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壓扁 結果共258筆

  • 是誰撞的? 駕駛慘遭對向車撞擊險喪命

    爬山完回家卻慘遭對向車撞擊!9日傍晚台北市至善路二段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對情侶要去陽明山約會,結果路途中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整輛車飛起翻覆到對向車道,不偏不倚直接撞上另一輛轎車,受波及的轎車車頂被壓扁,羅姓駕駛卡在車裡,消防人員趕緊破壞車體,才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
    2017/07/10 18:31
  • 崩壞版!看好杯緣子商機 惡搞壓扁版上市

    日本杯緣子紅到台灣來,就有業者趁機推出崩壞版杯緣子,但拍賣網站上標榜日本,就連圖案說明還印有韓文,讓高雄林小姐誤以為是日韓貨下訂,結果拆開看才發現是大陸製,仔細一看才發現,業者在底下一行小字,寫下日本設計、中國製造,而且一開始以為一組應該有3、4個,沒想到收到貨只有小小一隻,超級陽春。
    2017/04/09 17:37
  • 拖板車國道失控 撞飛護攔衝對向車道

    來看這宛如電影般的驚險畫面!今天早上10點多,中山高國道南下往嘉義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疑似因為超車不當失控,衝破國道中間紐澤西護攔,橫躺在對向車道,差點壓扁一輛貨車。
    2017/04/07 18:13
  • 什麼神材料?水泥車暴衝…車都扁了「牆」沒事!

    這牆真的不簡單!一輛水泥預拌車6日早上從新竹準備開回頭份,不料行經苗栗竹南公義路時,突然煞車失靈失控,衝撞到停在路邊的黑色自小客車,轎車瞬間被壓扁成「一團」廢鐵,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但畫面曝光後,網友卻發現其中亮點,阻擋了這起車禍的牆壁竟然「毫髮無傷」,依然完好佇立,讓大夥兒紛紛敲碗「是什麼做的」?
    2017/04/07 11:24
  • 水泥車煞車失靈 小客車被壓扁成廢鐵

    車禍驚險瞬間,苗栗一部水泥車開車時突然煞車失靈往路邊衝撞,旁邊小轎車被壓成一團廢鐵,同一天在基隆也有輛聯結車,準備左轉時不慎壓到路沿,車身傾斜壓毀砂石車,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駕駛還一度受困。
    2017/04/06 22:15
  • 驚險!貨車側翻壓扁轎車 1男1女逃死劫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12點多,國道一號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被翻覆的大型連結車壓扁,場面怵目驚心,有熱心民眾趕緊破窗,將轎車內的一男一女救出來,所幸2人都只有受到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7/04/03 11:33
  • 驚險!貨車側翻壓扁轎車 2女命大逃死劫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12點多,國道一號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被翻覆的大型連結車壓扁,場面怵目驚心,有熱心民眾趕緊破窗將轎車內的2名女子救出,所幸2人都只有受到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7/04/03 08:46
  • 碰!台74線砂石車爆胎失控 撞斷巨型鐵架

    驚人車禍發生在台74線南下霧峰路段,一輛砂石車因為爆胎失控撞上中央護欄,一路拖行最後撞上快速道路的門形鐵架,鐵架被扯歪,一輛白色轎車,差五秒就被鐵架壓扁,幸好鑽了過去,砂石車傾斜橫在馬路,後方的駕駛緊急煞住沒追撞,但目睹整個驚險過程,砂石車車頭、車斗分離,駕駛一度卡在扭曲車頭,還好保住一命。
    2017/03/12 18:21
  • 快訊 /國一湖口驚傳4車追撞 1駕駛受困命危

    最新消息,國道一號南下82k,大約在湖口附近,外線車道發生一起大貨車、遊覽車和自小客車,四車追撞的車禍意外,目前得知,小客車夾在2大車中間被壓扁,1人救出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經趕抵現場,目前現場僅剩內線車道可通行,有計畫行經的民眾可考慮提前改道。
    2017/03/03 08:59
  • FOCUS/陸資源回收價格直直落 IT企業新商機

    中國大陸經濟成長減速已經成為常態,不過在這背景之下,卻意外成為了部分IT業者的新商機,因為他們專攻的就是資源回收的領域,就有一間業者在北京市內的大賣場、地鐵站設置了共6千多台的智慧型回收機,民眾只要把要回收的東西投進機器裡,機器不但能自動辨識條碼、做分類,還能壓扁瓶身節省回收空間,使用者則能透過手機app取得回收所換到的錢,另一間業者則將智慧型垃圾桶搬到了住宅區,假如居民分類做得好,還能積分得到獎勵!
    2017/02/15 21:03
  • 大牛將壓毀! 1800萬超跑廢鐵價8325元

    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怎麼會變成廢鐵呢?2013年藍寶堅尼的車主未領牌先上路,大牛聲浪太大引來警方關注,一查沒有牌照,當場查扣,依法要沒收銷毀,車主打官司救車但是敗訴,依照目前廢鐵價格,原本1800萬的超跑,壓扁之後一萬有找,回收場也覺得實在可惜。
    2016/11/03 18:54
  • 離奇!車頭車斗呈L型 駕駛遭夾死車內

    彰化花壇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輛曳引車被人發現,車頭朝前,車斗卻是打橫翻覆,呈現L型擋在路中間,後車斗不偏不倚,剛好壓扁駕駛座,車上駕駛46歲吳姓男子卡在車內,當場死亡,當地民眾說,由於附近經常有人倒廢棄土,懷疑這輛曳引車,疑似在倒土的時候不慎翻車,才會發生意外,但真正事故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6/10/29 16:54
  • 雲南油罐車山路側翻 壓爛轎車釀2死1傷

