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拚雙贏!知名飯店產品也找餅鋪代工


發佈時間:2013/07/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找知名業者代工,除了品質保證,也能拉抬自己的名氣,其實許多大飯店儘管有烘焙坊,不過因為遇到節慶訂單多,也都會和麵包店或是餅店配合,像是以爆漿餐包聞名的高雄知名麵包店巴特里,就每天供應中南部有多家連鎖的康橋商旅飯店的早餐麵包,另外像是紅豆食府集團,也委託高雄20年老字號的品屋麵包生產菠蘿土鳳梨酥以及港式月餅,委託者能省下技術成本,而被委託的糕餅工廠也能大展生產線,提升業績。

烤得金黃酥脆的小可頌、小餐包,還有法式麵包擺在餐檯上,全都是中南部連鎖的康橋飯店,供應給房客的自助早餐必備款。

但這些的背後來頭也不小,是高雄以爆漿餐包打出知名度的巴特里麵包店所代工製作。巴特里麵包店師傅王先生:「每天供應法國麵包差不多30幾支。」

光法國麵包,巴特里就供應全台15家康橋商旅單店單日30多條,而小可頌也破百條。

這裡是高雄麵包老店,品屋麵包的糕餅工廠,老師傅正在製作的菠蘿土鳳酥,甚至是港式月餅,也被全台知名的餐飲集團紅豆食府相中,請品屋代工伴手禮。

TVBS記者杜蘊潔:「像現在正在包裝的菠蘿土鳳梨酥,是高雄知名大飯店委託在地20年老字號的麵包店所代工製作的,一次訂單就多達30萬顆。」

其實這些大飯店幾乎都有烘焙坊,但遇到年節訂單多,根本做不來,開始跟老廠牌合作。

品屋麵包店中的的鳳梨酥、芒果酥以及牛軋餅,目前供應給高雄3家知名飯店,業績已經占全部的2/3。

畢竟飯店找糕餅老店OEM,不用花技術成本,免去產品保存風險,也省下人事成本,而糕餅店也藉此能延續自家食品廠生產線,雙方相互依賴、得利,創造雙贏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773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