音之後,就一起出來看,碰的一聲,就看到他車子撞進店裡,大家就擔心駕駛人怎樣。」 根據警方表示,今天下午3點左右,這輛由46歲的男子周紹星所駕駛的砂石車,由頭城開往宜蘭方向時,在行經縣道191線頭城頂埔路段時,不知什麼原因,竟然開車衝進對向車道內的這家超商和早餐店,周姓司機送醫後頭部和左大腿只受到撕裂傷,並無生命危險,且所幸當時店內並沒有消費顧客,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亡。 至於這起車禍是不是因為大雨視線不佳,還是超車不當所引起,目前還正由警方深入的調查當中。
    2003/06/0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