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國小校長 結果共189筆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22 20:49
  • 南投狼校長涉性侵學生「未停職」 教育部:之前沒法源依據

    南投某國小校長涉多起校園性平案,事件遭揭露後,南投縣府只要求校長請假而非停職。教育部今天解釋,性平法去年8月修正前無停職法源,由縣府彈性處理,降低當事人互動機會。
    2024/03/22 15:30
  • 十大死因8項和肥胖有關!小孩常喝「這飲品」恐30歲糖尿病上身

    根據國健署的最新統計,台灣每三個學童中就有一個過重或肥胖,成人則是每兩個人中就有一個。大佳國小校長李鍾慧指出,他發現許多家長在放學時給孩子手搖飲料,而喝手搖飲的孩子的身高確實比其他孩子矮10公分以上。
    2024/03/21 15:16
  • 國小校長性侵10學童「師師相護」 監察院糾正南投縣政府

    南投某國小校長涉多起校園性平事件,7日遭監察院彈劾。監委葉大華今天說,南投縣政府校園性平事件監督機制嚴重失靈,也未依權責要該校長先停職接受調查,處置顯有違失,遭監察院糾正。
    2024/03/21 13:34
  • 採購娃娃機台鼓勵學生 國小校長涉圖利恐丟鐵飯碗

    屏東一所國小前校長採購兩部娃娃機台,想要鼓勵學生爭取榮譽,結果被控違反採購程序,被判刑,案件進入更一審,法官認為校長涉及圖利罪,判刑3年2月,褫奪公權2年,還可上訴,但倘若最後判決圖利罪定讞,校長恐因此丟了鐵飯碗。
    2024/02/26 19:44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台灣「這學校」確定倒閉!創校95年停辦 老師走光了

    創校95年,如今確定倒閉,徹底走入歷史了!南投鹿谷國小和雅分校「僅5名學生」,將於今年8月起停辦。對此,鹿谷國小校長回應了!
    2024/01/16 12:39
  •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引起了熱烈的反響。這家位於偏鄉的餐廳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他們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2023/12/23 11:39
  • 夏凱納耶誕雙語親子Party!上千家庭湧入 首邀請教育局指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的夏凱納靈糧堂,12月10日下午3點舉辦聖誕雙語親子Party,為一系列〈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揭開序幕,與上千人的親子家庭,一起共創聖誕文化。由於活動深具教育意義,今年也首次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除了邀請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26所國小參與外,更由濱江國小所屬的濱江音樂劇團,帶來精彩的生命教育音樂劇。現場並有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里長游進義、濱江國小校長吳勝學及輔導主任李依娟、社子國小輔導主任羅泰興,和多位學校代表,以及立委、議員共襄盛舉,一起推廣家庭團聚、親子同樂的重要性。
    2023/12/14 13:42
  • 南投某國小校長「長期性騷女學生」 遭解聘永不任用

    南投縣某國小劉姓校長涉長時間性騷擾多名國小女學童遭檢方收押,南投縣府教育處今天指出,南投縣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根據調查報告,決議解聘劉姓校長,永不任用。
    2023/12/08 16:53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開學找嘸老師! 代理師不足家長下海當導師

    今天是中小學的開學日,不少國小校長、行政老師,特別穿上玩偶裝迎接新生,家長臉上的開心也藏不住。不過新竹的新生禮,怎麼好像怪怪的,有民眾揪出餐帶上印的數學公式好像錯了,市府趕緊解釋要民眾別誤解。另外雖然已經開學,但還是有學校老師還沒找齊。
    2023/08/30 13:13
  • 「把國小當後宮」 南投某國小校長遭控性騷

    性騷案現在也出現在校園!有現任老師指控南投某國小的劉姓校長,過去擔任國小導師期間伸狼爪猥褻,遭逮曾下跪道歉,但調校後又對其他女學生擁抱強吻,事件po網後,不少受害者都站出來,現在教育部要求南投縣政府啟動調查!
    2023/06/07 19:19
  • 「把國小當後宮」 南投某國小校長遭控性騷

    性騷案現在也出現在校園!有現任老師指控南投某國小的劉姓校長,過去擔任國小導師期間伸狼爪猥褻,遭逮曾下跪道歉,但調校後又對其他女學生擁抱強吻,事件po網後,不少受害者都站出來,現在教育部要求南投縣政府啟動調查!
    2023/06/07 16:18
  • 國小垃圾箱藏黑熊!校長「對到眼」秒狂奔 驚喊:互相被嚇到了

