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臺灣音樂祭開跑 五月天、謝金燕尬人氣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1 11:30

4月的墾丁音樂季藝人們互尬人氣!「春浪音樂節」請來S.H.E和天團五月天分別擔任兩天的活動壓軸表演後,第3屆「墾丁泡泡趴」也宣布耗資千萬擴大舉行,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兩個人互尬人氣,預估兩場活動能吸引10萬人擠爆墾丁,記者會上,S.H.E對於要和五月天互尬人氣,自嘲根本是「以卵擊石。」

歌手阿信VS.謝金燕:「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

去年9月,五月天開演唱會邀謝金燕當嘉賓,唱《姐姐》互尬歌喉,但天團和電音女神撇開交情,即將要互比人氣。五月天:「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讓音樂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快要聾了。」

4月舉辦的墾丁音樂季,製作費高達3300萬,兩天請來10組藝人接連開唱,其中五月天和S.H.E分別擔任兩天壓軸嘉賓,加上電音DJ,光3組酬勞就燒掉製作單位1500萬,而想到要跟五月天拚人氣,S.H.E記者會上還先滅自己威風。

S.H.E:「對於這個新聞稿,Ella不就說了一句,很好笑,我真的覺得是以卵擊石,怎麼尬啊。」

笑是以卵擊石,因為強敵不只五月天。謝金燕:「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同一時間,斥資千萬舉辦的第3屆墾丁泡泡趴,找來謝金燕當壓軸嘉賓,電音女神帶領丁噹等6組藝人接連開唱,又會有什麼驚喜表演,粉絲都好期待,歌壇A咖尬人氣,預估將吸引10萬人湧進南台灣,也讓演唱會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