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音樂季 太陽花、反服貿成樂團主秀

記者 杜蘊潔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墾丁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墾丁春吶演唱會,儼然變成一個反服貿的演唱會,因為輪番上陣的樂團各個都表現出挺學運反服貿的理念,像台青蕉樂團也從旗山帶來一大把太陽花,卻還故意說這是香蕉棒棒糖,而濁水溪公社樂團相當激進,貼上寫上總統馬英九姓名的白布條捻香祭拜,也有樂團自創反服貿歌曲,唱得現場歌迷都相當亢奮。

台青蕉樂團主唱:「帶來了香蕉,今天把香蕉要送給大家,香蕉到,吃它不肥,不吃香蕉,我們吃我們的香蕉棒棒糖,耶耶耶!」

明明就是向日葵,硬要說成旗山香蕉,還說是香蕉棒棒糖,笑翻現場歌迷們,就連春吶演唱的樂團,也要嘲諷邱毅一番,老外不懂服貿,卻也跟著拿起太陽花,聽歌聽得起勁,唱到最後,台青蕉終於甘願拿出真正的香蕉分送歌迷。

夾子電動大樂隊應蔚民:「趕快把照片給拍下,直接上傳、直接上傳,318學運,成功!」

還有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水蛙應蔚民,喊口號之外,也演奏勝利的慾望,要大家幫忙PO網,鼓勵台北學運的學生們,更激進的還有濁水溪公社,拿出辦喪事的白布條,表現對馬總統的不滿,還捻香祭拜,接著這團農村武裝青年,反服貿用唱的。

農村武裝青年:「說什麼服貿最公平啊,恁爸聽你在XXX。」

歌詞中夾雜著髒話,顯然獨立樂團們真的對服貿協議很不滿,而春吶演唱會的這一晚,雖然樂手、歌迷人在墾丁,不過很顯然,也掛念在台北立法院靜坐抗議的反服貿同胞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吶#反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