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填充 結果共182筆

  • 豆腐渣豪宅!徒手捶牆驚見泡沫 廁所狂漏水、大廳天花板崩塌

    大陸廣州有一處去年才交屋的社區,疑似偷工減料,其中一棟大樓的玄關大廳天花板整片崩落,同時至少60戶都出現廁所漏水情況,甚至還有住戶發現,稍微用力一點就能捶破房間牆壁,裡面不是混凝土,而是滿滿的保麗龍。
    2024/04/20 12:40
  • 髮膚保養品ESG揭密! 1瓶洗髮精減11kg碳排

    你有算過光是一個「洗頭動作」,會留下多少碳足跡嗎?有髮膚保養品業者拚環保,運用廢棄咖啡殼,外包裝使用PCR、鋁管等可回收材質,標榜一瓶洗髮精能減少11公斤碳排放量,只不過環團指出,最環保的作法,還是得做到重複填充。
    2024/04/19 18:22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雙寶媽產後漏尿「褲底濕一片」 妙手醫用一招免開刀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42歲的雙寶媽「阿娟」,平時熱愛運動,其產後跳舞或跑步會憋不住漏尿,下半身經常濕一片,導致她不太敢出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結果體重暴增,讓她十分苦惱,到亞大醫院就診後,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由於阿娟排斥動手術,醫師建議採用「尿道填充注射療法」,順利改善漏尿情形,讓她重拾自信。 ​​​​​​​
    2024/02/22 16:02
  •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2024/02/18 20:10
  • 最美小三疑整型? 被發現「鼻子不一樣了」韓韶禧親曝原因

    韓國人氣女星韓韶禧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一炮而紅,而她的亮麗外表也備受討論,還未出道前的美照甚至被懷疑是P圖,近日韓韶禧前往香港參加時尚活動,有網友認為她的鼻子有點不一樣,傳出疑似整型,對此傳言她本人也親自闢謠了。
    2023/12/10 11:36
  • 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女星侯佩岑主播出身,外型甜美的她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後來她轉戰主持,靠著幽默談吐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愛笑、表情多,長年有法令紋,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的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
    2023/11/02 14:51
  • 醫美專家建議避免做的「5種醫美」:又痛又貴還提高致癌風險

    一名醫美專家時常透過TikTok分享各種醫美相關資訊,他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他在影片中分享身為醫美醫生,絕不會做的五種醫美,呼籲大家在預約前務必慎重小心。
    2023/10/31 11:06
  • 食在不安!陸曝真蟹殼包假蟹肉 市場賣「組裝螃蟹」

    中國大陸又出現食安問題,有人購買「麻辣蟹腿肉」,打開來後發現,是真蟹腿填充「假蟹肉」。還有,海產店,將殘肢不全的螃蟹,用橡皮筋綑綁,組裝成「完整的螃蟹」賣出,賺取較高的利潤。
    2023/08/07 12:35
  • 土耳其5.6餘震再垮樓 球迷「丟娃」聲援兒童還要政府下台

    土耳其當地時間禮拜一,發生規模5.6的強烈餘震,結果又有數十棟建築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土耳其民眾,不滿政府救災進度緩慢,集體在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復賽後,朝場中央扔出大量填充娃娃,以表達對災區兒童的支持,並且大聲抗議要求政府下台。
    2023/02/28 14:47
  • 土國地震民眾怒喊政府下台 足球賽拋絨毛娃娃助災區孩童

    土耳其足球迷26日在觀賽期間表達不滿政府對月初地震災情的處置,從觀眾席將大量填充娃娃丟到場上,紀念震災並表示對災區兒童的支持,場面相當驚人。
    2023/02/28 09:13
  • 只要5分鐘!50歲媽媽零皺紋 護膚博主授臉部刮痧手法

    很多人上了年紀後,臉部就會開始下垂,這時候除了後悔自己年輕時怎麼沒有乖乖保養之外,一定也會想要透過醫美,希望能透過在臉上填充一些東西,或是注射一些藥物,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又澎又緊緻,但這些醫美的價格對於小資女們(小編)都非常的不友善!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5分鐘保母級面部刮痧手法」,可以預防臉部鬆弛以及皺紋的滋生,不想要未來花大筆金錢在醫美上方的姐妹們,一定要把這套抗老刮痧步驟學起來!
    2022/11/26 10:23
  • 女填補法令紋「血管栓塞」 皮膚壞死、險失明

    醫美很夯,但變美的代價,有風險也要承擔!47歲林小姐駐顏有術,但最近法令紋愈來愈深,讓她決定到醫美診所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填補,沒想到還沒變美,臉上卻出現血塊診斷為血管栓塞、皮膚壞死。對此,其他間皮膚專科醫師表示,注射填充物多少有風險,其中中軸如前額、鼻子等三角區塊出事機率最高,栓塞也最怕堵到眼睛,嚴重可能就會失明。
    2022/11/02 20:21
  • 3萬伏特對付歹徒! 警「新電擊槍」可連射3發不卡彈

    台南市刑大獲新辦案利器,30把的新式電擊槍和210發的子彈,用3萬伏特的電流來對付歹徒,而且新式電擊槍,不但可以連續射擊3發,而且子彈比起過去使用火藥填充,新式的子彈以高壓彈氣填充,不怕潮濕,也較不容易在關鍵時刻卡彈,讓員警值勤更安全。
    2022/11/01 19:52
  • IKEA將海洋廢棄物變鯨魚娃娃 全聯做文青環保袋換購

