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國民女兒 結果共21筆

  • 福原愛慘了!首場直播帶貨恐倒貼 陸網酸爆:為啥要買小三賣的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不僅「國民女兒」人設崩塌,更被日媒封為「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如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福原愛,昨(28)日迎來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卻慘不忍睹,而大陸網友也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
    2024/01/29 09:18
  •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2024/01/28 18:22
  • 祈錦鈅怒了!加拿大產女遭酸「不喜歡台灣滾回去」 1舉動嗆辣回擊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小倆口更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迎來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她分享返台的影片,不過離開加拿大時,她一度因為不捨而落淚,沒想到竟收到網友私訊嗆:「不喜歡台灣可以滾回去啊!」讓她忍無可忍反擊了。
    2024/01/11 09:49
  • 祈錦鈅返台了!加拿大產女3個月認告別淚崩  親揭人生下一步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並飛往加拿大待產,在11月初時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更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今(10)日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好消息,是全家人終於回到台灣了。
    2024/01/10 11:25
  • 祈錦鈅辣度翻倍!「產後42天」真實身材曝 萬人見運動菜單驚呆

    「國民女友」祈錦鈅在今年11月與丈夫「A先生」迎接女兒誕生後,便展開一連串的「瘦身」行動。祈錦鈅日前開直播時被網友發現,她只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就已經成功恢復火辣身材,對此她也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產後運動菜單,並自豪地直言:「我很努力,所以這是我應得的。」
    2023/12/29 19:06
  • 祈錦鈅才剛當媽!1舉動惹惱爸爸遭怒吼 她揭背後真相哭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11月初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成為她的強力後援。不過她今(30)日在社群分享爸爸的崩潰狀況,更對她怒喊:「不知道妳坐哪門子月子!」
    2023/11/30 15:42
  • 祈錦鈅超苦惱!替女兒取名竟撞「這女優」 老公傻眼發聲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日前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和老公、爸爸開心展開育兒生活的她,在社群分享替女兒選名的過程,豈料選到其中一個名字,竟引來爸爸和老公強力反對。
    2023/11/16 15:25
  • 祈錦鈅哭不停!生女第5天「眼淚像瀑布般流」 老公傻眼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產後隔天就返家坐月子,除有老公、爸爸幫忙育兒,她還請了當地華人月嫂協助。對於女兒到來,她感性謝謝女兒選擇她當媽媽,更透露早上一起來就莫名難過,眼淚一直想掉,「難道這是感動的感覺嗎?」
    2023/11/13 12:19
  • 獨/祈錦鈅自然產曬「地表最兇」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

    「國民女神」祈錦鈅飛往加拿大待產,昨(9)日順利迎來女兒出生,產後恢復還不錯的她,另外請爸爸到加拿大幫忙坐月子,今(10)日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另外她也公開女兒的超甜小名。
    2023/11/10 15:58
  • 恭喜!祈錦鈅狂痛2天「加拿大順產超萌女娃!」 曬火辣母女照

