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土鳳梨酥 結果共17筆

  • 本土鳳梨酥被比下去了?陸網友對比口感嘆:「這國」大勝台灣

    鳳梨酥可說是台灣知名的伴手禮之一,不少觀光客前來必定會帶幾盒回去品嚐。不過,近期卻有大陸網友指出,除了台灣之外,馬來西亞的鳳梨酥也讓他大為震驚,咬下去入口即化,還直言「感覺台灣的鳳梨酥真的不如馬來西亞的」。
    2024/04/12 10:23
  • 鳳梨酥內餡大PK!饕客激推「這款」:驚為天人又正宗

    鳳梨酥內餡大PK!中秋節將至,不少人都會買禮盒互贈,其中又以送鳳梨酥最為常見,鳳梨酥內餡則分為冬瓜及土鳳梨,吃起來口感、味道大不同,隨著佳節即將到來,關於鳳梨酥內餡又掀起一波討論度。
    2023/09/06 15:34
  • 訂8盒鳳梨酥送人 寄來「一箱80顆」他傻眼:盒子呢?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星期五(2日)要出國,預計帶「一盒10入裝」的土鳳梨酥送8個友人,所以星期一就打電話向店家告知、訂購。結果原PO今天收到包裹,一開箱竟是一箱裝滿80個、沒有任何包裝的鳳梨酥,讓原PO超傻眼,直呼「我們一般在店面買,會有這種一箱80顆的鳳梨酥嗎?」
    2019/08/01 21:15
  • 鳳梨酥?還是土鳳梨酥? 這個酸甜味老外最愛!

    你喜歡甜甜的鳳梨酥?還是酸酸的土鳳梨酥呢?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找來16位外國朋友試吃鳳梨酥和土鳳梨酥,看看哪一款會是外國朋友的喜愛。
    2017/10/03 22:30
  • 鳳梨酥2.0! 免稅店攬東京芭娜娜推布朗尼

    台灣伴手禮玩創意,要打造新型態鳳梨酥,台灣的免稅品業者就跟日本東京芭娜娜技術合作,開發出鳳梨布朗尼,上層蛋糕加下層布朗尼,中間還夾著土鳳梨餡,台日混搭很受歡迎,才上架1個禮拜就賣破1萬盒,其實現在台灣伴手禮也都流行混搭路線,不但有小吃口味的花生,還有珍珠奶茶的牛奶糖。
    2016/11/02 12:14
  • 微熱山丘遭控刁難 退貨3成契作土鳳梨

    人氣品牌「微熱山丘」,選用土鳳梨製作鳳梨酥,讓在地農產和農民經濟翻身;但網路知名專欄作家就指出,微熱山丘以鳳梨「過熟」為理由,把契作鳳梨退貨3成,導致農民血本無歸;但微熱山丘表示,絕沒有刻意刁難或惡意退貨,契作鳳梨的合約,就有載明對土鳳梨「過熟、裂果和農藥檢測」的品質規範。
    2014/08/04 19:23
  • 微熱山丘鳳梨酥調漲 1顆42逼近便當價

    南投知名微熱山丘宣佈在這個月25日要調漲價格,一顆土鳳梨酥從35元漲到42元,漲幅多達20%,一顆土鳳梨酥再加8元就能夠買一個50元便當,但業者說,近年原物料價成本上漲,5年前一顆訂價35元屬於中價位,但5年內物價漲,反而已經變成低價商品,為了反應成本,只好宣佈調漲。
    2014/06/13 16:25
  • 夜市買得到!現烤鳳梨酥 行銷觀光客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看位於台北夜市裡的土鳳梨酥,店家每天手工現做現烤,吸引到夜市觀光的國外遊客駐足試吃,還買回家當伴手禮,攤商老闆不搶店面,從夜市逆向操作,反而讓業績長紅。
    2014/03/04 07:34
  • 〈獨家〉拚雙贏!知名飯店產品也找餅鋪代工

    找知名業者代工,除了品質保證,也能拉抬自己的名氣,其實許多大飯店儘管有烘焙坊,不過因為遇到節慶訂單多,也都會和麵包店或是餅店配合,像是以爆漿餐包聞名的高雄知名麵包店巴特里,就每天供應中南部有多家連鎖的康橋商旅飯店的早餐麵包,另外像是紅豆食府集團,也委託高雄20年老字號的品屋麵包生產菠蘿土鳳梨酥以及港式月餅,委託者能省下技術成本,而被委託的糕餅工廠也能大展生產線,提升業績。
    2013/07/08 18:44
  • 〈獨家〉雞腳凍跨界做鳳梨酥 單月可賣4萬個,業者?