    越來越多人關注海洋生態,漁網、塑料和海漂垃圾都造成海洋生物浩劫,為提倡海洋環境永續議題,家居品牌IKEA今年特別以「海洋保育」為主題,首度用廢棄海洋塑料製成商品,推出BLÅVINGAD海洋系列,藍鯨、虎鯨、海龜、章魚等玩偶,填充物都是由廢棄海洋塑料再製而成;超市全聯則和本土品牌合作推出環保包集點換購,以機能與環保為概念,主打將海底廢棄的漁網、垃圾、寶特瓶作為原料,透過技術處理製成紗線做成環保包。
    2022/10/27 17:21
  • 找大陸友人合作!「電子菸」裝狗用沐浴露 走私進台海噱

    近年來電子菸市場興起!目前台灣法規仍禁止電子菸,台中市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嗅到此商機,與大陸合作,進口大量的電子菸油,並填充在寵物用品內,走私入台,再上網販售,日前台中市刑大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林男有販售的行為,前往搜索,當場查獲電子菸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0/05 15:19
  • 反覆鼻竇炎!濃黃鼻涕流4年 驚覺「齲齒蛀蝕」全是牙齒惹禍

    鼻竇炎可能是牙齒引起!就有一名患者長期反覆鼻竇炎,持續流濃黃鼻涕已有4年時間,檢查才發現患者左上第一大臼齒有一崩壞的暫時填充物,且有齲齒繼續蛀蝕現象,經根管治療後,濃鼻涕終於減少,也不再有壓痛感;醫師指出,齒源性鼻竇炎約佔單側上顎竇鼻竇炎的3成,且近年來,此類和牙科相關鼻竇炎比例有升高的趨勢,值得提高警覺。
    2022/09/23 14:45
  • 鼻竇炎好不了竟是「牙齒」出問題!僅單側、常聞臭味需當心

    鼻竇炎跟牙齒也有關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口腔醫學科醫師葉沛盈分享案例,曾有位患者因反覆鼻竇炎,左側持續流膿黃鼻涕長達4年,便轉介到牙科評估,檢查後發現,是因第一大臼齒的補牙填充物崩壞,導致蛀牙所引起的「齒源性鼻竇炎」;經牙科治療後,患者膿鼻涕逐漸減少,口內觸診也不再有壓痛感。
    2022/09/15 15:56
  • 民眾驚「市高」伸縮縫塞保麗龍 結構技師:正常

    有民眾在塞車的時候,眼尖發現台北市市民高架的伸縮縫,裡頭居然有保麗龍,第一時間嚇一跳,以為偷工減料。實際詢問結構技師,民眾誤會了,用保麗龍或矽利康來填充縫隙是屬於正常工法。
    2022/08/21 19:38
  • 天雷操演這樣看更有臨場感 近距離目擊「火砲射擊」

    年度的天雷操演,在屏東枋山滿豐陣地登場,主要模擬敵軍從海上登陸,我軍利用火炮殲滅打擊,弟兄從填充彈藥,到射擊155榴彈砲,整個打擊作戰近距離畫面曝光,不同視角更能感受到戰地臨場感,而士官兵也在火藥裝載之前,用粉筆寫下「和平靠實力」等字眼。
    2022/08/11 18:57
  • 法國七月60年最旱!義河口鹽度增 蛤蜊亡

    歐洲高溫災情不斷,義大利波河流域乾涸,導致出海口濕地鹽度提高,蛤蜊大量死亡,橄欖油也預計減產一半以上;而在英國,南方兩郡將從5日開始實施限水政策,禁止澆花、洗車、填充泳池;至於法國週三飆上攝氏40度後,將逐漸降溫,但乾旱問題目前看不到緩和跡象。
    2022/08/04 20:00
  • 遭封全英最討人厭女性 網紅賣自身隆乳矽膠:大賺一筆

    現年40歲的英國網紅卡拉貝魯奇(Carla Bellucci),過去屢因爭議言行登上媒體版面,更曾被英媒《每日星報》封為「全英國最討人厭的女性」,但無畏外界眼光,近日她高調表示,將正式從色情平台「Only Fans」網站引退,並拍賣自身的豐胸填充物,象徵徹底脫離色情行業,目前已有人開價8,000英鎊(約新台幣29萬元),但她表示對價格並不滿意。
    2022/06/29 13:33
  • 俄打抹黑戰 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惹怒以色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兩個多月,戰況仍然膠著,俄國政府也祭出抹黑戰,外交部長罔顧歷史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好把同是猶太人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拖下水,將他打成是希特勒的同路人;不過這番言論也引發以色列的憤怒,以色列外交部立刻召見俄國大使,要求俄羅斯道歉。烏克蘭仇俄情緒也日益高漲,居民在樹上吊掛穿俄軍制服的填充人偶,宣洩怒氣;烏克蘭當局也將境內親俄人士視為是叛國者,國家安全部在東部城市哈爾科夫,逮捕了400名挺俄民眾。
    2022/05/03 19:57
  • 曾封「日本第一美女」!中山美穗近照曝光被酸:膠味濃厚

    現年52歲的中山美穗曾經獲封為「日本第一美女」,不過近年頻頻被指嚴重走樣,疑似在臉上注射過多填充劑,雖然減少皺紋但「膠味」濃郁,嚇到不少粉絲。
    2022/04/15 18:21
  • 撞臉?楊繡惠驚語「李玟有整理過」 自豪:我絕對是原裝!

    楊繡惠首挑大樑攜手劉家榮主持大立電視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向來身為綜藝節目綠葉的她,首次一肩扛起重任笑說:「有我在尺度很大,別台會『嗶』消音的,在我這都會被剪成預告!」先前香港歌后李玟Coco登上央視春晚,被說撞臉她,楊繡惠今(1)日出席節目開播記者會時,回應此事:「我覺得她(李玟)是多多少少有整理過啦,但我敢掛保證,我除了打音波、雷射和肉毒,不會在臉上填充,絕對是原裝的。」言下之意認為李玟有動刀。
    2022/04/01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