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不准她「拿錢給娘家」 萬人挺喊:分得好!


發佈時間:2019/04/2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20:25
女網友在挑婚紗當天和媽寶男友分手。示意圖/TVBS
女網友在挑婚紗當天和媽寶男友分手。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淚訴,自己和前男友論及婚嫁,家裡已表明不收聘金,對方家長卻要她家出錢幫忙,後來還口出惡言,指她「爹不疼媽不愛」、「不是親生的」,認為每個月拿錢孝順媽媽、沒存款「是錯的」,要求以後不准再拿錢給媽媽,連男友都要她妥協,終於讓她受不了,在挑婚紗當天直接喊「不嫁了!」

原PO在「爆怨公社」的貼文指出,前男友遵從父母想法,認為女方父母在結婚時沒給她任何錢是錯的,且原PO不該每個月都拿錢回家孝敬媽媽。她解釋,母親是家庭主婦,卻從結婚就一直為家裡承擔債務,而雙親都希望錢能留給小倆口使用,所以不收聘金;想不到卻遭男方家不停嫌棄,甚至說她「我爹不疼娘不愛」、「不是親生的」。

 

每次跟前男友處理事情,都是他媽媽出來跟我談,我該覺得是誰錯?」她透露,自己當初覺得不該結婚,男方卻哭著央求再給機會,讓她心軟繼續這段感情,反而害得自己被男方家裡嫌棄;就算原PO說,自己可用婚前這段時間存錢,男方媽媽仍堅持要她「一毛都不要拿回家給媽媽」,嘗試和男方溝通也無解,甚至到分手前一刻,都稱「女方家肯幫忙就好了」,讓當事人徹底失望,選在挑婚紗當天提出分手。

圖/爆怨公社

其他人看完,紛紛安慰她「好險沒嫁」,「你救了妳自己,你的對象無法幫你突破目前的狀況,不如就一個人吧」、「恭喜阿!脫離渣家庭」、「感同身受,就讓他當一輩子媽媽的寶貝」、「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分的好,別相信什麼嫌貨才是買貨人鬼話!鬼家庭,不嫁也罷」、「嫁給媽寶你會哭得更慘」。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媽寶#孝順#結婚#分手#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05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