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夏騰宏 結果共41筆

  • 初孟軒大讚宋柏緯魅力難抵抗 「環南四少」絕美海報曝光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合演的電影《環南時候》,為讓影迷收藏「環南四少」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的絕美角色海報,片商今(26)日推出「《環南時候》我愛你套票組」,內含兩張電影票及四張角色珍藏卡。
    2024/04/26 13:20
  • 宋柏緯化身「神明代言人」 親揭起乩背後秘辛​​​​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三帥合演的藝術劇情長片《環南時候》(The Time of Huannan),今(19)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由「環南四少」中唯一女性,也是西門町百貨千金的王渝屏揭開序幕,而明明是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四人組成「環南四少」,但在1991年的一張照片裡,卻只有宋柏緯、初孟軒、王渝屏三人。
    2024/04/19 13:57
  • 宋柏緯、初孟軒球場肉搏 真槍實彈「被10人狂追」超崩潰

    由新生代演員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余晉、王庭勻等6位演員主演的《環南時候》,集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將於5月31日全台上映,以以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4/17 10:46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陳庭妮升格人妻8個月!曝結婚感想「願為對方捨去自己」

    去年升格為人妻的女星陳庭妮,今(11)日以《婚內失戀》主演的身分,受邀出席香港影視節舉辦的IP宣布記者會,提到走進婚姻的不同感受,「我本來以為有沒有那張紙好像沒差,但改變的是心態,心情上更踏實,同時更了解自己的責任,家庭的關係會更緊密」。就像許多夫妻會討論「在誰家過年」的問題,她笑言今年過年變忙了:「家庭成員變多、角色身份變多,要拜年的地方也更多了!」
    2024/03/11 15:07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吳念軒新戲殺青哭爆!當眾抱怨劇組這事 曹佑寧難忘3分頭造型

    由客家電視與過癮科技共同出品的《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歷經三個月拍攝期,近日拍攝完畢,劇中的「五虎將」王識賢、吳念軒、黃河、曹佑寧、夏騰宏以及演員群們也一同出席殺青宴,回顧拍攝過程,王識賢就分享:「從拍攝到殺青,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用戰戰兢兢的態度去拍攝,相信這部戲是讓所有觀眾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戲。」不過吳念軒卻趁機抱怨劇組,笑說:「劇組準備的餐食都好好吃,種類多到像在點外賣,害我每天都吃很多,肚子變好大,但說著說著,現在也開始想念劇組的便當了。」也感性地說:「最後離開營舍時,大家不自覺就哭了,因為突然意識到溫暖的劇組跟自己道別,感到很不捨。」
    2024/01/06 12:25
  • 「綠島新生訓導處」5受刑人曝光 竟全是大咖男星排排站

    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近日進駐台南岸內影視基地進行拍攝,斥資新台幣六千多萬打造「綠島新生訓導處」,重現1950年代火燒島重要場景,17日邀請媒體探班,與五虎將: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吳念軒、夏騰宏主要演員暢聊拍戲甘苦談,戲劇主場景也首度曝光。
    2023/11/19 07:11
  • 專訪/宋柏緯沉迷網咖遭爸狠打 嘆時代更迭:我喜歡以前的東西

    男星宋柏緯日前演出的電影作品《環南時候》,受邀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片中他化身乩童,與從未來穿越而來的兒子夏騰宏,有段特別的父子情。宋柏緯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從小與爸爸鮮少對話:「我們常常都不瞭解我們的爸爸,但會不會其實我們的爸爸內心也是很脆弱的。所以其實我看劇本超有感覺的,會想說如果我可以穿越回去看看我爸,然後經歷他怎麼遇到我媽,這真的超屌的。」
    2023/11/05 14:05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2023/09/26 16:57
  • 女友認證過的技術! 曹佑寧自豪拍出王淨「有價值的瞬間」

