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被嫌私密處髒!醫一看「這東西」卡裡面 男友氣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8:33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女性若是私密處有異狀,常羞於啟齒或害怕就醫,但當心越拖病情越惡化!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就透露,前陣子有一名年輕正妹來醫院求診,透露下體不太舒服,還被男友嫌棄「私密處很髒」,沒想到醫師內診後,原來陰道裡「有用過的東西」,讓他好傻眼。

李偉浩日前在《醫師好辣》分享看診經驗,曾有一名年輕女孩來就診,表示自己私密處的分泌物不太正常,且還被男友嫌她的「妹妹很髒」。醫師隨即替她內診,發現女孩的分泌物很多,而且「感染物看起來就是非常髒」。

 

翻攝/YouTube

沒想到!李偉浩再仔細看,發現私密處的深處,有一個小小的像小塑膠袋的東西,用夾子夾出後才發現,竟然是一個保險套!女孩氣得當場找男友理論,怎麼會讓這東西遺留在裡面,但陪同來的男友堅持不是自己的,並懷疑是女友在外面亂搞,兩人甚至直接吵了起來,讓醫師好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下體#私密處#保險套#正妹#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