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墜落邊坡 結果共40筆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024/04/17 23:15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新北六旬婦清晨赴五城山步道健行 疑踩空失足墜落邊坡

    昨(10)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婦人前往土城區石門路五城山步道爬山健行時,不慎從步道上滑落,摔下邊坡受傷。消防人員接獲報案火速趕抵現場,幸好婦人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不過她因肢體疼痛無法行走,被消防員合力搬下山,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11 09:40
  • 國1西螺段聯結車追撞 廂型車旅遊團摔邊坡8人送醫

    今(9)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228公里處,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聯結車和一輛廂型車發生碰撞,兩車同時墜落邊坡,廂型車上8人(前往屏東旅遊)全送醫治療;而聯結車駕駛則未受傷,但受困車內,目前警方正在現場處理車禍當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09 12:01
  • 又是自動駕駛!特斯拉衝破護欄墜邊坡 2人掛彩車頭全毀

    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鹿草段,今(1)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特斯拉墜落邊坡的意外,一名林姓駕駛與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據了解,特斯拉行駛過程中,有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01 09:34
  • 不捨!64歲男遭落石砸傷死亡 11名登山隊友目睹墜谷

    本月26日,在南投縣發生一起山難意外,有一對來自屏東的12人登山團登「卓社大山」的13連峰時,一名64歲的侯姓男子,竟遭落石砸傷而墜落邊坡,當場頭部受創昏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整裝上山救援,發現侯男已死亡,並申請直升機吊掛,今(30)日上午,順利將其大體吊掛下山。
    2022/12/30 14:27
  • 瑞芳貂山古道起大霧!轎車疑不熟路況翻邊坡 5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瑞芳區貂山古道今(12)日中午驚傳一輛汽車墜落邊坡,車上一共5名乘客,分別2男3女受輕傷,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車輛無法進入且起大霧,搜救難度增加,所幸傷者隨後全數救出,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救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待釐清。
    2022/10/12 13:51
  • 下方就是鐵軌!聯結車爆胎翻覆 扯「台鐵電線」

    今天(15)早上七點多,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宜蘭頭城,台2線濱海公路116公里處,因為車輛爆胎、自撞護欄,翻落邊坡,還拉到旁邊台鐵的電線,下方就是軌道,相當驚險,台鐵緊急應變,除了放慢列車車速,也派人監控。另外,現場研判要鋸樹才能吊掛聯結車,但一把樹鋸掉,整輛車可能會直接墜落鐵軌,所以將以雙吊車來平衡吊掛。
    2022/09/15 12:36
  • 休旅車墜落藤枝遊樂區深谷 1死1命危3傷

    高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聯外道路,有休旅車翻落15公尺的山谷,車內五人輕重傷,其中副駕駛到院前死亡,駕駛重傷命危,疑似轎車馬力不足,滑落邊坡墜落深谷,整起車禍造成1死1命危3傷。
    2022/09/14 19:36
  • 彎不過去!紅牌重機北宜失控衝對向撞機車 騎士拋飛墜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昨(14)日中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周姓騎士騎著紅牌重機欲往新店方向,卻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行經的另輛機車閃避不及,雙方就此發生碰撞。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周姓騎士被拋飛出去,摔落邊坡,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並請來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人救起送醫。
    2022/08/15 15:17
  • 「阿伯還在車上」墜谷30米 姪子爬上來求救

    苗栗大湖馬拉邦度假山莊附近,小貨車墜谷意外,阿伯載著姪子到大湖談工作,夜間開車返回彰化,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彎道處衝落邊坡,墜落30米深,18歲的姪子自行脫困,爬上來求救,說阿北還困在車上。
    2022/07/10 20:50
  • 路太滑!大貨車北宜過彎撞山壁失控衝破護欄 墜3米高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大貨車墜落邊坡意外!林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新店市區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他在過彎時不慎撞擊山壁,之後失控往對向車道衝、撞破護欄,整輛大貨車墜落邊坡,好在林姓駕駛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05 17:20
  • 為了送貨!黑貓宅急便貨車打滑墜坪林山谷 駕駛吊掛送醫

