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報應 結果共230筆

  • 太鐵齒!青少年夜闖「基隆鬼廟」搞破壞 網怒:會有報應

    基隆市中山區的「淨因寺」荒廢多年,因廟宇內無人管理導致雜草叢生、佛像老舊,而有「基隆鬼廟」之稱,不時會有民眾半夜去探險,也讓附近居民深受其擾。昨(16)晚傳出有一群年輕人前往夜遊,惡意破壞環境,錄影畫面外流後引起網友痛批「遲早有報應!」
    2020/10/17 17:26
  • 媳連生2胎沒帶把的 婆婆逼拿掉第3胎「報應來了」

    「婆媳問題」一直是傳統華人社會中難解的習題,甚至常常是無解。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分享,一對師範大學畢業的班對,原以為婚後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就在女方懷孕後,關係卻變了調。原來是婆婆希望媳婦能生個「帶把的」,但媳婦接連生了幾胎都是女的,婆婆竟還逼她墮胎,直到懷上男胎為止,最後女方在傷心欲絕下結束這段婚姻。
    2020/10/06 21:05
  • 曾說打消毒水防疫! 川普狂言被譏得報應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媒體也整理出他過去針對疫情發表的狂言。包括注射消毒水和服用奎寧,可以治療新冠肺炎,川普往日這些發言,也成為網友製作惡搞圖諷刺的最好對象。
    2020/10/03 17:31
  • 川普確診震撼彈! 總統府:透過外交部致意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爭取連任的總統川普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引發全球關注,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總統蔡英文已經透過外交部管道給予致意,但北韓官媒卻在推特上回應川普是報應,大陸網友反應同樣激動,雖然川普並非第一位確診的國家元首,但後續效應引發關注。
    2020/10/02 20:06
  • 議員財產申報 王婉諭:應比照立委公開上網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說,現行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有一些漏洞,雖規定地方議員財產要申報,卻不需被公開檢視,下會期將推動修法,要求議員財產申報應比照立法委員公開上網、以開放格式釋出。
    2020/06/17 10:29
  • 因果報應!杏仁哥曝罷免最終名單 韓粉怒喊「全面開戰」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引發各地掀起罷免聲浪。向來挺韓的杏仁哥今(14)日在臉書公布4張罷免圖卡,直接點名4名民代。韓粉高喊,「全面開戰啦!國民黨被修理成這樣哪有不還手的道理!」
    2020/06/14 16:06
  • 報應?在孩子面前冷血殺妻 男開車逃逸2小時後車禍喪命

    俗語有句話說「天理昭彰,報應不爽」,日前湖南有1名男子和妻子發生爭執,不料盛怒之下的他,竟然當著孩子的面,持刀捅殺妻子,之後獨自開車離開現場。不料幾個小時後,男子發生車禍傷重不治,妻子則是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
    2020/03/26 11:37
  • 廢死挨轟「會有報應」 他:你死爸媽殺凶手會快樂?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23歲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事發後,廢死聯盟再次淪為眾矢之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怒嗆,「今天如果死的是你家人呢?」廢死成員對此出面回應,掀起雙方口水戰。
    2020/03/18 10:11
  • 不怕報應! 扮神明化緣竟潛入店家偷竊

    最近全台都有宗教活動,高雄小港區一帶,就出現一個穿著土地公神偶的男子沿街化緣,要是店家不給,就會辱罵三字經或是發出噪音騷擾,25日他進入一間養生館,發現一樓沒人,居然卸下土地公裝扮,戴上口罩入內翻箱倒櫃偷竊,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被店家發現腳下穿著同一雙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2020/02/27 20:26
  • 世衛否認無法控制冠狀病毒 歐盟準備應對大流行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擴散37國,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草率宣布為全球大流行可能發出錯誤信號,讓人認為病毒無法控制;但歐盟繃緊神經,要求會員國回報應對疾病大流行計畫。
    2020/02/27 09:55
  • 醫師提「5事實」神明眷顧台灣:不聽勸恐遭報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關心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停辦,對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6)天證實將會如期舉行。醫勞盟痛批,若是發生無預警的天災,醫療人員會咬緊牙撐過去,不過若是發生可避免的人禍,醫療人員會完全無法接受。醫師劉貞柏也表示,日本、韓國等國家的疫情已經是神明對全體台灣人民的託夢,如果不聽指示,恐會受到報應。
    2020/02/26 17:08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 這不是沙發啊!外國女坐墳墓腿開開 露齒燦笑引眾怒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的習俗、傳統和信仰,彼此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先前有位丹麥自行車手,他把墳墓當成龍椅坐而引發喧然大波,事後連忙道歉;沒想到最近又有1名來自印尼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子,竟然直接雙腿開開地坐在墳墓祖先牌位前,甚至開心地留影分享,甚至還換成臉書大頭貼,引發許多人撻伐。
    2019/12/25 12:32
  • 張韶涵新歌唱「假惺惺還理直氣壯」 網疑:在嗆她?