    總是以憨厚老實形象出現在卡通裡的熊,胖嘟嘟身型非常可愛,不過若熊在現實生活中現身,就會讓人很害怕。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國小校長在打開垃圾箱時,突然與藏在裡頭的黑熊近距離對視,嚇得他拔腿狂奔,直到黑熊慌忙逃走後,才鬆一口氣。後來,校長被黑熊嚇到的畫面隨之公開,他無奈表示「我覺得我們兩個都互相被嚇到!」
    2023/05/03 13:21
  • 不捨被抹紅!敦化國小唱統戰歌惹議 家長發聲挺校長

    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影片登上中國大陸春晚節目,引發爭議;台北市教育局調查,發現學校行政處理流程有缺失,後續將對校長劉建男進行懲處。對此,敦化國小家長會為校長發聲,強調校長的用心有目共睹,合唱團也有許多優秀表現,希望外界切勿不理性的批判及操弄,讓事件就此落幕。
    2023/04/22 16:11
  • 後龍鎮長扮吼龍騎士 親送兒童節禮品

    苗栗縣後龍鎮公所,今日(30日)上午在後龍國小舉辦2023年歡樂兒童節贈禮記者會,鎮公所將與鎮內孩童一同歡樂迎接,疫情﹙COVID-19﹚開放後的第一個兒童節。而後龍鎮長謝清輝及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更以象徵後龍的「吼龍」騎士裝扮現身,向學童們贈送兒童節禮品。
    2023/04/05 11:31
  • 挖346小學生起床罰跪!暴怒教官姓名將公布 恐吞60萬罰鍰

    高雄某國小上個禮拜300多位小五生,參加校外露營活動時,因部分同學清晨吵鬧,遭委外輔導員(教官)處罰群體下跪,案發後高雄市政府也強調,絕對追究到底。如今廠商已開除該名輔導員,該國小校長也遭撤換,今(27)日上午社會局也出面表示,已約訪當事人,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公布該名輔導員的姓名,並開罰6萬至60萬元罰鍰。
    2023/03/27 13:22
  • 台南祭孔6學生「吃完早餐」暈眩、嘔吐 校方:天氣悶熱

    台南忠義國小的學童昨(20)日清晨參加祭孔儀式,有6名學童卻在吃過早餐後,感到身體不適,其中4人頭暈、1位嘔吐,校方緊急通報,並協助學生送醫。忠義國小校長表示,經過醫院檢查,初步排除是食物中毒,猜測應該是天氣悶熱,小朋友體力上支撐不了,未來針對活動規劃上也會適度調整。
    2023/03/21 11:11
  • 學習吧導入AI對話機器人ChatGPT 雙AI輔助有效提升教學效率

    新北市今(3)日辦理公私立國小校長會議,本次校長會議計約250位校長參與,副市長劉和然與LearnMode學習吧、均一教育平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宣示正式啟動教育數位轉型。學習吧產品總監陳逸文,也藉由Chat GPT(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展現科技工具創發教育多元學習可能。
    2023/03/03 13:36
  • 導護志工守護五股國小學生安全 他22年風雨無阻

    新北市五股國小榮譽家長會長張民健在交通繁忙的成泰路、民義路、中興路擔任交通導護志工,風雨無阻守護學生安全22年,今天最後一天值勤,受到家長與國中、國小校長的感謝。
    2023/01/19 17:23
  • 獨漏其他5議員! 議員叫校長到議會教「禮貌運動」

    台中藍營議員李中,質詢時把國小校長叫到議會,說要教對方「有禮貌運動」,原來是國小遊戲區完工,學校只邀請一位立委跟一位議員,李中質疑該區有6位議員,為什麼校長沒邀另外五位,特別請對方到議會備詢。
    2022/09/15 18:43
  • 小馬聯盟再傳捷報 高雄小將18:0灌倒地主美國隊

    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遠征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前(29)日以7:5逆轉擊敗強敵多明尼加拿下首勝後再傳捷報,今(31)日又以18:0扣倒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假設明(1)日的比賽再拿下,就能直接挺進冠軍戰,中正國小校長吳軒銘說,第1天調時差加上美墨邊境40度高溫,小朋友們相當辛苦,目前已恢復應有的水準,誓言把冠軍帶回台灣。
    2022/07/31 14:18
  • 超強居隔餐!校長老爸為確診女兒下廚 21餐菜色曝光

    高雄一名國小校長,因為27歲的女兒確診,他決定接回家照顧,7天的居家隔離,成了他大展廚藝的舞台,21餐居隔菜單曝光,各國料理,有鰻魚飯、焗烤龍蝦、海鮮燉飯等,超澎派,不只好吃,還有擺盤與配色,手藝也獲得女兒肯定,讓親友直呼他根本是被校長耽誤的大廚。
    2022/07/0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