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沒煞車!客運追撞3車 釀1死2傷

記者 林世明 / 攝影 林志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沒注意前方車況,客運猛烈追撞轎車釀成1死2傷!2月28日上午,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靠近湖口交流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滿載乘客的和欣客運司機沒發現前方塞車,完全沒煞車以時速超過80公里的速度追撞前方轎車,推擠超過50公尺遠,夾在兩輛客運之間的黑色休旅車幾乎被壓扁,紅色轎車則是翻覆四腳朝天。

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追撞意外前,只看見和欣客運行駛在最外側,當時前方因為塞車所有車輛都靜止不動,沒想到大客車完全沒有減速,猛烈撞擊前方車輛,只看見零件飛散、塵土飛揚,這一撞威力很大,嚇壞不少路過駕駛。

車禍發生後,紅色轎車四腳朝天,黑色休旅車車體變形,看不見車尾,卡在車內還有意識的江姓男子,打電話跟家人說出車禍了,開車的父親雙腳露出車外,凶多吉少,兒子忍不住放聲痛哭,消防人員摸頭安撫,並且使用破壞器材,將兩人救出。

巨大撞擊力使得轎車板金像紙一樣被揉爛,而闖禍的司機兩眼無神蹲坐在路肩,40歲的王姓駕駛在和欣客運上班,他供稱看見前方車輛煞車時,已經來不及反應,才會迎面撞上前方的車。

和欣客運司機王姓男子:「不好意思,我們讓公司回答你。」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在28日上午8點31分,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83.5公里靠近湖口交流道,還原車禍經過,當時後方的客運時速超過80公里,來不及煞車,先追撞黑色休旅車,再擠壓紅色轎車碰撞前方國光客運,巨大力道使得紅色轎車翻覆,推擠至少50公尺,釀成1死2傷。

客運乘客:「就是覺得車急煞,然後就撞擊了三次,所有人都往前彈。」

19歲的江姓男子送醫後腳踝和腳指頭有撕裂傷,而他的父親則是嚴重內出血,重傷死亡,不是首當其衝,開著紅色轎車的蔡姓男子傷勢也比較輕微。

這起車禍一度造成塞車回堵5公里,行程被影響的乘客事後拿出自己的行李站在路肩,等車來載,闖禍的司機是打瞌睡、還是開車分心,員警將調閱客運行車記錄器調查,這一撞也毀了一個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追撞#交通#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22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