    女星范瑋琪在好友梁靜茹離婚前,就對婚變做出回應,慘遭網友砲轟,更有網友酸范瑋琪是「傷害張韶涵的報應」,讓范瑋琪和老公黑人親上火線回應。不過張韶涵近日推出新歌,歌詞相當犀利直白,遭網友質疑張韶涵是在回應此事。
    2019/09/20 15:50
  • 不捨愛妻范范遭網圍剿 陳建州72字回擊

    知名女歌手梁靜茹日前與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只是沒想到,梁靜茹好友「范范」范瑋琪卻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2年前就知情,此舉被網友罵翻,認為是在蹭熱度,甚至有人直言這是當年傷害張韶涵的報應!意外捲入這場風波,讓范瑋琪含冤「我到底錯了什麼?」而老公陳建州似乎也不捨妻子遭無限謾罵,用72字回擊那些造謠的人。
    2019/09/15 09:40
  • 網酸爆「傷害張韶涵的報應」 范瑋琪:我到底做錯什麼?

    歌手梁靜茹在本月8日宣布離婚之前,她的好友范瑋琪卻早在上月就透露已知情,慘遭網友砲轟。即使梁靜茹昨(13日)發文力挺范瑋琪,大批粉絲也不買帳,仍湧入范瑋琪IG留言批評,讓她忍不住回覆網友「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2019/09/14 15:30
  • 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董家收勸世信:長期殺龍蝦報應

    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今年2月,董家有人險被浪捲;本月26日晚間,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近日董家接到一封「勸世信」,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勸董家人別再殺生。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
    2019/09/05 11:08
  • 吉完韓粉爽坐升級艙出國旅遊 王:我伸張正義的「報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先前被「韓粉」網友們湧入臉書狂譙,讓他直接「開吉」這些不理性的謾罵,同時也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吧」的蔡姓女同學提告,被封為「告韓粉專家」。前(28)日,王瑞德表示在伸張正義後,他得到的「報應」是可以拿著高額的賠償金,前往歐、日等多個國家,爽爽旅遊度假。
    2019/08/30 13:14
  • 食人魔微波屍體大腦、川燙眼球 12歲女友嫌心臟太甜!

    俄羅斯有名22歲男子去年謀殺房東後,將他分屍、煮食,還跟12歲的未成年女友一起把房東吃下肚,女友竟嫌心臟吃起來太甜!事後他坦承犯案,被補入獄。日前傳出這名食人魔在等待判決期間竟已死亡,房東的母親得知消息後說「這是報應,上天自有決斷」。
    2019/05/04 21:44
  • 天天棍棒暴打!6幼犬「打到剩1隻」 網怒:會有報應

    臉書知名救狗人士徐文良今(20日)公布1段影片,1名老伯不停用棍棒毆打自家小狗,原本狗媽媽有5、6隻幼犬,如今只剩1隻存活,讓徐文良氣得痛批虐狗人「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同時通報動保稽查員前往救援。老伯虐狗行徑立刻受到網友撻伐,「狗媽媽除了恐懼,更是擔心剩下的唯一小孩的命運」、「太慘忍了,她們是做錯了什麼」。
    2019/04/20 23:21
  • 屍油供養長髮鬼娃 詐團求業績長紅…專家:會有報應

    台中市清水經分局獲線報,由邱姓主嫌主組成的6人詐騙機房,藏身北屯區正道街某高級透天厝,專門詐騙大陸民眾,經連日跟監蒐證,昨(10)日清晨5點許破門而入,逮捕5男1女和查扣相關犯案工具;警方發現,邱男為求業績長紅,在五樓以屍油供養「鬼娃娃」,被警方斥責「邪不勝正的鐵證!」。
    2019/04/11 15:58
  • 夭壽!自家門前移車 右後輪驚見「18根螺絲釘」

    「到底是誰這麼缺德啊?」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家人準備要移車時,發現右後輪有個紙片,但上面卻是釘滿螺絲釘,算了一下竟然有18顆。這讓網友十分生氣,「這麼缺德遲早會有報應的。」
    2019/03/13 21:05
  • 前男友解除10年封鎖「借1萬」 她霸氣回嗆報應:爽!

    情侶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見仁見智,但10年前的前男友回頭借錢,恐怕難以忍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前男友過了10年後,終於解鎖她,但理由卻是要跟她借1萬元,讓她當場氣得回嗆,事後則開心PO文:「過得很不好的前男友,10年了,報應來了,五告送(有夠爽)!」
    2019/02/19 12:05
  • 惡男騎腳踏車踹狗 下秒現世報…跌個「狗吃屎」

    人在做,天在看!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13日)中午騎腳踏車,行經一座陸橋時,突然伸出右腳踹一旁的小狗,結果下一秒跌個「狗吃屎」,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將此影片PO上網分享,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笑說「今日最療癒」!
    2019/01/13 15:52
  • 報應?男子偷「廣澤尊王」金牌 隔天就車禍身亡

    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壞事還是別做的好,就有1名蔡姓男子,大膽潛入宮廟偷信徒送神明的金牌,然而離奇的是,蔡男隔天騎乘贓車時發生車禍,車沒有太大損傷,但他卻傷重不治。消息傳到捐贈金牌的鄭老太太耳裡,讓她驚訝地說,雖然有叫神明要處罰小偷,但沒想到這麼嚴重。
    2018/12/24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