    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夏騰宏、吳念軒今(14)日合體出席客家電視台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發佈會,5位分別在劇中飾演醫生、農夫、攝影師等角色,曹佑寧即是飾演攝影師,他透露哥哥跟他說相片是有力量的,因此很想學習如何拍好,他前陣子和女友王淨去羅馬旅遊,問及女友對他的攝影技術評價如何?他害羞表示一切靠感覺,「把有價值的瞬間拍出來,就會好看、喜歡。」
    2023/08/14 22:05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張鈞甯談性騷「不只演藝圈」 楊一展久違露面揭感情狀態

    張鈞甯、連炳發、楊一展、許安植、夏騰宏今(21)日出席公視跨國戲劇《化外之醫》角色發布會,張鈞甯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演出醫師,她坦言心境上改變不少,談到演藝圈近日狂燒的性騷議題,曾傳出被大陸演員張翰伸狼爪,張鈞甯則表示「要保護身體自主權,遇到問題要找尋正當管道面對。」
    2023/06/21 20:01
  • 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去年入選金馬創投的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片名暫定),以台灣的歷史事件「中壢事件」為背景,講述大時代中的台韓愛情故事,今(26)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該片演員許安植與夏騰宏也來到現場,許安植在片中將與韓國人談戀愛,不過目前人選還沒確定,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有邀請今來台的韓星金宣虎,但對方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
    2023/05/26 16:37
  • 專訪/《模仿犯》夏騰宏26歲就結婚生子「成表演助力」 與妻互動曝

    Netflix台劇《模仿犯》掀起追劇風潮,個個演技噴發的演員陸續受到關注,其中飾演柯佳嬿弟弟「建和」的夏騰宏,角色與本人反差超大,更讓人意外的,是他31歲的年紀,已經結婚,且有個可愛女兒。夏騰宏日前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暢談演藝生涯。
    2023/04/29 17:39
  • 《模仿犯》建和是他! 夏騰宏反差超大「專訪曝傷疤原因」女兒嚇壞

    懸疑影集《模仿犯》創下亮眼成績,劇中飾演柯佳嬿個性陰沉弟弟的夏騰宏,接受TVBS專訪,現實生活中的他與劇中角色反差大!夏騰宏為了演出做足功課,不只看完原著,還為角色寫日記,也揭露戲裡沒提到,臉上留下疤痕的原因。
    2023/04/18 19:24
  • 《模仿犯》太黑暗!白安獻唱竟陷低潮 認了「需要時間抽離」 

    白安為Netflix華語夯劇《模仿犯》獻唱〈魚沒有腳〉,這是她特別為夏騰宏飾演的角色「建和」量身打造的歌曲,歌詞深刻描述「建和」在學校被霸凌的痛苦經歷,搭配電子暗黑的曲風,為歌曲增添更多懸疑色彩,寫完這首歌後,她坦言需要時間抽離,更一度避開聽這首歌。
    2023/04/14 18:12
  • 演出《模仿犯》暴瘦7公斤!金鐘影帝「只剩皮包骨」沒人認出

    Netflix現正熱播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自上週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持續佔據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今(6)日再加碼釋出劇中關鍵場景「Kink夜店」款隱藏海報。飾演DJ沈嘉文的范少勳,在劇中有精彩的表現,與夏騰宏兩人從國中累積到大的拜把情誼拉扯獲得網友激賞。
    2023/04/06 14:11
  • 連歐洲都在瘋《模仿犯》! 庹宗華陳博正演技太催淚 衝20國榜單

    由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江宜蓉、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上週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除了台灣穩坐冠軍寶座,海外市場也成績亮眼,成功打進20個國家與地區的當日前10名榜單,橫跨亞洲、歐洲、中東以及中南美洲市場,Netflix也突襲釋出主演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隱藏版合照回饋,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5 13:55
  • 《模仿犯》來了!5大懸疑看點 掀開「面具殺人魔」真面目

    劇迷們期待已久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終於在Netflix上線啦!《模仿犯》不只集結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等強大演員陣容,還攜手相信音樂,與麋先生、家家、法蘭打造多首高質感原創歌曲,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作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已讓廣大劇迷們迫不及待,除了之前的角色關係介紹之外,馬上來看看編輯之前幫大家整理的《模仿犯》懶人包及劇情花絮。
    2023/03/31 14:05
  •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2023/03/30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