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壓扁 結果共258筆

  • 水泥車夾擊車遭壓扁 姊妹花慘死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小客車才剛剛下橋,尾隨在一台水泥預拌車後方,沒想到開在後方另外一輛水泥車,疑似下坡時煞車失控,向前追撞,結果小客車被夾在中間瞬間壓扁,姊妹花慘死,水泥預拌車才剛剛開下大橋,一台BMW小客車緊跟在後,沒想到不到一秒時間,後方水泥車突然失控向前衝撞
    2015/02/11 13:54
  • 超重雙載騎C-Bike 後輪胎壓扁消風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C-Bike,一個月使用人次都有20多萬,但被人為破壞的情形卻也很多,就有民眾拍下,有2名體重至少70公斤的青少年騎C-Bike雙載,被載的就坐在輪胎上的廣告殼,腳掌卡著輪胎中間螺絲,因為超重輪胎都被壓到扁扁的,等於在虐待公家的腳踏車,而且即使雙載,他們騎車在大馬路上的速度卻一點也不慢,相當危險
    2015/01/29 17:49
  • ​驚魂!鷹架從天而降 公車乘客尖叫喊跑

    鷹架倒塌後,砸中對向車道的公車,駕駛形容,真的是生死一瞬間,車內乘客有人尖叫,有人大喊快開走,要不是司機往前開,恐怕公車整輛都會被壓扁,真的是驚險萬分,就連距離80公尺遠的店家也說,還以為發出的巨大聲響,是有人在放鞭炮
    2015/01/23 19:29
  • ​貨車撞垮天橋 壓扁2輛車!一人死亡

    大陸湖南長沙一輛貨車行經人行天橋路段時,疑似因為卸完貨,沒有把車斗放下,高高翹起的車斗,迎面撞上人行天橋,導致橋體移位垮塌,貨車駕駛死亡
    2014/12/18 11:05
  • 碰!10公斤碗櫃壓傷陸童 父母閃神釀禍

    照顧家中的幼兒真的要多加留心,大陸一名母親帶2歲男童到餐廳用餐,男童好奇在餐廳跑來跑去,就在父母閃神的那一剎那,男童伸手拉了一旁的碗筷消毒櫃,結果高1.5公尺、重達10公斤的消毒櫃整個倒下,當場把男童壓扁,雖然只受皮外傷,但是難保毎一次都這麼幸運
    2014/12/13 14:40
  • ​開坦克壓扁BMW 美國賭王愛紅惹麻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能夠在社群網站上爆紅的照片或影片,通常都具有話題性和爭議性,像是美國賭王比斯利安,喜歡放自己和火辣美女的合照,以及炫富影片,甚至公開自己收藏的強大軍火,因此惹來美國警方關切,以持有爆裂物罪名被逮捕調查
    2014/12/12 22:25
  • 陸砂石車側翻壓扁超載娃娃車 11幼童慘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1/19 20:09
  • 疑似車速過快!水泥車翻覆壓扁車 2死

    基隆德安路今天上午,發生水泥預拌車翻覆的意外。明明這處交流道禁止大貨車通行,水泥預拌車卻違規行駛,疑似車速過快,打滑翻覆,壓扁停在路邊的轎車,和一輛經過的選舉宣傳車。宣傳車駕駛當場死亡,而水泥車駕駛經過緊急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4/11/07 15:38
  • 千萬超跑秤斤賣9千元 拆開賣值500萬!