    「國民女神」祈錦鈅日前飛往加拿大生產,今(9)日順利生產,迎來可愛的女寶寶,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是自然產,但痛了2天,痛感有如「十根肋骨一起斷」,更曾和醫師說想剖腹,最終順利生下女兒,讓她直呼辛苦是有代價的。
    2023/11/09 13:26
  • 台女星加拿大待產花光積蓄 悲喊「對人性絕望」:這個痛我扛了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目前懷孕8個多月,10月初和老公「A先生」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將在明年初返台。但她選擇遠赴海外生產,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今(25)日她再度於社群發聲,表示願意為了即將出生的女兒付出一切,更說:「這個痛,我扛了。」
    2023/10/25 17:46
  • 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28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天立刻登記結婚,小倆口更火速升格當爸媽,11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不過夫妻倆選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兼度蜜月,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近日更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心情看來非常愉悅,至於為何會想到溫哥華生產,她也回應了。
    2023/10/11 10:06
  • 王彩樺超正女兒見面會來了! 親自包「女婿場」寵男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舉辦首映會。因愛女黃于庭(庭庭)逆天顏值爆紅,讓不少網友暴動,瘋狂留言大喊王彩樺「岳母」也讓她被冠上「國民岳母」的稱號。而王彩樺就在現場被拱開「國民女婿」包場,讓她直說:「我覺得可以耶!我來問我女兒25日(上映日)有沒有空。」
    2023/08/22 20:20
  • 福原愛又刷存在!曬自拍照「鏡子反射露餡」 網驚:沒完沒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遭爆料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導致原本「國民女兒」人設崩塌,還登上日媒《Flash》「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排行榜第一名。近年來轉戰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的她,頻頻與粉絲互動,還分享自拍照讓粉絲猜猜看有幾個她,引網友留言「沒完沒了!」
    2023/06/03 16:57
  • 身價暴跌排行榜/福原愛淪醜聞第1女星 男星之冠犯性暴力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又傳出與「高帥橫濱男」的不倫戀,雖然日前她發表聲明,指出在日本的相關訴訟已經落幕,澄清沒有外遇,不過「國民女兒」的形象全毀,連帶影響她在日本的代言工作,就有當地廣告業者透露福原愛可說是「2022年身價暴跌」最慘的女星。
    2022/12/15 15:42
  • 《間諜家家酒》將有新成員?安妮亞意外發現大白狗特殊能力

    至今已賣出2650萬漫畫單行本的日本漫畫《間諜家家酒》,自改編為動畫後就備受矚目,其中具有讀心能力的小主人翁安妮亞,以各種超萌表情擄獲觀眾的心,被譽為日本動漫界「國民女兒」;飾演父母的洛伊德和約兒在劇中也各自展現鮮明的形象和深藏不露的間諜功力,而全新一季佛傑家將迎來新成員。
    2022/10/06 13:39
  • 新宿車站見《鏈鋸人》動畫! PK《間諜家家酒》安妮亞3D廣告牆

    日本新生代國民女兒安妮亞強勢回歸!《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第二季,佛傑一家將會有新成員加入,在新宿站外廣告,有3D安妮亞冒出來向大家問好。秋季強檔動畫還有這部,黑暗奇幻漫畫《鏈鋸人》,重現殺氣騰騰,新宿站廣告牆被貼滿,鏈鋸惡魔現身日本街頭;還有《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全面戰爭篇」確定於10月開播。
    2022/10/02 17:41
  • 日媒諷「小愛的迫降」 福原愛清純形象恐全毀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小愛)被日媒爆出婚變,成為台日熱門新聞。有日媒報導,「國民女兒」小愛的形象可能全毀,「不倫(偷情)疑雲」震撼桌球界。
    2021/03/05 06:11
  • 掰了志玲姊姊 陸內衣龍頭4年市值蒸發612億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原本代言大陸女性內衣的第一品牌「都市麗人」,從2012年代言,沒想到今年6月,改由大陸的「國民女兒」關曉彤取代。日前公司財報公布,今年虧損9.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2億元),市值更是比2015年巔峰時期縮水了87%,蒸發掉157億港幣(約新台幣612億元),面臨空前的挑戰。
    2019/12/29 12:24
  • 韓冰家教好受封「國民女兒」!李佳芬9字曝教養秘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仍強強滾,每天佔盡新聞版面,然而人氣能與他相較的大概就是女兒韓冰了!落落大方、態度得體的韓冰深受民眾喜愛,走到哪都被稱讚家教太好,還被封為「國民女兒」。韓冰母親李佳芬表示,父母無論再忙都不能錯過教育孩子、陪伴孩子的時間,更透露自己獨特的9字教養秘訣。
    2019/04/01 10:37
  • 國民女兒對決台灣女兒! 三重輔選比人氣

    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一大早請來朱立倫6度站台,晚上還要請韓冰、蔣萬安掃街吸票,對手余天則是派出2位女兒「代父出征」,先到捷運站拜票分競合擊,藍綠輔選行程被說是台灣女兒與國民女兒的對決。
    2019/03/1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