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國會辦公室 結果共76筆

  • 收「豬母」、「交配」侮辱信!黃捷蒐證報警 政治網紅諷:字好醜

    昨(2)日黃捷於國會辦公室收到一封手寫的羞辱信,信件內文不斷提及「既髒又醜」、「豬母」、「交配」等不堪入目的詞語。黃捷坦言,該封信件就是針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疑似是因院會第一天對「搶麥」舉動有所諸多不滿而做出此舉。黃捷表示,對於威脅行為不會姑息,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不排除提告,同時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2024/03/02 16:02
  • 萬老師來了! 網敲碗找「黃主任」郭昱晴:我有問

    立法院開議在即,民進黨團今天新科立委參加共識營。而外界都很期待新科立委們的問政表現,就有網友臉書發起「與王世堅玩交換禮物」活動,期待他質詢會端出什麼樣的禮物,也有網友敲碗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也就是萬老師,希望他找黃主任來當國會辦公室主任,對此,郭昱晴今天笑說,有打電話問他要不要來應徵。
    2024/01/23 14:53
  • 戰貓變母雞!蕭美琴「撩落去」首場輔選回最熟悉的娘家花蓮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蕭配已就戰鬥位置, 據了解,蕭美琴此次返台投入總統大選,過去因她駐美暫時解散的幕僚團隊也紛紛歸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辦公室主任,將由遠嫁中東的蕭美琴國會辦公室主任許家華出任。蕭美琴第一場輔選活動就在本週日於他最熟悉的花蓮登場,屆時也會與賴清德首度在輔選場合合體,相信一定會激起綠營支持者的熱情。
    2023/11/25 14:29
  • 摩天輪忘情激吻!趙天麟偷吃「中國女身分曝光」昔藉醫美來台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親吻、擁抱等親密合照,震撼政壇。對此,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趙的該名女性友人其實並非台灣人,而是一名C姓的中國籍女子;而在2018年6月時,趙天麟的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還曾協助安排C女及其友人來台,並到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觀光,趙當時也現身作陪。
    2023/10/24 07:22
  • 麥卡錫下台是她的錯? 裴洛西被要求清空國會辦公室內幕曝

    美國原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慘遭自家保守派提案報復,以些微差被罷免下台,沒想到他的暫時繼任者,發布的第一道命令,竟然是要求前任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即刻搬出私人辦公室,交給眾議院重新分配使用。共和黨議員向媒體表示,裴洛西目前使用的辦公室,是專屬「前任議長」的,如今麥卡錫成為前任議長,那這個辦公室使用權,將由麥卡錫接手。
    2023/10/05 09:47
  • 營建署前組長張之明養小三、喝花酒 收賄7千萬創新高遭起訴

    時任營建署道路工程組長張之明與課長詹家欣,因涉嫌透過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國會辦公室執行長張騰龍當「白手套」,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廠商陳登進行賄賂,收賄金額超過7000萬元,甚至還花81萬6000元賄款包養情婦,包庇陳登來取得標案,總計84件標案涉弊。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洩密及洗錢罪起訴張之明、張騰龍、陳登來及詹加欣等4人。
    2023/08/28 10:44
  • 子弟兵高虹安遭起訴 郭台銘發文力挺: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之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等罪起訴,包括其助力共5人;高虹安也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另一方面,高虹安的前老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受訪強調,高虹安為人清廉又正直,下午郭台銘再發文力挺,指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又相信司法終將還高虹安清白。
    2023/08/14 19:19
  • 高虹安涉詐遭訴官司纏身 黃國昌:市長應以市民權益為優先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台北地檢起訴;高虹安也對此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助理都有工作、加班,並非人頭。另一方面,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的「戰神」好友,前立委黃國昌表示,高虹安有權為己爭取清白,但身為縣市首長,有責向市民釋疑,「無論如何,高市長都應將新竹市民的權益置於自己的司法程序之上」。
    2023/08/14 17:56
  • 月收永齡10萬幫高虹安養網軍? 吳達偉駁:工作無關網路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台北地檢起訴;不過,高虹安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助理都有工作、加班,並非人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強調,相信高無貪污企圖。另一方面,北檢查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透過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元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而該公司負責人,正是高虹安國會的辦公室主任、PTT網紅「Z9」吳達偉。然而,永齡基金會這10萬元是否為「養網軍」所用?吳達偉稍早聲明,已向檢調說明其工作內容,均與網路、網軍無關,也相信司法會還被告公道。
    2023/08/14 16:48
  • 警車右轉未禮讓助理 立委發函要解釋挨批

    台灣行人地獄惡名難擺脫,連警車也被質疑沒有禮讓行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國會辦公室助理,周一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遇到警車發現沒有禮讓,因此發函警政署,要求說明,但公文便箋卻被發到匿名社團,遭到質疑濫權施壓。
    2023/05/11 19:25
  • 高虹安露面了!深夜列被告移送北檢複訊

    檢調偵辦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昨(15)日上午展開大動作搜索,分別傳喚高虹安、其男友李忠庭、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奐宇、曾擔任高虹安粉專小編的台大十三妹「公衛文」王郁文等4人,以及一名證人黃姓助理,這是高虹安與男友李忠庭首度被約談。晚間9時起,王郁文、陳奐宇、李忠庭先後被移送北檢。稍早,高虹安也由調查局人員送往北檢繼續複訊。
    2022/12/16 00:37
  • 國會助理遭搜索沒立委保護傘 高虹安就職市長恐面臨「這些問題」