    藍寶堅尼超跑面臨被銷毀的命運,按照正常程序,引擎避震器等值錢零件都得打洞,並且整車壓扁改成廢鐵,按市價每公斤6元來計算,整輛輛車原價1800多萬,壓成廢鐵後,車重1600多公斤,只剩下9990元,但若是拆開賣,零件商說加總起來還值500萬元。
    2014/08/31 12:33
  • 一年4起落石意外 基隆防颱先「封路」

    巨大落石從山坡滾落,差點壓扁路過轎車,基隆市去年驚險場面,您可能還有印象,經過一年在颱風期間,基隆市政府選擇「預防性封路」,專家解釋,防護網、柵欄實際效用不高,對付砂岩地形,又考量經費,這是不得已方法,不過周邊店家卻說,只要下大雨就封路,這裡難道是鬼城嗎?
    2014/08/15 22:44
  • 〈獨家〉車市夯「汰舊換新」 直擊回收找商機

    新車市場熱絡,去年一年全台賣了將近38萬輛新車,今年更上看40萬輛,相對的,民眾家裡的舊車就進入二手市場,或者直接淘汰,有廢車回收業者搭上順風車,打出只要一通電話,直接到府回收廢車,幫你評估當二手車賣或報廢比較划算,為了搶客,甚至還打出能抽手機和機車,TVBS也獨家直擊回收車廠如何拆解這些被廢車輛,大怪手不只能壓扁整輛車,還能從車裡挑出「鐵製小彈簧」,增加回收價格。
    2014/07/09 17:46
  • 遊覽車闖紅燈!6車連環撞 1死、3傷

    台北市發生重大連環車禍,遊覽車疑似剎車失靈闖紅燈,追撞5車,1死、3傷,1輛載著陸客的遊覽車,9日中午從宜蘭回台北,行經內民權東路和堤頂大道交叉口,失控爆衝,連撞5輛車,其中1輛轎車直接被撞上安全島,車身被壓扁,女駕駛當場喪命,其他3人輕重傷,肇事劉姓駕駛供稱,疑似剎車失靈,紅燈停不下來,才會發生追撞。
    2014/07/09 17:07
  • 世足賽/巴西慘遭坦克壓扁 寫「輸最慘」紀錄

    世足4強戰,巴西對上德國,雖然外界知道巴西處劣勢,但沒想到竟然是7比1輸掉比賽,不但寫下世足史上「輸最慘」紀錄,也無法打破巴西主辦世足,卻始終無法留下冠軍的魔咒。
    2014/07/09 14:12
  • 公路驚魂!轎車遭壓扁 母子奇蹟生還

    大陸一對母子日前開著小轎車上路,不幸在橋上遭到一輛翻覆的砂石車撞上,龐大的砂石車翻覆之後,把小轎車幾乎完全壓扁,只剩車頭懸空掛在橋邊,沒想到就在路人都以為這對母子凶多吉少的時候,卻發現兩人都還活著,一場跟死神賽跑的救援,隨即展開。
    2014/04/13 11:27
  • 10級風吹翻貨櫃 壓拖板車駕駛卡住

    高雄市凌晨3、4點,因為一陣鋒面經過,吹起10級陣風,導致前鎮區一處貨櫃堆置場裡頭有8個貨櫃被吹落,其中2個貨櫃就恰巧壓到1輛拖板車,而當時拖板車駕駛還在裡面睡覺,車頭被壓扁,因此動彈不得,幸好消防隊員及時救出,這名駕駛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4/03/31 11:54
  • 碰!半夜砂石車撞民宅 老嬤嚇壞收驚

    台南市一台砂石車,疑似是因為駕駛開車打瞌睡,2日凌晨衝撞進一間民宅,整台車前頭都被壓扁,民宅的牆壁也被撞破,場面怵目驚心,幸好當時90多歲的屋主,在比較後面的房間睡覺,沒有被波及,駕駛送醫後也沒有大礙。
    2013/12/03 12:38
  • 驚恐!貨櫃壓扁轎車 安全椅頂住救命

    一位媽媽開車載4歲女兒,在高速公路遇上聯結車翻覆,轎車被壓扁成一團大鐵餅,母女奇蹟生還,更慶幸的是,4歲女童坐在後座兒童安全座椅上,經過貨櫃重壓推擠,安全座椅向前翻,小女童被安全座椅包覆住,擋住被壓扁的力道,保住女童存活空間,安全座椅保住了一條命。
    2013/11/21 12:26
  • 命大!貨櫃車壓扁轎車 安全童椅救命