    新北市坪林區逮魚堀附近,今(10)日下午1點多,一輛黑貓宅急便的貨車要去送貨,似乎是天雨路滑,吳姓駕駛一時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好在當時他有繫安全帶並未拋出車外,自行脫困後,等待警消後吊掛,送醫治療。
    2022/06/10 13:22
  • 瑞芳山壁坍方! 大小石塊橫墜台2線濱海公路

    昨晚(8日)六點多,新北市瑞芳發生坍方意外,大批落石墜落台二線濱海公路83.1公里處,佔據了往宜蘭方向車道,警方獲報迅速到場指揮交通,相關單位也派員清理,晚間九點多恢復通行,但還有顆「倒懸孤石」,只能等視線良好時,再封路處理。而幾天前,5日外木山也有巨石滑落邊坡,民眾開車行經山區,務必多加留意。
    2022/02/09 09:14
  • 說謊?手煞車鬆脫 達人示範「拉一半」停不住

    工程車墜落邊坡,詳細追查,停車地方在斜坡,而且還是較重的車頭朝向下坡處,同樣找來同款的大貨車,示範停在下坡處,如果手煞車有拉,還有放擋輪器,車子根本不會動,有一個可能就是,手煞車根本沒有拉到底,因為達人只拉一半,車子立刻往下嚕;另外,乘客自己爬上車頂脫困當下,捕捉到,其他工程人員事不關己的模樣。
    2021/04/03 19:01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兒子大姑獲輕判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考量被告已認罪及應從重論1罪,輕判6月至2年6月徒刑。
    2021/02/23 12:17
  • 出遊仁愛鄉精英村野溪溫泉 車輛墜邊坡釀6傷

    萬姓民眾一家人昨天駕車要到仁愛鄉精英村享受野溪溫泉,行駛一條狹小產業道路時,疑因駕駛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數公尺,仁愛警分局與消防隊合力救出6人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1/02/17 15:41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涉重嫌求判無罪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陳政賢說,妻子是意外摔死,請求改判無罪。
    2021/02/02 18:10
  • 驚悚!騎士衝撞對向護欄 人飛噴墜落邊坡

    騎士過彎時,真的要注意路況,有騎士10日下午一點多,經過台七乙9.7公里處,轉彎時,疑似超車不慎,先是擦撞轎車後,連人帶車往對向車道衝,然後撞上護欄,騎士當場摔落一旁竹林,附近用路人看趕快停下幫忙有人指揮,還有兩名軍人爬下邊坡協助騎士脫困,幸好他只受到輕傷,還能自行爬上擔架。
    2020/10/21 13:25
  • 貨櫃車墜3層樓邊坡! 車頭起火、駕駛重傷亡

    新北市瑞芳,24日晚上發生貨櫃車墜落邊坡的意外,駕駛疑似是疲勞開車,結果恍神高速衝破路邊護欄,直接連人帶車摔下3層樓高的邊坡,最後不幸重傷身亡。
    2018/08/25 09:23
  • 車墜3米深邊坡 駕駛卡在車內一晚無人發現

    宜蘭南澳發生車輛墜落邊坡的意外,而且駕駛卡在車內一整晚沒人發現。
    2018/03/28 09:11
  • 婦摔落邊坡亡 丈夫兒子加工自殺詐領保險金

    桃園市一名50歲的葉姓婦人,前年4月在大溪台七線墜落邊坡,最後傷重不治。當時以為是意外事件,沒想到深入追查案情卻出現大逆轉,變成是計謀詐領保險金。日前桃園地院作出判決,依照幫助自殺罪將葉婦的第2任陳姓丈夫和葉婦與前夫所生的小兒子,分別判處3年和1年半徒刑。
    2018/03/12 09:56
  • 嘉義山區小客車 疑路況不熟墜邊坡

    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嘉130道路2公里處,今天上午發生自小客車墜落邊坡意外,車內4人輕傷;柳姓駕駛原表示遭後面車輛追撞造成,警方調查,疑因車速快及路況不熟肇事。
    2017/11/17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