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台74線砂石車爆胎失控 撞斷巨型鐵架

記者 羅一心 陳志忠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23

驚人車禍發生在台74線南下霧峰路段,一輛砂石車因為爆胎失控撞上中央護欄,一路拖行最後撞上快速道路的門形鐵架,鐵架被扯歪,一輛白色轎車,差五秒就被鐵架壓扁,幸好鑽了過去,砂石車傾斜橫在馬路,後方的駕駛緊急煞住沒追撞,但目睹整個驚險過程,砂石車車頭、車斗分離,駕駛一度卡在扭曲車頭,還好保住一命。


砂石車行駛在中線,突然左前輪一股壓力爆出,冒出大量煙霧,車擦撞中央護欄拖行,後方的車趕快踩剎車,砂石車左右搖晃,繼續往前衝碰的一聲,撞上鐵架,底座整座門形鐵架往後拔,拖到馬路中間傾斜,這時砂石車才停下。就在砂石車爆胎瞬間,前方一輛白色轎車5秒前通過鐵架,差點被鐵架壓扁。

 

目擊民眾:「(砂石車)插進來,又跑出去,又撞進去一次,很快,然後就撞上那根(鐵架)柱子。」

撞擊力道猛烈,把鐵架都撞斷,正好在他後面的休旅車駕駛驚魂未定,車子右前方被波及板金凹陷,砂石車頭跟車斗分離,地上柏油廢料四散,駕駛一度還卡在扭曲的車頭,路過的車輛只能從右側路肩小心翼翼鑽過,就怕鐵架會掉下來,意外發生在台中,12日砂石車行經台74線南下霧峰路段,下午1點20分車輪爆胎,撞斷鐵架,警方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目前人還在醫院觀察,只不過這撞擊瞬間,連鐵架都撞斷,幸運駕駛保住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爆胎#失控#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519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