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騎士衝撞對向護欄 人飛噴墜落邊坡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4:45

騎士過彎時,真的要注意路況,有騎士10日下午一點多,經過台七乙9.7公里處,轉彎時,疑似超車不慎,先是擦撞轎車後,連人帶車往對向車道衝,然後撞上護欄,騎士當場摔落一旁竹林,附近用路人看趕快停下幫忙有人指揮,還有兩名軍人爬下邊坡協助騎士脫困,幸好他只受到輕傷,還能自行爬上擔架。

圖/翻攝自Cyber Editing

 
黑色轎車在轉彎處,這時騎士從內側衝出,想要超車,但疑似角度沒抓好,當場擦撞到轎車後,整輛車衝到對向一路往邊坡,碰的一聲,機車倒地,騎士整個人被甩飛掉到護欄外,從另一個角度看,騎士反應不及,直直就往護欄衝,然後墜落邊坡。

圖/翻攝自Cyber Editing

驚險瞬間就發生在,10日下午一點左右,當時這名騎士經過台七乙9.7公里處時,疑似超車不慎和轎車發生擦撞後,掉到一旁的竹林,看見出事,不少用路人都停下來關心,其中有兩名軍人也加入救援,跨出護欄下邊坡救人。

幸好騎士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上擔架,警消獲報後也趕到場,將他緊急送醫治療。
 

圖/翻攝自Cyber Editing

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蔡順雄:「連車帶人摔落坎坡,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在此警方呼籲,駕駛人行駛道路與彎道處,請勿超車,以維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騎士過彎時還是要注意路況,這回發生擦撞意外掉落邊坡,幸好當時有許多用路人停下來,有的指揮交通,有的到邊坡下救人,短短八分鐘內,協助騎士脫困,成功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彎#超車不慎#邊坡#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