    調查人員大動作搜索,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國會辦公室,立法院長坦言兩天前就有接到通知,搜索前立法院秘書長也有接到通知電話,但民眾黨其他立委說「看新聞才知道」,黨團怎麼回應,還得看人在國外的主席柯文哲怎麼表態。
    2022/12/15 20:30
  • 立院10樓辦公室這些人都被搜索 綠委:風水是一個參考指標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單位今天 (15 日) 赴其國會辦公室搜索,不過該樓層包含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曾被搜索過,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風水是一個參考指標,但若以為有好風水就可以違法,那就大錯特錯,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司法。
    2022/12/15 18:48
  • 恐遭「雙殺」?檢調約談高虹安 他再爆:博士論文被母校下架

    現任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單位今(15 )日不僅進入高虹安國會辦公室進行搜索,更傳喚高虹安約談,預估晚間將移送北檢複訊。對此,筆名翁達瑞的旅美教授陳時奮在臉書再爆,就在高虹安辦公室遭搜索的當下,「博士論文又被母校下架,這算雙喜臨門嗎?」
    2022/12/15 18:07
  • 涉詐領助理費!高虹安與男友4人遭約談 估晚間移送北檢

    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今天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助理王郁文,並約談證人黃姓助理,估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2022/12/15 17:31
  •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 檢調搜索國會辦公室擬約談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國會議員補助費一案又有新進度!調查局北機站日前約談前立委辦公室主任黃惠玟之後,取得公積金以及相關帳冊後,今(15)日傳出檢調人員兵分多路調閱相關資料及物證,不排除發動新一波搜索、約談。
    2022/12/15 10:33
  • 新竹球場有望打經典賽?美國大聯盟場勘讚:有潛力的球場

    悍創運動行銷及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國會辦公室居中協調下,經新竹市政府正式發函同意美國職棒大聯盟派團隊來台,針對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否於新竹棒球場舉辦相關賽事進行場勘,並於今(14)日順利完成相關場勘行程,更大讚新竹棒球場是個有潛力的球場。
    2022/12/14 16:10
  • 四叉貓猛咬民眾黨 柯P轟抹黑:找一隻貓隨便都叫我們答?

    網紅四叉貓近期頻頻在臉書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爭議,也爆料黨主席柯文哲因害怕立委坐大,曾下令立委只有辦公室主任可自行決定,其他由黨中央派任。柯文哲今(23)日受訪時回應,不用去回應每個人的話,「如果要找一隻貓,隨便都叫我們回答,何必咧?」並批造謠抹黑技術是三分真七分假,不要理這個人了。
    2022/11/23 12:43
  • 四叉貓爆辦公室性平事件 高虹安:秀下限方式造成反感

    網紅四叉貓接連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立委高虹安國會辦公室不只發生發生一次性平事件,並公布各種辦公室工作內容與對話。對此,高虹安今(22)日回應,所有這些不實的言論,都已委請律師進行蒐證,不排除後續有法律行動,並指,對於這樣的持續騷擾式的霸凌與抹黑,已感到非常厭倦,也覺得這樣的秀下限方式確實可能造成反感。
    2022/11/22 13:50
  • 就差幾天能拿到!蔣萬安辭立委 國會助理領嘸1.5個月年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請辭立委,16日上午向立院遞交辭呈,開始整理國會辦公室,但其他國會助理就幫蔣萬安國會助理抱屈,因為立院規定12月1日要有上班記錄,才能夠領1.5個月年終,但蔣萬安11月23日就打算移交完成,等於助理辛苦一年,拿不到立院的年終獎金。
    2022/11/16 18:36
  • 林佳龍快看!警大回函還侯友宜清白了:博士資格符合規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來頻頻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大學的博士學位,後續又燒出警大校長陳檡文強調「沒發聲明」的疑雲,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以國會辦公室去函向警大詢問,今(4)日獲警大回函表示,侯友宜符合當年招生簡章報考博士班入學資格之規定,另外侯友宜論文、指導教授與審查委員之組成,均符合當時之規定,並無違反程序或學術倫理之處。
    2022/10/04 18:17
  • 抗議陳時中民眾「4度求助蔣萬安」未果 他接受陳情開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上陳姓男子闖入抗議,警方立刻將陳男帶離現場。陳時中今赴保安宮參拜,陳男再度現身,身兼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向前瞭解他陳情的事由。據了解,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他表示他先前曾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多位立委陳情,而莊瑞雄當下收下陳男陳情事證後,火速在下午邀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男今(21)日也說,自己曾與蔣萬安陳情碰面4次,但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
    2022/07/21 21:19
  • 藍營批快篩採購藏「綠金結構」 柯建銘發聲了

    國民黨質疑高登資金合作方昶虹相關負責人林俊輝的親兄弟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顧問陳俊義,整起事件背後是「綠金關係網路」結構;柯建銘今晚表示,這件事與國會辦公室無關,請國民黨不要硬扯、亂扯。
    2022/05/06 22:39
  • 疫情燒進國會 王定宇辦公室成員確診啟動居隔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疫情正在升溫。繼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林靜儀確診後,今(4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表示,他國會辦公室主任剛剛確診。
    2022/05/04 11:01
  • 國會又傳助理確診 張廖萬堅辦公室採3+4居家上班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數屢創新高。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28日)表示,台北國會辦公室同仁因身體不適昨天請假,就醫後快篩及PCR結果皆呈陽性。他與台北辦公室所有同仁第一時間獲知即進行快篩,結果皆呈陰性,並向立法院負責單位通報造冊。辦公室同仁將全數採「3+4」居家上班。
    2022/04/28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