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棍棒暴打!6幼犬「打到剩1隻」 網怒:會有報應


發佈時間:2019/04/20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23:21
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臉書知名救狗人士徐文良今(20日)公布1段影片,1名老伯不停用棍棒毆打自家小狗,原本狗媽媽有5、6隻幼犬,如今只剩1隻存活,讓徐文良氣得痛批虐狗人「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同時通報動保稽查員前往救援。老伯虐狗行徑立刻受到網友撻伐,「狗媽媽除了恐懼,更是擔心剩下的唯一小孩的命運」、「太慘忍了,她們是做錯了什麼」。

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經常在臉書分享救援狗狗、收養照顧動物的事蹟,20日分享一支影片,只見畫面中的老伯手持棍棒,抓起1隻小狗不斷猛打,痛得狗狗發出淒厲慘叫,接著完全不顧小狗傷勢,直接塞回籠內轉身走人。

 

徐文良指出,原本狗媽媽有5、6隻小狗,「現在只剩下1隻小狗和狗媽媽,常常打、幾乎每天虐打,小幼的哀嚎聲,讓鄰居們每天都聽得好難過。通報人在現場告知老伯『你已經觸法』,老伯無關緊要說『不會啦,那沒關係啦!』目前已經聯絡動保稽查員前往,後續會告訴大家」。

影片曝光,網友各個難掩氣憤,留言痛罵,「這是在剁豬肉嗎,太可惡了吧」、「可以順便處理那個人嗎?連我們的份一起打拜託」、「希望他報應趕快來」、「整個心好痛!!!怎麼可以這樣殘忍」、「難道他沒子孫嗎?不怕他惡行連累下1代要幫他償還嗎」、「憑什麼養狗啊」、「拜託徐大哥救援」。

觀看影片點此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虐狗#救援#動保稽查#徐文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