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報應 結果共229筆

  • 影音/報應?騎錯路被叭提醒 騎士反飆罵結局網:活該

    2022/10/07 12:23
  • 被爆曖昧龍語申!何依霈吐「尷尬心聲」:怎麼會被寫成那樣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昨(6)晚播出惡男林則希與惡女何依霈的婚禮,收視衝高到3.34,觀眾都在等著看兩人如何被收拾,好好的婚禮變成一場大鬧劇,最慘的是新娘何依霈被連甩巴掌,臉摔到蛋糕裡,觀眾大呼過癮,是名符其實渣女的報應,而林則希還被冠上「結婚達人」的封號。
    2022/10/06 19:56
  • 「民進黨用完周玉蔻就丟」 柯諷現就是報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告誹謗,不過周玉蔻沒親自去北檢,也向主持的節目請假,就讓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利用完了就把她丟掉,自己常說用名嘴網軍治國會有報應,現在就是報應的日子。
    2022/09/28 18:06
  • 周玉蔻態度急轉狂道歉張淑娟!郭正亮爆內幕嘆:這人報應來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烈砲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滾床女主角,而張淑娟不忍反擊了,昨(26)日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即使面對周玉蔻90度鞠躬狂道歉,她仍強忍淚水喊告到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出「蔻蔻姐」道歉內幕,還直言這人報應要來了。
    2022/09/27 07:54
  • 艾成剛去世!維基百科「死因」遭惡改4字 網罵:會有報應

    藝人艾成昨(17)日被發現墜樓身亡,消息令大批粉絲及家屬悲痛,演藝圈眾星友也紛紛發文哀悼,沒想到有網友今(18)日發現,艾成在維基百科上的「死因」一欄,被人拿來開惡劣玩笑,引來網友譴責痛罵,「這些躲在鍵盤後面的人真的會有報應」。
    2022/08/18 15:03
  • 如興財報難產 恐面臨暫停交易

    牛仔褲代工大廠如興(4414)經營風波不斷,因財務危機被打入全額交割股,面對各方紛擾,也導致該公司第2季財務報表核閱停擺。如興12日召開董事會評選,通過委任「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承辦財務報表之查核簽證。如興坦言,半年報應難以如期於8月15日上傳,可能遭遇股票暫停交易之危機處理,同時,如興董事會也通過將在下月底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組董事會。
    2022/08/13 17:14
  • 不怕報應?用往生者名字訂外送到「這」 60杯飲料沒人收

    苗栗縣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日前發生一起惡作劇事件,疑似有人以往生者的名義訂購外送,且一口氣下單60杯飲料,結果3名外送員抵達園區,卻找不到人簽收,電話也沒人接。經工作人員查詢後,才發現訂購人的名字竟與其中一名往生者相同,懷疑是有不明人士惡搞,行為相當不可取。
    2022/07/11 18:21
  • 「造神失敗的候選人」轉身落跑 連勝文嗆綠營:會有報應

    本土疫情未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質疑蔡政府刻意淡化疫情的衝擊,「真的很不希望當權者為了選舉,想讓他們造神失敗的候選人,有個華麗轉身落跑的機會」,甚至造成社會大眾一種疫情緩和的錯誤印象,最後因為私心反而害了更多無辜的百姓,「倉促決定要與病毒共存,結果導致不曉得多少人因此受災受難;多少家庭因此而破碎!做出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會有報應!」。
    2022/06/25 14:44
  • 江宏恩連4檔反派「下場悽慘」 最新遭遇狂噴鼻血疑罹癌

    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演出個性偏執的反派,先前為了小三夏語心而欺負劇中太太勇兔(林筳諭),之後又不擇手段奪取董事長之位,最近終於開始獲得報應,江宏恩近日在劇中時不時流鼻血,疑似罹患肝癌,讓網友驚呼:「應該不可能這麼快領便當吧!」
    2022/06/07 16:52
  • 《黃金》羅巧倫使壞遭報應 遭林雨宣半夜「濕身尋仇」嚇爆

    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劇中因為老公王燦對代理孕母林雨宣疼愛有加,也發覺兩人似乎有愛苗產生,為了杜絕自己被篡位的可能,一氣之下破壞了林雨宣汽車的煞車系統,讓她開車外出撞上山壁,下落不明。  
    2022/05/31 13:49
  • 立院三讀/比照總統市長與立委 議員財產申報應上網公告

    立法院院會今(30)日三讀通過《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未來直轄市議員與縣市議員,須比照正副總統、五院院長、立委、縣市長等公職人員,上網公告財產申報資料。
    2022/05/30 16:54
  • 再懲處?徐巧芯違停案警扯謊不識爆料者

    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當初的爆料者被起底,是羅東國小一名代理教師,還是柯黑粉專管理員,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笑說網軍治國遲早有報應,不過開單員警第一時間稱和這名老師不認識,但事後被發現明明是朋友,這名員警目前因為上班發ig遭記申誡,現在說謊是否要再懲處?柯文哲則說等調查後再下定論。
    2022/05/21 13:56
  • 林義傑批政府會有報應 486酸:他混不下去只會開砲

