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酸!冰箱字條貼心叮嚀 男女主角失聯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搜救隊挺進爬入幾乎被壓扁的室內,不但要注意震垮的天花板,還踩不到地板,爬過懸空的瓦牆得靠繩索下降,台北搜救隊雖然找到房門,但門被瓦礫堆擋住沒辦法打開,只能呼喊「有沒有人在裡面」,而苗栗搜救隊利用穿牆雷達偵測到有2大2小的跡象,不過到目前為止還無法找到正確的位置,還有搜救隊看見一個冰箱上貼著便條紙,推測是女主人留給愛人的貼心叮嚀,看了令人鼻酸。

台北搜救隊員:「這裡有床,床邊還有一個門,腳踩不到。」

腳伸直了踩不到地,得靠繩索下去,一落地就看到可能是房間的門。

台北搜救隊員:「有人嗎?有沒有人?被瓦礫堆擋住了,敲門、叫門是沒有回應,門打不開。」

試著轉喇叭鎖轉不開,決定從另外一頭過去,台北搜救隊進入倒塌的維冠大樓G棟的3樓、4樓,宛如電影搜救場景,這房子天崩地裂,天花板崩、地板裂。

台北搜救隊員:「有路的話我就下,你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可以走的地方,可以我就下了,你看有沒有通道。」

挖掘過程中,也看見令人鼻酸的家庭故事,屋主不知道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被壓住的冰箱上貼著一張便條紙,寫著「小寶,冰箱裡有栗子,衣服收完了,你最好愛我一點!」簡單的留言,透露小倆口親暱生活,如今還找不到屋內的人,到底是誰寫的字條,要留給誰?

苗栗搜救隊利用穿牆雷達,探測到14樓F棟有生命跡象,就是儀器上顯示紅點的區塊,比對指揮中心的紀錄應該是2大2小,但紅點只是顯示一個範圍,目前還無法明確的找到人的位置,雲林救難隊也繼續往窄縫裡鑽,用探測器尋找人的呼吸,只要能進去的地方就想辦法鑽、想辦法爬、想辦法吊掛,哪怕頭是頂著崩裂的天花板,腳是踩不到地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搜救隊#搶救#救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95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