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墾丁音樂季 結果共37筆

  • 墾丁音樂季另類特產 2天共27張「超跑罰單」

    每年的墾丁音樂季都吸引許多遊客共襄盛舉,除了比基尼辣妹外,還有眾多的超跑車主也會相約前往「炫車」,刻意放慢行駛的方式經常讓該地交通大打結,警方因此進行聯合路檢,2天下來,已經針對超跑車主開出27張罰單。
    2019/04/06 17:11
  • 「春吶」移師高雄 5/3到5/5旗津登場

    墾丁春天吶喊今年移到高雄旗津,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活動辦在5月3日到5日,而原本集中在音樂季的春浪和泡泡趴,今年也移到高雄,分散在不同月份舉辦,延續多年的墾丁音樂季出走,屏東縣政府表示,對於業者的商業考量尊重,未來想主推恆春人文生態,希望透過深度觀光,挽回人氣。
    2019/03/07 14:51
  • 音浪好吵!超跑聚集墾丁大街 警取締改裝

    每年墾丁音樂季,遊客跟周邊住戶都會反應,超跑車隊經過的「巨大引擎聲」,刺耳到讓人難以忍受,6日下午,墾丁大街又出現20多輛超跑,現場攔查的結果,沒有噪音分貝超標的現象,但有超跑車身顏色與登記不符,最重開罰1800元。
    2018/04/07 14:13
  • 遊客來了! 墾丁音樂季泡泡趴強勢回歸

    清明連假,墾丁春天音樂季正式登場,睽違2年的泡泡趴強勢回歸,不過墾丁物價再次引發話題,民眾PO照,2碗肉燥乾麵和三色拌麵,看起來一樣價格卻差40元,業者表示,因為食材、烹煮方式不同,價格也不一樣,未來會對消費者解釋清楚。
    2018/04/04 23:47
  • 墾丁音樂季蓄勢待發 蛋黃區訂房逾9成

    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季即將從4月4日開始登場,一波接著一波的活動延續到5月,期盼利用音樂盛會挽回墾丁雪崩的遊客。而飯店及民宿業者也在清明連續假期降低房價應戰。目前蛋黃區的訂房率高達9成以上比去年還要好,但外圍的旅宿業者訂房下滑2到3成。
    2018/03/31 19:08
  • 墾丁音樂季訂房7成 警加強掃毒

    墾丁春天音樂季4月4日至7日登場,雖然墾丁去年遊客量大幅下滑,但恆春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截至今天,音樂季期間的旅宿訂房率7成以上,警方已開始執行毒品掃蕩勤務。
    2018/03/26 14:12
  • 墾丁音樂季首日 12輛超跑違規接罰單

    墾丁春天音樂季1日登場,墾丁大街上又出現超跑車隊在路上展現超跑加速性能,屏東警方活動首日稽查取締,一共盤查超跑45輛,告發車輛違規33件,其中超跑違規多達12件,變更設備1件,未繫安全帶11件,讓原本開千萬超跑想「炫酷」的車主,在女伴面前丟臉,臉都綠了。
    2017/04/02 18:05
  • 墾丁音樂季 屏東縣府設攤快篩愛滋

    墾丁音樂季明天起將展開3天,屏東縣政府除了將進行毒品查緝與宣導外,衛生局將在音樂會場設攤送保險套、提供民眾匿名快篩愛滋檢驗;環保局也卯足勁宣導資源回收。
    2017/03/31 12:10
  • 清明連假墾丁音樂季 屏東多路段交管

    因應4月1日至4日的清明節連假及墾丁音樂季,屏東警方在台1線枋寮段、山川琉璃吊橋、東琉碼頭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進出路段,進行交通管制。
    2017/03/29 15:08
  • 墾丁音樂季前 查獲逾千公斤K毒原料

