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砂石車側翻壓扁超載娃娃車 11幼童慘死

記者 許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造成12死的重大車禍,事發在19日上午7點半,山東蓬萊一輛砂石車側翻,車身和大量沙土瞬間壓扁一旁的箱型車,根據大陸新華社消息指出,這輛箱型車是接送幼兒園學童的娃娃車,不幸的是,車上11名幼童和娃娃車司機,都被活活壓死。


沙堆中赫然露出變形的車體,箱型車的窗口的景象,讓人不忍卒睹,至少有兩個人被壓得動彈不得。

大陸記者:「山東蓬萊潮水鎮新機場連接路,發生一起大貨車與小型麵包車相撞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1人輕傷、2人輕微傷。」

根據目擊者指出,一輛載滿砂石的大貨車意外側翻,車身和大半沙土把箱型車瞬間壓扁,據大陸記者報導,車禍造成12死中,包含11名幼童和駕駛。

大陸記者:「新華社消息,稱事故中的麵包車為接送幼兒園學生的車輛。」

但娃娃車卻是未經許可的黑車,限載5人,卻一口氣塞了超過一倍,娃娃車超載違規,大陸政府儘管已有查緝,但依舊抓不勝抓,在這回的悲劇中,也因此平白犧牲好幾條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童#車禍#娃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6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