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增重 結果共121筆

  • 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韓國女星全鐘瑞雖然2018年才以李滄東的名作《燃燒烈愛》踏入演藝圈,但出道3年、2021年就以《聲命線索》摘下百想影后,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17日她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穿著超貼緊身褲卻不見一絲贅肉也引發正反面話題。然而全鐘瑞曾透露自己曾為拍攝《芭蕾復仇曲》而「增胖」到53公斤,然而拍著拍著卻又瘦回來,天生吃不胖的體質也令許多女孩直呼羨慕。
    2024/03/22 18:27
  • 懷孕胖多少才合理?專家揭4類孕婦不同算法 增重過快要注意

    不少夫妻想趕在龍年生個「龍寶寶」,討個好彩頭。而在懷孕期間,體重控制對於孕婦來說尤其重要,若過瘦或過胖,不只疾病容易找上門,還可能影響胎兒健康。對此,身為二寶媽的營養師高敏敏和大家分享懷孕時體重該如何增加才合理。
    2024/02/01 10:57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不輸新田真劍佑!BL劇男星扮《航海王》索隆 大肌撐爆衣服

    三立VBL《保留席位》男主角黃丞邦首次參加萬聖節裝扮,高度還原真人版《航海王》中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黃丞邦表示:「我自己有在練武術上動作課,看到真人版索隆的劍術打鬥戲覺得很帥,尤其揮刀時的男人味大爆發。所以朋友說要舉辦萬聖節聚會時,第一次讓我激起扮裝角色的想法。」他仔細研究劇中造型做功課後,請髮型師從日本買染色髮臘做出藍綠色髮型,量身訂製的服裝花了十天製作。為了更貼近角色的精壯身材,黃丞邦更用一個月時間增重五公斤以加強健身,著重練二頭肌和胸肌,以強調出真人版索隆令人稱羨的上臂肌肉。
    2023/10/31 12:09
  • 林俊逸開唱倒數「2個月狂瘦10公斤」 超自虐運動菜單曝光

    林俊逸9月30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身高180公分的他,今年3月錄製專輯時曾一度增重將近80公斤,很多衣服都塞不下,為了在演唱會呈現完美體態,7月開始忌口減重瘦身,2個月成功瘦回70公斤;體重達標後,他改以體能訓練備戰演唱會,超驚人的自虐運動菜單也公開了。
    2023/09/26 07:45
  • 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爆被耳語捲「人設風波」 火大開砲了

    金鐘影帝吳慷仁戲劇作品不計其數,2009年出演《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此後戲約不斷,2015、2016連續2年奪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及男主角殊榮,不僅演技備受肯定,也時常為了更貼切劇中角色,短時間內減重、增重,敬業態度令人佩服,累積大票粉絲。怎料,6月時卻遭影射劈腿,暗示約X等情事,對此,他多次在臉書發聲回應,昨(5)日分享近況,再次無奈提及「人設」話題,直言「莫名其妙」。
    2023/09/06 08:24
  • 男星為戲增重12公斤!驚爆身體出狀況「3症狀齊發」:很痛苦

    41歲南韓男星朱智勳因主演《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李信一角走紅,迅速成為韓國一線明星,卻在2009年涉嫌吸毒被捕,導致演藝事業重挫,直到退伍後復出,終於在出演電影《與神同行》後,重拾人氣再攀事業巔峰。陸續有作品產出的朱智勳,近日自曝為了拍戲增重,卻飽受副作用所苦。
    2023/08/04 09:26
  • 頂樓堆建材吸水增重 陸高中體育館垮塌11死

    大陸黑龍江省的齊齊哈爾,一所中學的體育館發生屋頂坍塌,目前已知造成11人死亡,其中大多是暑假到學校運動的學生,有焦急的家長趕到醫院,結果卻一直等到深夜,都沒被告知子女確切的下落,憤怒地提出質疑。
    2023/07/24 12:55
  • NBA/恐難扛聯盟強度?文班亞馬「被要求增肌」笑回:該叫別人減重

    來自法國的籃球新星、「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的「準狀元」,若無意外將在台灣時間23日正式前進聖城;繼「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再迎狀元郎,馬刺球團也顯得相當興奮,甚至傳出將找來「GDP三巨頭」合體教導這位明日之星。不過由於身型相對細瘦,不少球迷也擔心文班亞馬短期可能難以適應NBA在身體對抗上的強度。
    2023/06/22 21:50
  • 「4錯誤行為」減肥不成反增重! 不吃晚餐、狂運動都上榜

    你以為是在減肥,其實是在增肥!注意下面這4種減肥行為,都有可能讓你與成功瘦身的道路越離越遠!
    2023/03/22 14:12
  • 吳慷仁拍戲太累「1月差點失聲」得禁語 不捨舊家好像文山區長?