    高雄地檢署今天表示,昨天指揮海巡等單位攔截K他命先驅原料達1109公斤,約可轉換成900公斤K他命,涉案張姓船長準備於墾丁音樂季前由漁船走私入境。
    2017/03/24 17:45
  • 超跑墾丁炫富 千萬法拉利撞爛車頭

    墾丁音樂季吸引許多超跑大會師,超跑車隊會約定好時間一起出發繞行墾丁,轟隆隆聲響加上酷炫造型,總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不過3日晚間有一輛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跑車,疑似不慎自撞,車頭、車身嚴重受損,連夜低調運走,而警方強力取締耍酷的違規超跑,3天來就開了30張罰單。
    2016/04/04 19:21
  • 春電混樂違法 鎮長、里長疑護航阻拍攝

    原本應該開心狂歡的墾丁音樂季,其中一場「春電混樂」違法舉行,大批警察前往取締,但業者不但照常舉辦,音樂還越開越大聲,噪音分貝直接超標,遭到環保局勸導,沒想到卻引來恆春鎮鎮長盧玉棟前往關切,一度阻擋媒體拍攝、驅離媒體,身為地主的里長也跳出來護航,違法經營講話卻在比大聲,行徑相當囂張。
    2016/04/03 10:48
  • 減場訂房慘兮兮 民宿業:4/4退房率100%

    過去墾丁音樂季往往一房難求,遊客必須提早1個月以上才訂得到房間,但今年,因為陸續取消了2個活動場次,當地民宿業者心情像洗三溫暖,出現了退房潮,只是,時間太近退房會有手續費問題,不願意退房的遊客只好轉往有辦活動的場次,而其中一場辦在飯店裡,因此,飯店訂房率不減反增成了縮減場次的獲益者。
    2016/04/02 18:19
  • 罰不怕!「春電混音」占農地 墾管處沒輒

    墾丁音樂季開跑,往年有5大場PK較勁,今年只剩下3場,其中「春電混樂」因為在農地舉辦沒有向主管機關申請許可,連續2年被開罰,今年還是一樣老問題,墾管處再開罰,以1天1罰的方式,1張罰單3千元,業者門票1張1300元,賣3張就可抵掉罰金,感覺不痛不癢,但墾管處似乎沒輒只說依法開罰。
    2016/04/02 18:13
  • 春浪二日 金曲歌后、新人快歌、嘻哈開唱

    墾丁音樂季的春浪演唱會,今天第二天開唱,現場眾星雲集,有金曲歌后戴佩妮、金曲新人的葛仲珊和歌手張震嶽連番開唱,其中葛仲珊還在台上和歌迷玩自拍,熱鬧有趣
    2015/04/05 22:57
  • 等1.5小時!遊客塞爆後壁湖 排隊吃海鮮

    墾丁音樂季活動進入最後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假期結束前,來到後壁湖漁港吃新鮮海產,短短2、3百公尺的海產街被遊客們塞爆了,業者備料比平常多了5倍,而最讓遊客們慕名而來的,就是一盤40片200元的新鮮生魚片,還有當地特有的珊瑚礁魚,價格與市面差了2、3倍,不過想吃這海鮮並不容易,因為要在又擠又小的海產街裡,排隊等上1個半小時
    2015/04/05 19:29
  • 危險!遊客騎馬過馬路 車流大站中間

    墾丁音樂季讓許多行業賺進不少觀光財,有業者經營騎馬場,讓民眾體驗戶外騎馬,讓人覺得危險的是,民眾騎上馬之後,業者牽著馬要先穿越沒有紅綠燈大馬路,才能走到鄉間小路,民眾坐在馬上,身邊盡是呼嘯而過的汽機車,距離都只有幾十公分的距離,萬一馬被車輛的喇叭聲嚇到失控,後果難以想像
    2015/04/05 18:27
  • 嗨過頭!辣妹坐引擎蓋兜風 港生爛醉送醫