    日前基隆市發生一名2歲孩童染疫不治,引發各界議論,我國超馬好手林義傑,發表長文痛批政府防疫是在「做半套」,不但讓許多人家庭破碎,還說未來一定會有報應,只是這樣的說法引發看法兩極。知名團購電商負責人「486先生」陳延昶對於這番言論看不下去,反嗆林義傑在台灣混不下去,「這位仁兄,你難道不擔心會有報應嗎?」
    2022/05/18 19:24
  • 李彥秀:綠營防疫破功「放生國人」 還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超馬好手林義傑去年接受國民黨邀請掛名文傳會副主委,其近來針對政府防疫政策,砲轟只「做半套」,更直言有一天會有「報應」,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此事,她開砲表示,民進黨政府一下子全部不管,「放生」國人,防疫工作已完全破功,自己不虛心檢討卻利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2022/05/17 10:40
  • 批政府做半套 林義傑FB撂重話:會有報應

    基隆一名兩歲童染疫猝逝,超馬好手林義傑得知訊息頗有感觸,在臉書以千字文表達不捨心痛,也砲轟防疫亂象,說執政者就是做半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文章最後甚至說出重話,有一天會有報應,文章一出網友正反兩極,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留言回應。
    2022/05/16 23:43
  • 不信府內無高手!林義傑轟爆蔡政府「會有報應」:超前搞亂

    基隆一名2歲確診男童13日晚上高燒42.4度,轉送多家醫院均無法收治,最後聯絡到台北榮總可收治,但送北榮後仍告不治,令不少為人父母者痛心。今(16)日超馬好手林義傑忍不住發長文,細數衛福部長陳時中荒腔走板的發言,怒批政府做半套,直呼許多家庭正在破碎,警告「會有報應!」
    2022/05/16 17:29
  • 史上最速現世報!男勒斃女友埋屍 洞剛挖好心臟病發斷氣

    俗語有句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民眾千萬不要做壞事,否則將來都會有報應,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0歲男子,涉嫌將女友勒斃後,打算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不料卻在挖坑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倒地不起,最後也不幸死亡,這讓偵辦員警也感到毛骨悚然。
    2022/05/11 21:18
  • 估下周疫情洪峰 柯:像打橄欖球準備撞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下周將是北市疫情洪峰,他就像打橄欖球一樣要撞擊,市府內部估計5/16單日高峰可能高達4.5萬人確診,不過柯文哲還要忙着跟中央打快篩口水戰,他說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多付病毒用心,拿下網軍名嘴治國,遲早會有報應。
    2022/05/10 19:12
  • 挨批快篩數量說謊 柯文哲:網軍、名嘴治國遲早遭報應

    台北市近來為了快篩劑議題再度槓上中央,北市府刪除28億元防疫用品預算引起與市議會間的多番隔空叫陣。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0日)指出,到5/13,中央給台北市的快篩量將累計配發119.9萬劑。對此,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表示,「都已經亂成這樣子,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還用心,應該要討論解決問題,還是那句話,用網軍跟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2022/05/10 16:24
  • 家長狂罵「停課標準太鬆」!教育部急回應:學校可提報研議

    COVID-19疫情升溫,教育部今天修正暫停全校實體課標準,由於12歲以下學童不能打疫苗,有家長質疑國小停課標準寬鬆。教育部回應,如學校想用更嚴格標準,可提報應變小組研商。
    2022/04/12 18:44
  • 不怕報應?持磚砸破骨灰罈 家屬報警緝凶

    清明節掃墓,發現祖墳遭人破壞!新北市土城一處家族墓園,存放的10多個骨灰罈被砸破,骨灰全撒出來,家屬看到急忙報警,警方從破壞痕跡研判犯案時間不超過一周,嫌犯疑似拿磚頭砸骨灰罈,動機是為了行竊還是和家族有糾紛,警方還在調查。
    2022/04/07 14:56
  • 報應!《Tinder大騙徒》主角為取認證 被騙21萬

    Netflix原創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Tinder Swindler)揭開了渣男Simon Leviev(原名:Shimon Hayut)偽裝以色列鑽石大王兒子,在交友App Tinder上尋找寂寞的單身女子騙錢騙感情。騙的人多,最終淪為被詐騙的受害者。
    2022/03/10 21:55
  • 房東遇租客「欠繳3個月」電費氣炸!達人揭1招反制

    不論在外租房,或租房給別人,最怕遇到耍奧步的人。一名女房東抱怨,不久前有房客退租,並附上電費單證明已繳清,未料人心叵測,竟發現對方入住的這3個月電費沒繳,足足欠了5千多元,讓她頓時氣炸,直呼「他們一定會有報應」。
    2022/02/28 12:34
  • 反派男星玩咖啡杯!遊樂園「大吼大叫」被錄下:喉嚨痛

    藝人吳皓昇、張家瑋、黃文星、張書偉、邱子芯還有童星日前一起到新竹遊樂園拍攝民視《黃金歲月》初一重頭戲,劇中反派吳皓昇得知將在戲裡有「小報應」要連續搭海盜船跟咖啡杯,特別備著暈車藥應戰;而邱子芯在劇中帶兒子宇軒一起前往拍攝,有懼高症的她硬著頭皮搭6次海盜船,因為太害怕加上心臟「癢癢的」,無法表現戲劇張力,等身體適應搖晃程度才把重頭戲完成。
    2022/02/01 14:16
  • 婦公車打翻酸辣湯裝沒事想落跑 下秒結局網笑翻:現世報

    許多民眾都有搭公車經驗,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搭公車時看到車上一名女乘客打翻酸辣湯,地板瞬間變得潮濕且油膩膩,對方想裝作視若無睹,並未通報司機還想從容下車,不料報應來的超快,她自己踩到整個人滑倒,所有人紛紛笑稱,「現世報來得真快啊!」
    2022/01/20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