    上午國道三號南下196.7公里,彰化系統匝道匯入國道一號的出口處,一輛貨櫃車疑似轉彎重心不穩翻車,壓扁一輛轎車,車內4歲女童受困,救出之後無礙,這名女童坐在兒童安全座椅裡面,安全座椅倒扣,擋住數10公噸壓扁的車體,相當幸運。
    2013/11/20 18:49
  • 陸女童遭汽車天窗夾死 實測力道能壓扁布娃

    大陸一位3歲女童這個月被防夾天窗夾死,防夾天窗的力道有多大,記者實際測試發現,雖然名為防夾天窗但是它碰到物體後,並不會每一次都能立刻反彈回去,而是還會繼續往前1到8公分才會停止,要視夾到東西的軟硬程度,就連大人的拳頭都會被夾到痛,您就不難想像如果換成是幼童的脖子或手指頭,後果不堪想像!
    2013/10/29 18:52
  • 退貨限制多民批擺爛 回收瓶退錢涉詐欺

    大統公告可持空瓶罐退貨,不過通路商碰到有人一次載100多個壓扁的空罐退貨,疑似是回收業者想發假油財,現在沒有發票就不准退,大統製造黑心油,賺黑心錢長達7年,現在退貨卻限制重重,民眾痛批擺爛,但礙於法令,收集廢棄空罐去退錢,彰化縣法制處表示,這樣也不對,涉及詐欺行為。
    2013/10/27 13:24
  • 大統擺爛!沒發票不退貨 視聲明如廢紙

    大統賣黑心油,民眾誰敢吃下肚,有民眾拿油品去全聯福利中心退貨,因為沒發票遭到拒絕,全聯工作人員說,昨晚有人拿20多個壓扁的大統空瓶,要去全聯退貨,全聯和大統協議好,要憑購買發票才能退貨,簡直視大統和彰化縣府法制處提出的聲明如廢紙,民眾反彈,大統根本是在擺爛。
    2013/10/22 17:39
  • 機械車位下墜!2噸休旅車壓扁 駕駛慌逃

    彰化一棟住宅大樓,發生機械停車位下墜意外,一輛休旅車倒車停車時,車頭還露在外面,車位突然往下掉,駕駛連人帶車一起下墜,車頭被壓扁,駕駛愣了3秒鐘才回神,趕緊從縫隙中鑽出來,維修廠商認為休旅車重量2噸多,乘載過重,大樓管理員在出事之後,才趕緊張貼限重1400公斤的告示。
    2013/10/13 11:58
  • 石破驚人!80噸巨石懸山坡 塞炸彈碎石

    除了基隆,南投縣也有巨石危機,水里鄉131線道,通往魚池鄉,在康芮颱風來時,發生大坍方,當時差點壓扁行駛中的車輛,經過勘查,發現有顆重達80噸的巨石懸在山坡中,擔心巨石掉落,縣府派工人已炸藥炸碎大石,頓時,大大小小石塊滾下山坡,場面驚人。
    2013/09/13 17:26
  • 落石又砸車!壓扁車體 2民眾送醫

    基隆大雨發生坍方,落石砸車差點釀災,沒想到意外還是沒間斷,上午10點多,在濱海公路82k靠近瑞芳附近,又有落石滑動,這一次大石頭直接砸向駕駛座,導致車上2人一度受困。
    2013/09/01 10:48
  • 天雨路滑! 台中客運撞砂石車3人傷

    1輛台中客運接近中午,行經南投竹山南雲路時,疑似天雨路滑,往另1輛砂石車側邊撞過去,客運司機一度被壓扁的車頭夾住雙腳,救出後,左膝嚴重壓傷,必須住院觀察,另外2名送醫乘客則是輕傷。
    2013/01/0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