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壞版!看好杯緣子商機 惡搞壓扁版上市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8:23
圖/TVBS
圖/TVBS

日本杯緣子紅到台灣來,就有業者趁機推出崩壞版杯緣子,但拍賣網站上標榜日本,就連圖案說明還印有韓文,讓高雄林小姐誤以為是日韓貨下訂,結果拆開看才發現是大陸製,仔細一看才發現,業者在底下一行小字,寫下日本設計、中國製造,而且一開始以為一組應該有3、4個,沒想到收到貨只有小小一隻,超級陽春。

日本超療癒杯緣子,擺出各種POSE吸引不少OL收集,網路上竟然出現崩壞版,林小姐好奇下訂,開心打開包裹結果卻很傻眼。

 

當事人林小姐:「拆開就是斷掉的杯緣子,應該也不能動就掉下去了,一隻要價470元超貴!」

當初看到拍賣網站上的圖片,以為是一件是3、4個,沒想到寄來的卻超陽春只有一隻,而且崩壞的腳還要另外組裝,網站上標題寫著大大的日本,林小姐誤以為是日本貨下訂,結果一打開包裝寫著大大的大陸製,一查才知道,原來賣家底下小字標榜日本設計、中國製造。

民眾:「還是會想買正常版的,如果單買470有點貴。」
 

和正常版杯緣子相比,網路上一組5個賣350元,等於一個70元;崩壞版一個要390,但還是有民眾覺得很可愛,相比正常版只是擺出不同POSE來看,崩壞版搞笑逗趣反而更療癒。

民眾:「我覺得崩壞版的比較有趣!」

看準杯緣子旋風襲台,推出崩壞版杯緣子惡搞,雖然價格似乎不太親民,但搞笑崩壞程度搏君一笑,還是有上班族願意砸錢收集,畢竟上班苦悶,多一點搞笑紓壓轉換心情也是不錯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春#杯緣子#崩壞#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1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