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夏姿 結果共99筆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同場楊紫瓊!孫盛希激動心聲全說了 還原現場「完全被包圍」 

    孫盛希日前獲邀飛往歐洲,拍攝由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領軍的「夏姿‧陳(SHIATZY CHEN)」巴黎時裝週前導宣傳片,並以看秀嘉賓身份出席巴黎時裝週,1天狂趕4個品牌,更一睹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風采。結束時裝週工作後,她又飛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演出,讓她直呼:「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飛過!」
    2023/10/27 11:37
  • 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日前與好友、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受台灣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邀請,攜手遠赴巴黎時裝週。身為品牌好友的黃一峯說:「SHIATZY CHEN其實是第一個代表台灣在歐洲舉辦服裝秀的品牌,秉持著將東方文化色彩帶到西方世界的精神,每次的設計都能帶來無限想像。」
    2023/10/11 17:09
  • SHIATZY CHEN《拾華》慈善特賣會 品牌之友「宋芸樺」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

    時尚品牌夏姿.陳長年以來支持社會公益議題,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活動,自民國93年起至今已累計邁入第20年,即便遭遇全球疫情的影響今年仍然沒有缺席,今年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樂作創益協會」,,落實「社會關懷」之理念。此次也特別邀請品牌之友-「GiGi林如琦」站台相挺擔任活動主持共同推廣愛心善舉,以及「宋芸樺」擔任慈善愛心大使一同共襄盛舉,和夏姿.陳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有你在,無障礙」計畫,協助身障樂兒生命品質更美好,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並承襲20年來每年不間斷對於弱勢兒童公益的挹注,夏姿.陳本次亦將活動部份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
    2023/03/18 19:56
  • S媽還在生氣?小S親解「大S與母現況」 要求具俊曄做這事

    大S與韓星具俊曄閃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15)日小S(徐熙娣)出席時尚品牌夏姿的公益活動,凡是購買衣服就會將部分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而小S不免俗也會被問到姊姊大S與具俊曄閃婚一事,先前S媽曾在臉書PO文表達對大S的衝動感到憤怒,甚至放話不見女婿,小S今日也分享了媽媽與姊姊的現況。
    2022/03/15 13:13
  • 12天狂跑49處 雜誌編輯足跡跨大半台北

    而確診的案18518雜誌編輯,足跡遍布大台北,不僅多次到信義商圈,也到南西商圈的百貨公司,甚至還參加夏姿服飾店的開幕活動,不過他跟案18375的房仲,1月14日曾經一起看房,但發病時間兜不上,是不是有其他感染源,北市府也還在確認。
    2022/01/26 18:36
  • 疑K歌狂嗨豪飲 名媛胡嘉嘉返家路邊暴斃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還有名醫李進良鬧出緋聞的,名媛胡嘉嘉,26日凌晨暴斃身亡!警方調查,她原先是和女兒,一起到信義區的KTV唱歌。途中因為酒醉,先由朋友載回家,卻又無法自行上樓,女兒也扶不動,一群人折騰好久,還找來支援,但卻突然發現,胡嘉嘉全身冰冷、怎麼拍打都沒有反應,早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警消到場,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0/06/26 20:28
  • 橫店影視城3階段復工! 趙麗穎《有翡》搶頭香

    橫店影視城因為新冠肺炎上個月底宣布關閉,不少劇組停工,最近曝光「復工指導意見」,宣布明天開始三階段復工,而趙麗穎的《有翡》劇組最早申請,將成為首批在疫情內復工的大陸劇組。
    2020/02/12 11:41
  • 租屋鬧糾紛! 名媛胡嘉嘉遭控「欠2月租金」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鬧出緋聞的胡嘉嘉,又被指控,租房子不付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說,今年八月,把房子租給胡嘉嘉母女,卻欠了兩個月的房租,也不肯搬走。事後胡嘉嘉出面回應,強調有簽約一年,承認有遲繳,後來卻是房東毀約不想續租,不肯收租金,反而還常遭對方騷擾。
    2019/10/22 21:01
  • 租屋鬧糾紛! 名媛胡嘉嘉遭控「欠2月租金」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鬧出緋聞的胡嘉嘉,又被指控,租房子不付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說,今年八月,把房子租給胡嘉嘉母女,第一個月房租就遲交,甚至連押金都沒繳清,一直到現在,已經欠了兩個月的房租,要求對方搬走,胡嘉嘉也不願意,房東事後也到警局,提告詐欺!
    2019/10/22 13:30
  • 長榮新裝亮相! 「深綠時裝+領巾」經典求變

    繼華航之後,長榮航空也換新制服,找來「夏姿」操刀,走的是復古文藝路線,深色「碧璽綠」,搭上亮色系三角設計,多點時尚活潑感,這次以經典名片「羅馬假期」當作靈感發想,加進領巾設計也更多元,不過對照之前華航的換裝風波,這次長榮保密工作,刻意做到滴水不漏。
    2017/08/24 17:27
  • 近百名華人明星共同祈福 為法國加油