    影帝吳慷仁時常為了新戲調整體態,今天(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去年就從72公斤減重到57公斤,回台灣再增重到67公斤,只為因應快速的影視生態,但保持健康還是最重要的事!吳慷仁也接受TVBS專訪,暢談準備上線的新戲《模仿犯》,還說前陣子拍戲太勞累,差點失聲。
    2023/02/08 18:10
  • 獨/慘搭上1年兵末班車 82年次男增重躲兵役「不後悔」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宣布,義務役將於2024年起恢復為1年,94年次以後役男將受影響,甚至網傳有高中生想要增胖躲兵役。而現行的4個月役期是自83年次的役男開始實施,由於台灣學制的關係,會發生同一屆畢業卻有人要當1年、有人4個月,特別是82年次的役男會覺得「心理不平衡」,就有1名82年次的男子當年使用「增重法」在3個多月內胖了12公斤躲避當兵,他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說要是能重來,「肯定還是會增重的」。
    2022/12/28 17:36
  • 獨/男為躲兵役米漿當水喝、天天吃海底撈 營養師曝最慘下場

    由於總統蔡英文昨(27)日宣布,義務役將於2024年起恢復為1年,網傳有高中生想要增胖躲兵役,《TVBS新聞網》專訪一位曾經增重10公斤的男子,他每日大量攝取米漿、冰淇淋,還狂嗑麻辣鍋,基隆長庚醫院營養師林益岑就指出,由於過重導致不用當兵通常就是肥胖,也造成慢性病風險、三高的風險提升。
    2022/12/28 17:32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別再喊喝水也會胖!輕鬆養成4關鍵習慣 身體易瘦0負擔

    「喝水就會胖」、「呼吸就增重」!我的易胖體質讓減肥目標遙遙無期怎麼辦?營養師Ricky透過臉書分享,其實沒有所謂的「易瘦」或「易胖」體質,重點是要養成關鍵4習慣,身體自然零負擔。
    2022/12/11 05:30
  • 女星驚傳腦損傷!為戲「頭重摔地上百次」 廁所都沒法上

    日本女諧星Yuriyan(吉田有里)日前在Netflix新戲劇《極惡女王》當中,扮演日本知名女摔角手「Dump松本(松本薰)」,特別增重了28公斤,不過她近日卻驚傳在拍攝期間為了符合劇情,頭部與背部竟重摔地面上百次,導致她的腦部受損,需要暫時住院休養。
    2022/10/31 07:55
  • 桂綸鎂合體張孝全默契滿分 王柏傑為戲增肥「工作人員驚呆」

    金馬影后桂綸鎂時隔14年後,回歸小螢幕的第一部大戲《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南北差異與男女關係的探討,引起各種熱議。日前桂綸鎂及王柏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談到桂綸鎂在拍戲過程中與張孝全數度合作的絕佳默契,王柏傑也分享為了更入戲自行增重的小插曲。
    2022/10/12 12:37
  • 為戲增重7公斤!陳庭妮殺青「火速瘦身」 減肥菜單大公開

    《火神的眼淚》播出時全台收視飆高,劇情一集比一集更精采、更揪心!其中飾演唯一女性消防員徐子伶的陳庭妮,不但為戲剪成小男生髮型,為了更符合劇中角色,讓自己看起來更「壯」,還自主增重7公斤,體重首度來到人生巔峰!
    2022/09/20 15:17
  • 1年增重20公斤 謝宗佑U18亞青跆拳道驚喜奪金

    去年全中運,謝宗佑還在征戰男子58公斤量級;今年U18亞洲青年跆拳道錦標賽,他增重轉戰男子78公斤級,今天他連闖4關,並在決賽以2比1逆轉勝南韓選手,驚喜奪金。
    2022/08/27 10:55
  • BA.5橫掃歐美 專家憂心重複感染增重症風險

    台灣出現BA.5社區感染,不少人擔心恐怕爆發新一波疫情。在歐洲、美國,BA.5已經成為主流病毒株。BA.5具有更強的免疫逃脫特性,不少得過新冠的民眾出現重複感染。由於美國研究顯示,重複感染新冠可能增加住院和死亡風險,也讓專家對BA.5格外憂心。
    2022/07/21 13:08
  • 回收嬤撿紙箱「暗黑煉金術」曝光 內行嘆:恐賺更少

    台灣每日垃圾量大,民眾除了在固定時段丟上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外,還有人會收集資源回收物,賣給回收廠賺錢,也有人以此為主要生活收入。近日有民眾發現,果菜市場中有一名阿嬤,在蔬菜洗滌區「不洗蔬菜」,反而用水狂澆紙箱,直擊影片引起鄉民關注,紛紛驚呼「替自己加薪!」
    2022/03/11 19:46
  • 過年大啖美食體脂煞不住 醫授增肌「7關鍵」

    逢年過節,很容易大吃大喝,不過有些人即使吃多,從身形來看仍感覺不出變胖的跡象,然而隱藏殺手「體脂」很可能已經默默地衝破人生高峰,為了讓脂肪與肌肉達到完美平衡,醫師林智葳不藏私分享7秘訣,親授「增肌飲食法」。
    2022/02/0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