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滑!過彎車斗自甩尾 猛撞對向砂石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20:39

山路過彎,真的要小心!12日早上8點多,45歲的潘姓砂石車駕駛,開車行經蘇花公路,就在過彎時,車斗失控打橫滑到對向,迎面撞擊一輛砂石車。這起意外,造成一人膝蓋受傷,還一度影響雙向交通。

圖/TVBS

 
蘇花公路上,地面濕濕滑滑,一輛砂石車在在過彎時,後方車斗咻了一下,打橫的往對向滑行,就這麼剛好,迎面撞擊一輛砂石車,砰了好大一聲,雙方緊急煞車也來不及。

換個角度看,原本車子好端端,開在路上,結果一個轉彎,就發生車禍了,肇事車輛身猛力搖晃,駕駛嚇得趕緊下車查看。」

遭撞砂石車的車頭,整個凹陷鈑金變形,兩輛車卡在路中,完全擋住車輛通行。

 
圖/TVBS

就狀況發生在,宜蘭南澳蘇花公路,12日早上8點多,45歲的潘姓砂石車駕駛,行經35.2公里處武塔路段,就在過彎時,後車斗跨越雙黃線,失控撞擊對向砂石車。

受波及的朱姓駕駛:「被這一撞,右腳膝蓋受傷,緊急送醫救治。」

由於下雨過後,路面濕滑,車禍還有大量油漬,公路總局人員,趕緊鋪灑木屑止滑,雙向交通一度封閉40分鐘。

蘇澳分局第四組組長李立平:「大概11點50分的時候,事故順利排除,恢復雙向通車。」

圖/TVBS

其實蘇花公路,連續彎道不少,這起撞車意外,是車速過快,或是輪胎抓地力不足,警方還得再釐清。

用路人行經山路,真的要放慢速度,幸好這回沒有釀成大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砂石車#蘇花公路#過彎#打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02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