    台中知名的東海雞腳凍成立新的品牌,賣起鳳梨酥,老闆說這是第3代創新口味,選用台農2號土鳳梨,切塊包入內餡,吃得到完整果肉,東海雞腳凍的老闆最早賣鳳梨冰起家,後來改賣雞腳凍、彎豆冰,闖出名號,由於製作鳳梨冰和鳳梨酥的技術雷同,老闆擔心技術失傳,特別研發新的鳳梨酥,現在每個月都可以賣出4萬個。
    2012/11/22 20:35
  • 〈獨家〉雞腳凍跨界做鳳梨酥 單月可賣4萬個

    台中知名的東海雞腳凍,成立新的品牌,賣起鳳梨酥,老闆說,這是第3代創新口味,選用台農2號土鳳梨,切塊包入內餡,吃得到完整果肉,東海雞腳凍的老闆,最早賣鳳梨冰起家,後來改賣雞腳凍、彎豆冰,闖出名號,由於製作鳳梨冰和鳳梨酥的技術雷同,老闆擔心技術失傳,特別研發新的鳳梨酥,現在每個月都可以賣出4萬個。
    2012/11/20 20:01
  • 【糕餅黃金傳奇】契作!土鳳梨收購價高5倍 果農翻身

    鳳梨酥熱賣,也讓種植土鳳梨的南投果農跟著翻身,南投一家鳳梨酥餅店和當地鳳梨果農契作,鼓勵農民種植台農2號土鳳梨,還提高收購價格,從以前每台斤兩元,調高到每台斤10元收購,讓當地果農願意租地或買地增加生產,光是一家鳳梨酥餅店至少就養活了600到700位鳳梨果農,今天【糕餅黃金傳奇】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土鳳梨和果農如何一起翻身。
    2012/09/15 19:35
  • 〈獨家〉台味土鳳梨酥 挑戰表參道精緻和菓

    日本表參道除了精品店、商家林立,周邊包括水果塔、日式鬆餅、馬卡龍,或是精品店開設的咖啡店等知名美食餐廳,也是觀光客到訪必吃,有著濃濃台灣味的土鳳梨酥,進軍日本就選擇在這邊開店;有著10多年經驗的日式洋菓子師傅說,土鳳梨酥跟日本製作糕點,融合在地食材的方式類似,但日式和菓子或是洋菓子,分類相當多,講求精緻化路線,加上對於甜度的要求也比台灣高一點,因此成了土鳳梨酥進軍日本,可能會面臨到的挑戰。
    2012/06/08 19:26
  • 〈獨家〉險!土鳳梨酥熱 攤商佔路人車爭道

    南投市八卦山區,近年賣土鳳梨酥引發熱潮,觀光客上門,就能免費品嚐整塊土鳳梨酥,每天都吸引上千人次進出,假日甚至多達上萬人,大量人潮帶來商機,周邊開始出現大量攤販,佔據當地縣道兩側,觀光客不但得被迫走在馬路邊與車爭道,加上這個地點沒有交通號誌,民眾隨意穿越馬路,也是險象環生,但警方礙於不想擋民眾財路,只對攤商道德勸說,才會讓嗅到商機的攤商不斷進駐,但也因為如此,讓上千名上門的觀光客,都得曝露在危險之中。
    2012/02/26 18:56
  • 〈獨家〉CD?書本?傳統糕餅 創意包裝行銷

    台中一家業者,買下過去的眼科診所賣冰品,其實,它一開始賣的是乳酪蛋糕,後來又號稱,做出全台灣第一顆土鳳梨酥;雖然商品以傳統糕餅為主,但包裝盒圖案華麗繁複,外型做得像CD或書本,蛋糕隔板還能再利用當杯墊,創意包裝成了最大特色。
    2012/02/24 19:06
  • 頂級土鳳梨酥 加燕窩搶陸客商機

    陸客最愛的伴手禮就是鳳梨酥,而台南關廟生產的鳳梨更是備受好評。
    2012/01/06 00:16
  • 迪化街商家搶生意 土鳳梨酥免費送

    不到10天就要過農曆年,民眾搶辦年貨,年貨大街迪化街,假日人潮多到爆。
    2011/01/23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