    屏東墾丁音樂季太HIGH,大街上不時可以看到民眾行為脫序的情況,像是有兩位年輕辣妹,坐在汽車引擎蓋上兜風,車內僅有一名男性駕駛,行車的前方視線幾乎被擋住,隨時都有發生意外的危險!另外,不少人在音樂和酒精的催化下,喝得爛醉倒臥在大街上,最嚴重的是一名香港學生,他臉色發青,在路邊躺了5個小時,同行友人不知所措,最後是請員警幫忙,叫救護車送醫
    2015/04/05 17:05
  • 墾丁音樂季湧5萬人 電信業趁機行銷4G

    墾丁音樂季遇到連續假期,屏東警方估計有5萬人次湧進墾丁,有電信業者趁機行銷4G網路,讓民眾透過遊戲結合運動的方式免費體驗
    2015/04/05 08:38
  • 一定住得到!墾丁音樂季滿房 高鐵「套裝」搶客

    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季4月3日登場,碰上清明4天連續假期返鄉疏運,車票難定,墾丁飯店、民宿的訂房現在都已經8、9成滿,想玩又想省麻煩,高鐵和旅行社合作推出套裝行程,來回車票、接駁、住宿還有音樂季的門票,算一算一個人至少能省1千多元,順勢搶攻旅遊商機
    2015/03/18 11:34
  • 〈獨家〉春浪?春濫? 直擊墾丁獵豔男勾搭落單女

    墾丁音樂季雖然熱鬧,但給人的印象總離不開狂歡飲酒、毒品,TVBS新聞記者甚至直接直擊到,有外國男子大方搭訕,甚至是故意藉酒裝瘋,直接約漂亮的女生要不要開房間,手法十分熟練,也令人不禁感嘆,現在的墾丁音樂季,似乎也淪為追逐一夜情者找尋獵物的好地方。
    2014/04/06 19:39
  • 天氣差+學運 春浪電音人潮少、DJ尷尬

    墾丁春吶音樂季進入第20周年,這次也請來超強卡司五月天和謝金燕壓軸,不過這次人潮卻不如往年,在春浪電音趴,有人花了千元門票,結果現場十分冷清,讓台上DJ也很尷尬,攤商說,這次天氣差,再加上學運受影響,業績比往年少了3成到5成,未來的墾丁音樂季怎麼重振人氣,除了卡司外,恐怕主辦單位該想想辦法。
    2014/04/06 18:37
  • 墾丁音樂季 太陽花、反服貿成樂團主秀

    今年的墾丁春吶演唱會,儼然變成一個反服貿的演唱會,因為輪番上陣的樂團各個都表現出挺學運反服貿的理念,像台青蕉樂團也從旗山帶來一大把太陽花,卻還故意說這是香蕉棒棒糖,而濁水溪公社樂團相當激進,貼上寫上總統馬英九姓名的白布條捻香祭拜,也有樂團自創反服貿歌曲,唱得現場歌迷都相當亢奮。
    2014/04/06 12:28
  • 前所未見!挺學運 墾丁音樂季湧退票潮

    一年一度的南台灣盛事墾丁音樂季,將在明天晚上登場,以往一票難求的情況,卻出現了退票潮,而且大部分來退票的都是青年學生為主,售票單位表示,學生直說因為參加學運太累,沒辦法下去參加春浪,受到反服貿學運影響,5天下來就有400張退票,損失約48萬,有部分的民宿也沒全滿,攤商這幾天開始陸續準備明天活動販售的商品,雖然會擔心人潮減少,但依舊看好商機。
    2014/04/02 11:50
  • 南臺灣音樂祭開跑 五月天、謝金燕尬人氣

    4月的墾丁音樂季藝人們互尬人氣!「春浪音樂節」請來S.H.E和天團五月天分別擔任兩天的活動壓軸表演後,第3屆「墾丁泡泡趴」也宣布耗資千萬擴大舉行,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兩個人互尬人氣,預估兩場活動能吸引10萬人擠爆墾丁,記者會上,S.H.E對於要和五月天互尬人氣,自嘲根本是「以卵擊石。」
    2014/02/2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