    11月13日黑色星期五,法國巴黎市區發生多起恐怖攻擊震驚全世界,藝人舒淇、張惠妹、劉若英、林志玲等將近百名華人明星紛紛發出祈福祝願。林志玲表示「痛恨暴力」,劉若英也PO文說「你可以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主義,可是不能傷及無辜」,夏姿創意總監王陳彩霞幾天前才剛抵達巴黎,發生恐怖攻擊第一間已經向家人報平安。
    2015/11/15 11:14
  • 服飾跨足餐飲 夏姿魅力全球插旗

    今年演藝圈喜事連連,六月新娘的徐若瑄,還有月底即將完婚的陶喆,都不約而同選用從服飾品牌起家的喜餅,跨足新領域的王陳彩霞,延續精緻工藝的精神,打造食茶新面貌。
    2014/08/17 15:02
  • 【中國進行式】月租200萬 夏姿撤離上海外灘

    上海外灘曾經是「全球奢侈品牌」群聚的黃金地段,如今卻光環不再,包括亞曼尼、HUGO、BOSS,還有台灣頂級精品夏姿一一撤離,為什麼?
    2014/06/29 19:52
  • 吉他手控胡嘉嘉假名媛 賣手機不交貨

    曾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李進良等名人傳過緋聞的名媛胡嘉嘉,身材姣好,遭地下樂團吉他手指控,兩人交往期間,胡嘉嘉委託代售當時還沒上市的兩支iPhone 5手機,前後收了5萬元,胡嘉嘉卻沒有交貨,吉他手憤而提告詐欺,還爆料胡嘉嘉只是個喜歡跑趴卻無業又沒錢的假名媛,對此女方否認、反駁。
    2013/05/14 12:09
  • 【MIT征戰錄】品質與行銷! 法藍瓷、琉璃工房成功術

    台灣除了3C科技之外,事實上不少文創產品也在國際間擁有高知名度,在時尚品牌「夏姿」之後,「MIT征戰錄」系列專題繼續為您報導法藍瓷、琉璃工房,這些同樣成功打入國際的品牌,法藍瓷成立才10多年,卻已經能在海外有6千多個據點;而琉璃工房也成功打進精品市場,並且擁有近百家藝廊,他們的成功除了苦心鑽研本業,提升品質之外,更重要的是都很重視現代行銷觀念。
    2012/11/28 19:48
  • 【MIT征戰錄】神秘後台!忙亂vs.悠閒 名模風情

    夏姿登上巴黎時裝週,也讓TVBS獨家直擊,時尚圈一級戰區巴黎伸展台的後台面紗,舞台前總是光鮮亮麗,不過國際一線模特兒在彩排前,卻宛如小朋友七嘴八舌,就像遇到了老朋友一般,趕場晚到的直接在後台化起妝來,一天最多可以趕7場,提前抵達的模特兒,則是在梳化室裡悠哉的上網聊天、吃東西,而梳化室也是頂尖從業人員的教室,不少來自各地的設計師搶著朝聖,今天TVBS「MIT征戰錄」,就帶大家來揭開後台神秘面紗。
    2012/11/27 19:29
  • 【MIT征戰錄】夏姿「連九」登巴黎 新風格力抗不景氣

    許多人都知道台灣的電子科技產品,在國際間具有相當的知名度,但實際上,台灣不少文創或時尚品牌,在世界征戰也享譽國際,今天TVBS「MIT征戰錄」系列報導,要帶大家來看台灣唯一服裝品牌登上巴黎時裝週,夏姿連續第9次站上巴黎舞台,以中國的剪紙概念,打造出「剪紙、不斷」的毅力,一起來看看面對歐債風暴景氣下滑,夏姿如何度過景氣寒冬,接單上揚。
    2012/11/26 19:28
  • 「爭取輕判」王子豪公開道歉 盼免牢災

    為了免除牢獄之災,王子豪召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今年5月,夏姿小開王子豪涉嫌酒後辱罵警察,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原本法官認為他道歉誠意不足,但王子豪再度做出承諾,召開記者會,同時還將捐出400萬給公益團體。
    2012/10/25 10:03
  • 夏姿小開王子豪辱警 捐400萬換免囚

    今年5月,夏姿小開王子豪酒後辱罵警察,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上午法院開庭審理,王子豪認罪爭取輕判,最後檢方和王子豪達成認罪協議,必須在這星期捐400萬元給公益團體,同時召開記者會道歉,才會建議法官判他6個月以下徒刑,並易科罰金免坐牢。
    2012/10/24 13:39
  • 「空姐換衣」砸百萬 衝載客率出招

    國籍航空吹起一股「空姐換裝風」,像復興航空就幫空姐,換掉穿了10多年的灰色合身洋裝,新制服特地請來「前夏姿」的設計師操刀,強調優雅、復古;事實上,換制服的成本相當高,至少要花台幣100、200萬,企業主砸錢拚形象,就看能不能提升好感度,衝高載客率。
    2012/09/1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