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騎腳踏車踹狗 下秒現世報…跌個「狗吃屎」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8:07

人在做,天在看!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13日)中午騎腳踏車,行經一座陸橋時,突然伸出右腳踹一旁的小狗,結果下一秒跌個「狗吃屎」,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將此影片PO上網分享,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笑說「今日最療癒」!

男子騎腳踏車,卻突然伸出腳踹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身穿黑色外套、黑褲的男子,騎腳踏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江北橋,先是經過一名撐著雨傘的婦女,接著看到一旁人行道上一隻黑色小狗,沒想到正當騎經過時,竟突然伸出右腳,用力踹這隻無辜的小狗頭部,但似乎因踹得太用力,整個人重心不穩,一時間無法平衡車子,下一秒連人帶車往路邊摔個「狗吃屎」,相當狼狽,而惡劣的行徑也讓原PO氣得直說「好好騎車一定要踢狗嗎?」,更怒罵「你會有報應的!」

男子踹狗後疑似重心不穩,摔個狗吃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該影片被貼出來後引起廣大議論,許多網友紛紛替小狗抱不平,表示「這報應來得真快」、「今日超療癒」、「活該!最好摔個鼻青臉腫腿斷」、「現世報來得好快」、「狗應該跑過去咬幾口」、「不踢就不會重心不穩跌倒了」、「看到後面我就放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車#腳踏車#現世報#報應#踹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