    大陸雲南大理,29日上午,一輛油罐車在山間公路側翻,當場壓在會車的小轎車上,造成車內2人死亡,過程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6/10/01 10:27
  • 遭大車追撞擠壓 小客車全毀夫妻竟無傷

    國道中山高南下台南新市路段,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恐怖連環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追撞前方三輛車子,其中一輛小客車還幾乎被壓扁,原本大家以為凶多吉少,沒想到車上一對陳姓夫妻卻能自行走出車外,讓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而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太太,自己更忍不住說活著真好。
    2016/09/29 19:01
  • 水泥預拌車側翻 小轎車被壓扁4死

    大陸福建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人死亡,1輛水泥預拌車失控側翻,將1輛小轎車完全壓扁。
    2016/08/30 11:45
  • 連日雨土石鬆 2噸巨石砸水泥車駕駛亡

    連日山區午後雷陣雨,造成南投山區土石鬆動,信義鄉郡大林道上,工人原本進行路面水泥舖設工程,突然山壁上掉落大石頭砸中混凝土車車窗,駕駛覺得不對勁想逃命,但另一顆長4公尺,重達2噸的巨石跟著滑落,直接壓扁車頭,造成44年次的駕駛,當場傷重不治。
    2016/08/15 17:12
  • 摺疊省空間! 新創公司開發伸縮環保杯

    很多人每天都會到咖啡館外帶1杯飲料,但這些外帶用紙杯一點都不環保,於是有些人買隨行杯想為環境貢獻心力,但最後卻嫌它太大沒在用,因此有廠商開發出摺疊用環保杯,輕輕一拍就能把它壓扁,放在包包也比較不占空間。
    2016/06/15 18:30
  • 縮骨功?賊鑽通風管旁縫隙 行竊雞排店

    雞排店為了排油煙,一定得有條通風管,台中就有業者,將鐵窗鋸下一個小小方塊,好讓管子通過,沒想到旁邊小隙縫,竟成了竊賊闖入的通道;嫌犯將通風管壓扁,爭取空間,猶如有縮骨功一般,鑽進打烊的雞排店,不但把零錢搜刮一空,連愛心捐款箱也被偷走。
    2016/03/22 14:09
  • 風太強!墨國廣告看板倒塌 壓扁車輛

    這個月9日,在墨西哥發生一起廣告招牌壓倒車輛的事件,當時因為風勢過強,導致豎立在路邊的大型看板直接被吹倒,壓扁不少車輛。
    2016/03/12 10:33
  • 完全沒煞車!客運追撞3車 釀1死2傷

    沒注意前方車況,客運猛烈追撞轎車,釀成一死兩傷,2月28日上午,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靠近湖口交流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滿載乘客的和欣客運,司機沒發現前方塞車,完全沒煞車,以時速超過八十公里的速度,追撞前方轎車,推擠超過50公尺遠,夾在兩輛客運之間的黑色休旅車幾乎被壓扁,紅色轎車則是翻覆四腳朝天,造成一死兩傷。
    2016/02/28 17:25
  • 辛酸! 災戶3歲女兒喊「我們的家壓扁了」

    幸運生還的受災戶,其實現在生活也不好過,雖然緊急被安置在飯店,不過還沒走出陰霾,像是這一家三口王家人,原本愛笑的小女兒,現在常常拉著父母的手說要回家,也變得不愛笑,媽媽也常想到地震當下的情景,心情也都很不安穩。
    2016/02/12 21:35
  • 心酸!冰箱字條貼心叮嚀 男女主角失聯

    搜救隊挺進爬入幾乎被壓扁的室內,不但要注意震垮的天花板,還踩不到地板,爬過懸空的瓦牆得靠繩索下降,台北搜救隊雖然找到房門,但門被瓦礫堆擋住沒辦法打開,只能呼喊「有沒有人在裡面」,而苗栗搜救隊利用穿牆雷達,偵測到有2大2小的跡象,不過到目前為止還無法找到正確的位置,還有搜救隊看見一個冰箱上貼著便條紙,推測是女主人留給愛人的貼心叮嚀,看了令人鼻酸。
    2016/02/08 18:33
  • 3樓變1樓!幸福大樓傾斜倒塌 36住戶破窗逃生

    地震重創南台灣,台南歸仁區一棟7層樓高的商辦大樓在一陣天搖地動之後,1、2樓塌陷被壓扁,另外3樓到7樓內共有11戶、36個人受困,最後是緊急破窗爬了出來,所幸全都平安。
    2016/02/06 12:10
  • 1到4樓壓扁!11層京城銀行震塌 住戶驚逃

    地震造成台南新化中山路的京城銀行傾斜半倒!地震瞬間周邊住戶聽到砰一聲,接著11樓高的銀行往下塌陷接著傾斜30度,壓毀鄰居天花板,幸好大家疏散快沒有人員受傷,其中銀行大樓警衛更是驚險,因為銀行底層一到4樓全被壓扁,5樓變成一樓,如果晚一點逃生恐怕凶多吉少。
    2016/02/06 12:04
  • 歸仁國中上百米圍牆倒塌 4車遭扁

    台南市的歸仁國中圍牆倒塌長達上百公尺,圍牆邊有4輛小客車被壓扁。
    2016/02/06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